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6910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6 月 15 日  星期日   陰晴不定


奧妙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惡夢繼續緾繞著,到底...........到哪一天,我的日記才不會再寫"惡夢"二字呢.....?

父親節,還有一點點會想起爸,不知是否習慣了他已不在,又或者從前也不會特別慶祝那樣..........我覺得在我認識的人中,雖然是暫時性的感受,不算有太多"好"的父親呢,所謂"好",大家自己感受吧~或者,女性偏向感性,容易有種吸引力吧~(笑)

小組內容,討論了有關離婚的話題,內中也有提及神配合二人的一些深層意義,聽了一些見解,二又是一,一又是二的,真的是奧炒又深奧......我相信這些倫理問題也能讓自己和大家思考多點現代的問題~

lunch,只有三人,我吃完還買了雪糕吃,好味呀!!!!!!!!冧酒提子is good!

回家休息了一段時間,非常好哦~~~

P.S.再度挑戰獅子座Exra,唉........又是在最後死掉,唉,神魔討厭我,Extra們也遠離我.......滿等火隊也是這樣,技術或者有一點,但是運氣真的差強人意了,我只好承認我是超惡運XX了..........唉,心灰意冷中!!



2014 年 6 月 14 日  星期六   晴天


驚嚇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話說昨天實在太累,連日記也沒打便睡覺了~~~於是乎,昨晚又做惡夢........= =

上班時間起床後,便輾轉好久也不能回睡,忍痛打機看書,再吃早餐,整理一下後便再前往Aeon百貨換傘,昨晚買完回家後竟然有一條骨爛了!?!?

換傘過程十分順利,還買了泡芙吃,雖然不算太好吃...而且總覺得巴士的路程好慢,不知是因為在日間特別多車,還是因為只有自己一人......不知道呢~

因為已經外出,於是便早早回教會休息一下,在梳化上睡著了,迷迷糊糊地被某人嚇了一跳,那一刻真是十級驚嚇有如見蟑螂那樣!!(笑)

小組有講道分享,能在分享中讓大家再去討論深入一點也是不錯的,不過........我覺得自己把分享的中心思想搞垮了,對講員深感歉意!

P.S.1 近來買了些東西,有靚傘,有喇叭叭,有新涼鞋,YEAH~~~~我發瘋了!!(笑)

P.S.2 不想做惡夢呀................嗚嗚!

P.S.3 今天得知了一位認識的姊妹患病的消息,好震撼,願神幫助她。



2014 年 6 月 12 日  星期四   晴天


過分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晚12時前便睡著了,還可以吧,於是很早便起床了..................過分!!

現在太陽猛烈,開了縮骨傘,怎料夾到手指...........唉,好激氣呀,我仍然覺得某人一定好想要取笑我的傘吧....= =

回到公司後便一直在幹活,不過,要修正什麼什麼的還是覺得好麻煩~(笑)

另一方面,偶爾向神魔組同事討論一下關卡,達人們說了一句"我還欠白羊座未過.........."聽到後讓我更呆了.....= =過分!

挑戰extra,實在是不夠孤注一擲,要爆就應該盡所有的一切去爆,我一方面又怕,一方面又想強攻,終致失敗,一度情緒低落..........繼續工作~

今晚決定要再早睡!!!!

P.S.1 明天就是一星期一度的星期五了,可以happy一下了,可以休息一下,玩某人一下,YEAH~~~

P.S.2 我決定要在這星期掉碎片200%中,再挑戰extra,不為公會,只為獎賞!!!!



2014 年 6 月 11 日  星期三   晴天


灰心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更加覺得開始有點想病想病那樣...........可能近來實在是發了瘋地夜了一點睡覺,抵抗力差了吧..........

雖然如此,我晚上還是瘋癲地吃了薯片,應該要被打吧,明明病了就讓停止嘛.........= =

十二宮的碎片存了許多,打算打extra,怎料........在不會死的地方居然死了,我好灰心,也很激氣,我不打了,我放棄啦!!!!!!!!T.T

話說Lunch時,附近的某同事打匈奴超級,只剩下216血量,但面前已有骷髏頭......接著除了BOSS外還有一關,於是拜託達人.........最後..........最後真的成功輾過了!?!?

真的十分利害,真不是蓋的哦~難怪可以經常性地零石過地獄關卡,簡直是另一個世界的人呢?!

P.S. 我要早點睡了.....晚安~(希望可以安然入睡) 聽說別人昨晚做了一個好夢,真令我羡慕~~分一點給我吧~~~~(笑)



2014 年 6 月 10 日  星期二   晴天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我的狀態很不好,不論是夢境,現實,連乒乓球狀態也是很惡劣,若閣下要看,請有點心理準備,很崩壞的呢.......

昨晚繼續惡夢.........就算是夢到某人,竟然也是惡夢,這不是更灰嗎?唉!

我覺得自己每次回到公司,坐著工作時都好像一尊石像.....不論是表情,還是身體動作,或是肩膀,都一樣是定了型,坐office真的很累呢,不過,我的個性就是做這類工作........好矛盾呢!

然後,在工作中收到某人的whatsapp,內容大約是請我某天下班幫忙做些事,不過我自覺疲累實在不想,而且要去一個陌生的地方,連人都不認識........唉,言談中對方舉出了其他會幫忙的人,感受是在說我不幫忙那樣......唉,最後便答應幫忙,不過,內心仍是有點委屈......願這種想法可被神的愛遮蓋!!!

準時下班後,卻遇上不良的交通......辛苦地迫死了~ = =

打乒乓球,感到自己狀態不太好,感受自己在害怕,不能更自由地發揮.........總之就是有點沮喪吧~

P.S. 在lunch時通過了白羊的Extra關卡,YEAH~~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