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17
累積人氣: 6911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4 月 1 日  星期二   時晴時雨


不良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晚早了睡眠,精神還可以吧~~~

但作了好緊張又可怕的夢..............我絕不希望現實會有這情況,我會嚇死的!

回到公司後,繼續做復活節卡,但沒靈感真的很痛苦,要不停上網看看看看看,才有那一點點的頭緒~

而我發現這幾天的胃部消化有些不良........難道是Lunch份量太多嗎?還是身體不好.......?最後決定Lunch減量吧!

P.S.1 神魔抽中了蓮藕仔呀~~~當我拉卡出來時,內心呼叫著白金白金白金..........中了呀!?!?!?!?!?!?感動呀~~~

P.S.2 肩膀好疲累,這種勞累好像逃避不了~

P.S.3 記念我的薪水快點出現...........兩個月了.....嗚!

WO WO WO~可放聖誕老人裡,又可放火隊,YEAH~



2014 年 3 月 31 日  星期一   驟雨


好慢呀.............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昨晚打完日記,又因為一點內心問題,搞得好晚才睡,我還影響了某人晚了睡,在此致歉!

由於真的好晚睡眠,早上的身體好像不是我的那樣........飄飄浮浮,自從上班以來,第一次坐788,竟然有位呢,還看到一位平常在789巴士看到的女人~~~(笑)

下雨天真的特別地麻煩,十分狼狽.............

回到久違了的公司,前面的同事還以為我不做了呢~竟有人在想我,哈哈哈!!!

開始做公司的復活節咭......但,我真的覺得做節日卡好麻煩,他們要"型",型這個詞真的好廣泛......我和其他人對型的感覺會有不同嘛......

而且,說到復活節,我覺得最能讓人有重生和復活的就只有神,總是有點勉強的...........

當沒頭緒沒靈感之時,4點開始是時間過得最慢的時間............................特別慢呀!嗚!

準時下班後便與妹在吉之島買電視,家中電視壞了數天,實在沒時間去買,最後變成今晚買,總之看到合心水的就買下了!!!

回家後才發現原來新買的電視可以上網的~哈哈哈(笑)

P.S. 有點消化不良.........嗚!



2014 年 3 月 30 日  星期日   驟雨


真實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昨晚夜睡了一點,睡眠質素又一般,精神狀態也是一半半了呢!

我認為今天的講道真的好合適我聆聽,很有提醒.........現實並不等如真實,有時我都覺得自己有點偏向只是看到了現實而忘記了真實~

在小組的心默想裡面,我也在掙扎我的現實環境,好想勁想非常想安全地留在家中,不用見人不用與人接觸,這是最舒服的(逃避)方法......但是,另方面,我又渴求著突破,在我一向與神的經歷中,"不穩定的環境"卻又是我的突破之處,因此,我的心情真的頗矛盾呢......

lunch吃了銀咖哩,只是一個下午茶,已經飽得連晚餐也不用吃了!

然後,與喜樂組大伙去了看"挪亞",或者腦海裡一方面在想聖經的內容,於是對劇情有點混亂......不過,電影也能讓挪亞感覺較真實,同樣是有罪和軟弱的人,也是那個聽著方舟外那些呼救聲而感到沉重和傷心的人............看完電影後大家在M記分享一下感受,我還是在慢慢消化這部電影,還在慢慢loop,而在大家的分享過程中,真的很佩服與羡慕弟兄姊妹們能把信仰和內中的情節細節結合起來,明白的就明白,未明白的就當作是學習吧!!我覺得自己看電影也好什麼也好,真的不太細心,忽略了很多東西,我本人也有點類似呀.........唉!!其實,要找自己的缺點和黑暗面那有這麼難.....?(笑)

離開時,只消踏入一間店舖,再回頭正想跟大家告別之時卻人去留空.........最後,在商場某層又發現燕姐與小笙,由於黑色暴雨警告,大家一起留在商場~謝謝他們的傘!

P.S. 明天再次回到公司了.........求主讓我所看的不單單是現實的困苦!



2014 年 3 月 29 日  星期六   清涼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眼睏地...............繼續渡過星期六~

原本找某家人陪伴去打算去買電視,最後泡湯了,而且,總之每次他家裡發生什麼事,都會令我有些心情不好!

尤其是那些討厭的語氣和不禮貌,實在令人髮指......

而因為沒電視又不能看秘密花園,唯有自己開1T hard disc看,實在好緊張,連看了兩集~(笑)

尤其是沒有小組,看得更多更長,連Kings 2 heart都簡單地速看了全集..........真的頗喜歡看何智苑的劇,好型哦!!!!

到了差不多時間,與喜樂組導師們去了吃TEA........一起聊聊天~

接著是祈禱會和練歌,竟然少可地兩場都要練,這情景已很少見呢!

P.S. 全天又吃了許多的東西呢~特別是晚餐,現在有點消化不良……



201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五   清涼


順道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睡得少少晚吧..........不知不覺,來到了星期五呢~~~開心的時間過得非常快!!

於是,趁著還有這些放假的時間,處理了工作上的行政事項,順道把教會網頁的相片update了,很慚愧,已經是去年的聖誕聚會照.......

也再順道與姪女一起去了買她的生日禮物,雖然是一份頗奇怪的禮物,不過,她想要就買吧~

全天吃了非常多的食物哦!!!時而好奇,時而貪吃~(笑)

晚上,回去教會上課,WO,好多人................

今回的課堂members真的有來自不同小組,老中青齊全呀~~~~

渴望又可以從課堂裡知道多一點有關信仰的東西吧!!

P.S. 電視機壞了,希望四哥能抽空一起去看和購買嘛.............這些機器好麻煩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