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4 年 8 月 24 日 星期日  |
女性  |
分類: 未分類 |
近幾天都有些頭暈暈的感覺,於是昨晚11點幾便睡著了~~~~~WO!!
準時10點便到達教會練歌,帶敬拜真是很開心的,盼望有一天有一部可以活動的琴,可以讓我站在台的中間帶敬拜~~~(笑)
在小組中,又再聽多一回有關變性的題目,我覺這樣討論能讓我們開闊更多眼界...............或者我從前也有輕度性別認知障礙,當然我仍是有很man的一面,但是,雖然做女性有時十分痛苦,但是,我很擁抱做我這個自己的~
lunch完後,睡了好一大段時間,也算是睡(少少)飽了~(笑)
P.S.今天再用牛牛隊打石碑之園..............打不死水女巫,其實...........我這隊是否不夠力呢..........T_T........某人呀某人呀,麻煩幫我拆解一下~(哭)
|
2014 年 8 月 23 日 星期六  |
發現  |
分類: 未分類 |
可能近來身體不適...........睡眠特別地不好的說!!!!
因為在電腦內不停在搞這搞那,於是十分急忙地才回到教會預備東西...........嗚,這實在是不太好的~
小組內容是查經,有一點像釋經的課堂的實用課,回想起了一堆少少的技巧.........而且,今段經文,真的似乎聽過很多次,但是,今天小組完後有些新的看法.........對於今天的應用也是不錯哦!!!!完後,吃了一堆東西,飽飽地幫忙錄影短宣的見證片,一邊聽也感受隊員的心情,我覺得神會使用不同的途徑讓我們去認清我們所要想的,其實,就算發現自己的黑暗和軟弱也不是壞事嘛,能發現又沒有欺騙自己已經很好了~~~~
回家吃飯中途,又再次接到某人電話,一聽已經覺得有種不好預感..........果然呢!(大家自己聯想吧~~~)
P.S.1 唉,挑戰石碑之園,竟然因為磨技缺心致死.............................噢,好可憐,我一定要再戰!!但........緊張到有點辛苦.....= =
P.S.2 身體很不適,快點沒事好嗎???很不舒服呀!!!!!!!!!!!!!!!! |
2014 年 8 月 22 日 星期五  |
很久不見~~  |
分類: 未分類 |
整天的工作,最主要的就是"想",因為沒有idea,什麼也都做不下去...........不過也是一點一點組織了一些吧~~~
午間,仍是十分疲倦的時間,但只要有些刺激,還是好一點了........當然,其中一件就是期待著下班,可以看到某人!!!!
真的下班時,看到小笙,WO~~~~整個人都是十分高興,因為.........感覺好像很久沒見,然後一起乘電車去360吃意粉,在下班的時間總是十分多人,也很擠迫,但看到一位用粗口說別人沒家教,真諷刺..........到底怎樣才是沒家教??算了,到了360,吃了一頓飽,好吃,雖然身有不適,但仍感到肚餓,非常高興~~~~~~然後再一起去了希慎逛逛,我成功買到了戰利品,YEAH YEAH YEAH!!!!!!!!!!!!!!又因為腳有點疲累,又去了喝啤酒,這次的都好好喝,YEAH~~~~GOOD!!!!!其實,這都是十分普通的約會,但我覺得有他的存在已是十分的高興,當我們有些回顧的時候,也不代表無風無浪,但,在神的愛中成長了不少~~~
P.S.1 牛牛隊又不小心在石碑之園,死了........T_T
P.S.2 身體不適,疲累了~~~~ |
2014 年 8 月 21 日 星期四  |
即興~  |
分類: 未分類 |
除了眼睏,沒什麼可以說的了...............吃了粟米做早餐,好豐富!!!!!!!!!!!!!(笑)
話說,今天使手機的時候,我發現手機好像有點問題,唉,好煩,whatsapp send一張圖也說我不夠記憶體........噢NO!於是偷偷地去手機網看電話~~(笑)
下班後,與舊同學Carman去了聊天,難得地她出現在公司附近,又難得好久不見,於是便即興約成了,去飲一飲~
開始覺得...........素材關卡,如果我不執著旅人便好了,現在...........想解放暗異界龍.........= =
P.S. 期待明天可以看到某人~~~感覺像是許久沒見那樣!!(笑) =ε =

我的頸好長.............嗚嗚~ |
2014 年 8 月 20 日 星期三  |
指標  |
分類: 未分類 |
近幾天在打素材關卡,實在很多驚恐.........有次第一關打得太勁,史萊姆們全滅,白羊還未跳起便進去第二關,幸好,第二關不同CD..........(呼~)有一回第一關5隻史萊姆同CD......!?!?那一定死了.........真的死了,唉~打了很多場還沒看到旅人,已經後悔和覺悟了,打了這麼多場好累好辛苦........總之有滄龍或號角手也想要收下,已有這個心思之後,卻看到旅人........已經打太多,好麻木,沒什麼表情了.....= =
牛牛隊真的不錯,打石碑之園竟然可以去到R17.....!?!?但是,要再想想放什麼隊員配合........好,下次要再挑戰!!!!!(神氣中)
晚上,與兩位中學同學出來聚會,我覺得與她們閒聊是不錯的,但是在很多方面我們的價值觀都有很大差別.........別說去旅行,我怕會吵架,"不對嘴型",例如說起進修讀書這方面,我感覺大家所想的非常不同呢........有很多位置是我覺得要再分辨一下,對她們一些地方感到慨嘆,在我的生命中,神的指標真的拯救和幫助了我!!
不過,這餐廳食物的水準不錯,一分錢一分貨,就是晚餐的價錢~~~我點的都很好吃!!!!!!
P.S.1 我真是很不小心........唉唉唉!
P.S.2 今天帶了長傘,發現入面有些疑似四腳蛇的排泄物.....................現在,非常想買一把新的長傘!!!!!!!!!!

我的樣子好罐頭~~~(笑) |
« | 163 | 164 | 165 | 166 | 167 | 168 | 169 | 170 | 171 | 172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