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26
累積人氣: 6909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9 月 8 日  星期一   驟雨


超級宅女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晚,明明打算早點睡覺,怎料,搞這搞那就非常晚了..........T_T

今天上班有些盼望──早放的盼望,當然,早放的同時,也是很多人早放的時間,下班時上車也是十級地擠迫,我是十分少有地要站在司機旁邊,視線似是我在駕駛那樣,只是想像也是很恐怖!!!下車之前還看到有大雨,已經預備開傘,怎料一下實一滴水也沒有,感恩呀!!!!

中秋節沒有外出,做超級宅女,吃,喝,玩,樂,吃了不少東西呀!!!

P.S. 用牛牛隊打輪迴,差一點點便能通過了,我要再接再厲,感謝某人上次的教授!!!!!!



2014 年 9 月 7 日  星期日   晴天


區分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帶著一點喉嚨聲沙和疲累幫忙助唱,雖然如此,但我覺得自己算是蠻投入敬拜,真難得的,可能已感覺豁出去,總覺得神另加一些力量給我~而講道中裡面困難和盼望,好深刻當中的那一幅圖畫,我也非常想把我的目光和專注和方向對著神,讓我真的可以得著那真實和永遠的盼望!!阿門!!

而小組則是有關原生家庭的區分,我覺得可以有機會聽和知道和了解,實是一個福氣,也感謝神讓我們的牧者有修讀~(笑)當然,我感到還有不少混融,但是,也有不少是可以區分出來的,我也想為自己將來建立一個較健康的家庭,老實說,我覺得從中可以檢視到很多自己的性格,行動,我覺得能有很多發現,我估計因為雙胞胎,我的智力也真的不算太好呢~~~(笑)

回家後,一直在重看某漫畫,又溫馨又悲慘,Happy ending真是好!!! T_T

P.S.1 今天竟然見到某人呢,意想不到~~~~ =ε =

P.S.2 以牛牛隊試打輪迴,唉,每次一開三巫技能就會過於緊張,快速地死了......= =

其實這是今天看到某人出現時的心境,外表面無表情,但內心實是非常高興雀躍的,拜託別告知某人哦!!!!(笑)



2014 年 9 月 6 日  星期六   晴天


GAME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能夠睡到9點幾,真的非常高興.............然後,便在重看某漫畫,因為我很喜歡那個畫風,也很喜歡那作者,男主角的變態實在令我想起某人~~~~(笑)

吃完早午餐後,下午便與小組去了久違的空中棋園,我覺得整體介紹的Game都不算是太突出,可能起先太多人的緣故吧,但也些挺有趣的,WO WO!!!

Enjoy就最好了~

接著,與Kai姐去了銅鑼灣吃飯,因為不想吃西餐,最後選了許久還是去了築地,聊了很多天,也逛了采燈會,很好看,我是第一次逛的..........好新鮮~

Kai姐請飲可樂,多謝~~



2014 年 9 月 5 日  星期五   晴天


豚肉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胃部的不適已經全然沒事了,YEAH~~~~~~

回到公司的重要事項,就是要全力執一張相片,因為那張相片買不到,所以,盡我所能把它放大..........最後的樣子倒真是不錯的哦~

下班後,與小笙去了太古約會,不過,因為打機的敗北,致使我不斷用各種不同方法去攻擊他,最鬼衰他的後宮隊,真可惡.........(笑)

再去了丼丼屋,不用等太久真是令人高興,今次吃了豚肉丼,好好味呀!!!!!!!!!!!豚肉上面有烤過的黑椒粒,好香,而且,肉質很軟好好吃,尤其是那些肥肥的地方,這類不合某人吃啦,HAHAHA非常好吃,YEAH!!!!!!!!!!飯後,逛了一會之後,在Pacific 閒坐,有笑話,有按摩,非常高興,我的肌肉舒服多了,多謝多謝~~ =ε =

這樣,又渡過了一個游閒的約會,盼望給他一點小小的鼓勵和支持! =ε = 記念他的學習、實習!

P.S. 其實,牛牛隊真的不錯,他是好牛牛來的,原諒我曾說你是牛屎隊吧...........(笑)



2014 年 9 月 4 日  星期四   晴天


1.5個..........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平常不太理會早餐,只把它當成是與我無關的東西,而且花錢買早餐真的不太想,不過.........又到了這種感覺──好肚餓,無論如何也要花錢買食物的地步..........於是,懷著十分肚餓的身體,去了買麵包,已經是珍寶了呢~~~~~~~~~在肚餓的時候,吃一個麵包也十分地好吃!好滿足!!!!!!WO WO!!!

可惜,這種感受到了傍晚的時候,因為我的緣故已然改變...............

話說,傍晚時分,在肚餓時,吃了阿姐專誠帶回來的半個嘉麟樓奶黃月餅,然後,為了想知道與半島酒店的不同而又吃了半個半島奶黃月餅.........之後,又因為出於好奇想試美心的,就又吃了半個美心奶黃月餅,我認為這個真是多餘.........吃完1.5個之後,忽然有水果出現,忍不住又想吃,吃完後.............................惡夢來了!肚子非常的飽和滯........持續了很久的時間,最後,連晚餐也沒有吃,曾有過想吃的衝動,但真的很怕火燒胃的感覺,所以不敢吃...................到現在,感覺已經好些了,YEAH~(苦笑)

不過,真的沒有下次了!

P.S. YEAH,明天約會,聞說有按摩呢,WO~~~~(興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