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技巧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還是睡眠一般......嗚.....= =
回到公司後便立刻繼續上星期五的工作.........真的定型地做了很久,因為除了需要腦內構想靈感之外,還要考慮如何使用設計軟件的技巧,實在用了非常長的時間和高度集中嘗試,最後還算製作了三個layout,而且越做越漂亮,更加貼切!!!幸好還有一點技巧,否則絕對不能把所想的"類似"地表現出來~我覺得,能夠完成實在不容易,感謝神!!!
不過,"定型"後,我只感到肌肉酸痛...........
然後,下班前神魔組同事送了一張"黑魔后"咭給我,竟然又是肥婆,唉,我中了肥婆毒................或許我是肥婆寶寶吧~ = =
P.S.1 呀.....公會積分任務是要到達自己等級的分數........174好高呀....T.T
P.S.2 再次不想做夢~T.T
謝謝神魔組~(笑)
|
家庭  |
分類: 未分類 |
雖然今天的精神也是一般,不過,我非常認真地參與崇拜~
講道裡面,是很簡單的訊息,又再一次聽到耶穌的愛的福音.........那是非常感動的愛,是無人能及的,這種關係總讓我想起不少我所看為重要的人!!
小組中玩了非常激動的遊戲,我看到某人也是激動十分呢~
而再一次去學習和了解原生家庭的東西,家庭真的很需要神的愛和真理去教導和帶領,我也都在檢視自己........特別近來,其實不只是近來,家人們的衝突總是讓我覺得很煩惱,我似乎總是被作為審判人......或者這個角色在家裡不是太好,不過,在有限裡面,我希望把是較正確的價值觀展示給家人,實行這部份就交予神吧~~我會全力配合的!(笑)
即使很遙遠,我由衷地希望我將來能建立一個較健康的家庭!
P.S.1 晚上觀看了AKB48 的總選,很感動,有8年來第一次進選拔的成員,也有不斷努力的成員,團體偶像真是很殘酷!補充一句,玲奈很有大將之風,十分美麗!
P.S.2 昨晚為救水樽,雙腳都出現瘀傷..............好痛!= =
P.S.3 火異界龍成功解放,零石呀!!零石呀!!
1月時繪畫的家庭圖~ |
2014 年 6 月 7 日 星期六  |
漢堡扒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總算是涼快一點了......只開風扇睡覺的我,竟然覺得需要蓋被子,10級驚訝呢~不過睡眠還是一般的說......呵欠!!!!!!!!!!
然後,吃了超級多的東西後,下午便回教會小組~
心靈refreshment,再次去檢視自己的內心,晚上帶領祈禱會,忽然覺得原來我揀的歌都是頗激烈又高音的.........我瘋了.....
練完敬拜後,回到家,看到某家人默不作聲,離開時完全不回應我........我真的想爆.........
什麼嘛~~~~這個那個都心情不佳就用不同方法跟我表達!?!?我覺得自己像是一塊被包面和包底夾著的漢堡扒.........夾在中間的我又何嘗不是痛苦....????
很多人好像認為負面情緒只會關係於自己一人身上,卻不認為會影響他人!?哪有?只是讓身邊的人受你的氣啦!?!?可惡!
當然,我自己也是在好好學習中~
我把家人都交給神,但求他們起碼不會造出傷害別人的事,因為.....時下社會實在有太多類似的事件了,自殘,殺人這些很恐怖了!
P.S. 很高興Rena拿到48總選的第5位,又進步了一位~(笑) |
按摩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還是作夢..........可以有一食夢著來吃我的夢嗎??
為了可以坐,沒乘坐兩輛788而選了789,經歷了一場很大的風雨.............不過,不算太濕就是了!
一邊工作期間,聽到附近的神魔組在討論,忍不住要看他們,然後又被他們看到,甚好笑的~~
準時下班後,而小笙也非常準時地來接下班,太好了,星期五是讓人十分高興的!(笑)
接著一起去了尖沙咀吃吃逛逛,而且,按摩成為了我們的約會的指定動作呢..............就算不是約會,每星期都會有按摩時間,真好笑!
謝謝小笙的教導和幫助,能有一位在信仰上照顧我的男朋友,對我來說是十分寶貴,我認為神在很久以前已經預備給我了,無論遇上什麼問題,我希望能與神一起面對和渡過!!
今晚吃了很多東西呀~~~~~~~
P.S. 成功零石解放莫莉,YEAH~~~~~~~~~~
我覺得我影小笙的那一幅靚一點~~~ |
另一回事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是早睡了點...........接近12點睡,算是好吧~~~
回到公司,有冷氣繼續真好!!而且在做些我喜愛做的工作─在充滿空間的相片中排字........YEAH YEAH!!
不過,到了下午,眼睏的病毒仍在身上蔓延,呵欠~~~~
下班時,還未乘搭巴士,只是在排隊等車,前面的男士卻傳出可怕的酸臭味........想吐呢......巴士到站時的風把臭氣都吹來,嗚!!!
上車後,更加地臭,噁心..........但本人卻沒什麼自覺呢!?!?!?所以說,噴一點香水是多重要~~~噢NO!
晚上偶爾看到處境劇,女角剛開始拍拖,為了配合男朋友而做些根本自己不會做的事,例如背熟某名導演的作品,又故意買了經濟雜誌,忍不住笑爆了........還有很多好笑位的,那位男朋友真的~真的~真的TOO BAD,出聲得太遲了..................不過呢,其實我說出來只是想起自己剛剛拍拖時的情境,那不是台劇韓劇和動漫,那是另一回事,話就到此吧~(笑)
P.S.1 非常高興地到了星期四,可以快點到星期五,而且很快就有兩天假期,YEAH~
P.S.2 謝謝牛丸又送了些好東西給我,THANKS!!! |
« | 176 | 177 | 178 | 179 | 180 | 181 | 182 | 183 | 184 | 185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