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超級宅女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明明打算早點睡覺,怎料,搞這搞那就非常晚了..........T_T
今天上班有些盼望──早放的盼望,當然,早放的同時,也是很多人早放的時間,下班時上車也是十級地擠迫,我是十分少有地要站在司機旁邊,視線似是我在駕駛那樣,只是想像也是很恐怖!!!下車之前還看到有大雨,已經預備開傘,怎料一下實一滴水也沒有,感恩呀!!!!
中秋節沒有外出,做超級宅女,吃,喝,玩,樂,吃了不少東西呀!!!
P.S. 用牛牛隊打輪迴,差一點點便能通過了,我要再接再厲,感謝某人上次的教授!!!!!!
|
2014 年 9 月 7 日 星期日  |
區分  |
分類: 未分類 |
帶著一點喉嚨聲沙和疲累幫忙助唱,雖然如此,但我覺得自己算是蠻投入敬拜,真難得的,可能已感覺豁出去,總覺得神另加一些力量給我~而講道中裡面困難和盼望,好深刻當中的那一幅圖畫,我也非常想把我的目光和專注和方向對著神,讓我真的可以得著那真實和永遠的盼望!!阿門!!
而小組則是有關原生家庭的區分,我覺得可以有機會聽和知道和了解,實是一個福氣,也感謝神讓我們的牧者有修讀~(笑)當然,我感到還有不少混融,但是,也有不少是可以區分出來的,我也想為自己將來建立一個較健康的家庭,老實說,我覺得從中可以檢視到很多自己的性格,行動,我覺得能有很多發現,我估計因為雙胞胎,我的智力也真的不算太好呢~~~(笑)
回家後,一直在重看某漫畫,又溫馨又悲慘,Happy ending真是好!!! T_T
P.S.1 今天竟然見到某人呢,意想不到~~~~ =ε =
P.S.2 以牛牛隊試打輪迴,唉,每次一開三巫技能就會過於緊張,快速地死了......= =

其實這是今天看到某人出現時的心境,外表面無表情,但內心實是非常高興雀躍的,拜託別告知某人哦!!!!(笑) |
2014 年 9 月 6 日 星期六  |
GAME  |
分類: 未分類 |
能夠睡到9點幾,真的非常高興.............然後,便在重看某漫畫,因為我很喜歡那個畫風,也很喜歡那作者,男主角的變態實在令我想起某人~~~~(笑)
吃完早午餐後,下午便與小組去了久違的空中棋園,我覺得整體介紹的Game都不算是太突出,可能起先太多人的緣故吧,但也些挺有趣的,WO WO!!!
Enjoy就最好了~
接著,與Kai姐去了銅鑼灣吃飯,因為不想吃西餐,最後選了許久還是去了築地,聊了很多天,也逛了采燈會,很好看,我是第一次逛的..........好新鮮~
Kai姐請飲可樂,多謝~~ |
2014 年 9 月 5 日 星期五  |
豚肉  |
分類: 未分類 |
胃部的不適已經全然沒事了,YEAH~~~~~~
回到公司的重要事項,就是要全力執一張相片,因為那張相片買不到,所以,盡我所能把它放大..........最後的樣子倒真是不錯的哦~
下班後,與小笙去了太古約會,不過,因為打機的敗北,致使我不斷用各種不同方法去攻擊他,最鬼衰他的後宮隊,真可惡.........(笑)
再去了丼丼屋,不用等太久真是令人高興,今次吃了豚肉丼,好好味呀!!!!!!!!!!!豚肉上面有烤過的黑椒粒,好香,而且,肉質很軟好好吃,尤其是那些肥肥的地方,這類不合某人吃啦,HAHAHA非常好吃,YEAH!!!!!!!!!!飯後,逛了一會之後,在Pacific 閒坐,有笑話,有按摩,非常高興,我的肌肉舒服多了,多謝多謝~~ =ε =
這樣,又渡過了一個游閒的約會,盼望給他一點小小的鼓勵和支持! =ε = 記念他的學習、實習!
P.S. 其實,牛牛隊真的不錯,他是好牛牛來的,原諒我曾說你是牛屎隊吧...........(笑) |
2014 年 9 月 4 日 星期四  |
1.5個..........  |
分類: 未分類 |
平常不太理會早餐,只把它當成是與我無關的東西,而且花錢買早餐真的不太想,不過.........又到了這種感覺──好肚餓,無論如何也要花錢買食物的地步..........於是,懷著十分肚餓的身體,去了買麵包,已經是珍寶了呢~~~~~~~~~在肚餓的時候,吃一個麵包也十分地好吃!好滿足!!!!!!WO WO!!!
可惜,這種感受到了傍晚的時候,因為我的緣故已然改變...............
話說,傍晚時分,在肚餓時,吃了阿姐專誠帶回來的半個嘉麟樓奶黃月餅,然後,為了想知道與半島酒店的不同而又吃了半個半島奶黃月餅.........之後,又因為出於好奇想試美心的,就又吃了半個美心奶黃月餅,我認為這個真是多餘.........吃完1.5個之後,忽然有水果出現,忍不住又想吃,吃完後.............................惡夢來了!肚子非常的飽和滯........持續了很久的時間,最後,連晚餐也沒有吃,曾有過想吃的衝動,但真的很怕火燒胃的感覺,所以不敢吃...................到現在,感覺已經好些了,YEAH~(苦笑)
不過,真的沒有下次了!
P.S. YEAH,明天約會,聞說有按摩呢,WO~~~~(興奮中) |
« | 160 | 161 | 162 | 163 | 164 | 165 | 166 | 167 | 168 | 169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