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27
累積人氣: 6909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8 月 24 日  星期日   晴天


女性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近幾天都有些頭暈暈的感覺,於是昨晚11點幾便睡著了~~~~~WO!!

準時10點便到達教會練歌,帶敬拜真是很開心的,盼望有一天有一部可以活動的琴,可以讓我站在台的中間帶敬拜~~~(笑)

在小組中,又再聽多一回有關變性的題目,我覺這樣討論能讓我們開闊更多眼界...............或者我從前也有輕度性別認知障礙,當然我仍是有很man的一面,但是,雖然做女性有時十分痛苦,但是,我很擁抱做我這個自己的~

lunch完後,睡了好一大段時間,也算是睡(少少)飽了~(笑)

P.S.今天再用牛牛隊打石碑之園..............打不死水女巫,其實...........我這隊是否不夠力呢..........T_T........某人呀某人呀,麻煩幫我拆解一下~(哭)



2014 年 8 月 23 日  星期六   晴天


發現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可能近來身體不適...........睡眠特別地不好的說!!!!

因為在電腦內不停在搞這搞那,於是十分急忙地才回到教會預備東西...........嗚,這實在是不太好的~

小組內容是查經,有一點像釋經的課堂的實用課,回想起了一堆少少的技巧.........而且,今段經文,真的似乎聽過很多次,但是,今天小組完後有些新的看法.........對於今天的應用也是不錯哦!!!!完後,吃了一堆東西,飽飽地幫忙錄影短宣的見證片,一邊聽也感受隊員的心情,我覺得神會使用不同的途徑讓我們去認清我們所要想的,其實,就算發現自己的黑暗和軟弱也不是壞事嘛,能發現又沒有欺騙自己已經很好了~~~~

回家吃飯中途,又再次接到某人電話,一聽已經覺得有種不好預感..........果然呢!(大家自己聯想吧~~~)

P.S.1 唉,挑戰石碑之園,竟然因為磨技缺心致死.............................噢,好可憐,我一定要再戰!!但........緊張到有點辛苦.....= =

P.S.2 身體很不適,快點沒事好嗎???很不舒服呀!!!!!!!!!!!!!!!!



2014 年 8 月 22 日  星期五   晴天


很久不見~~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整天的工作,最主要的就是"想",因為沒有idea,什麼也都做不下去...........不過也是一點一點組織了一些吧~~~

午間,仍是十分疲倦的時間,但只要有些刺激,還是好一點了........當然,其中一件就是期待著下班,可以看到某人!!!!

真的下班時,看到小笙,WO~~~~整個人都是十分高興,因為.........感覺好像很久沒見,然後一起乘電車去360吃意粉,在下班的時間總是十分多人,也很擠迫,但看到一位用粗口說別人沒家教,真諷刺..........到底怎樣才是沒家教??算了,到了360,吃了一頓飽,好吃,雖然身有不適,但仍感到肚餓,非常高興~~~~~~然後再一起去了希慎逛逛,我成功買到了戰利品,YEAH YEAH YEAH!!!!!!!!!!!!!!又因為腳有點疲累,又去了喝啤酒,這次的都好好喝,YEAH~~~~GOOD!!!!!其實,這都是十分普通的約會,但我覺得有他的存在已是十分的高興,當我們有些回顧的時候,也不代表無風無浪,但,在神的愛中成長了不少~~~

P.S.1 牛牛隊又不小心在石碑之園,死了........T_T

P.S.2 身體不適,疲累了~~~~



2014 年 8 月 21 日  星期四   晴天


即興~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除了眼睏,沒什麼可以說的了...............吃了粟米做早餐,好豐富!!!!!!!!!!!!!(笑)

話說,今天使手機的時候,我發現手機好像有點問題,唉,好煩,whatsapp send一張圖也說我不夠記憶體........噢NO!於是偷偷地去手機網看電話~~(笑)

下班後,與舊同學Carman去了聊天,難得地她出現在公司附近,又難得好久不見,於是便即興約成了,去飲一飲~

開始覺得...........素材關卡,如果我不執著旅人便好了,現在...........想解放暗異界龍.........= =

P.S. 期待明天可以看到某人~~~感覺像是許久沒見那樣!!(笑) =ε =

 

我的頸好長.............嗚嗚~



2014 年 8 月 20 日  星期三   雨天


指標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近幾天在打素材關卡,實在很多驚恐.........有次第一關打得太勁,史萊姆們全滅,白羊還未跳起便進去第二關,幸好,第二關不同CD..........(呼~)有一回第一關5隻史萊姆同CD......!?!?那一定死了.........真的死了,唉~打了很多場還沒看到旅人,已經後悔和覺悟了,打了這麼多場好累好辛苦........總之有滄龍或號角手也想要收下,已有這個心思之後,卻看到旅人........已經打太多,好麻木,沒什麼表情了.....= =

牛牛隊真的不錯,打石碑之園竟然可以去到R17.....!?!?但是,要再想想放什麼隊員配合........好,下次要再挑戰!!!!!(神氣中)

晚上,與兩位中學同學出來聚會,我覺得與她們閒聊是不錯的,但是在很多方面我們的價值觀都有很大差別.........別說去旅行,我怕會吵架,"不對嘴型",例如說起進修讀書這方面,我感覺大家所想的非常不同呢........有很多位置是我覺得要再分辨一下,對她們一些地方感到慨嘆,在我的生命中,神的指標真的拯救和幫助了我!!

不過,這餐廳食物的水準不錯,一分錢一分貨,就是晚餐的價錢~~~我點的都很好吃!!!!!!

P.S.1 我真是很不小心........唉唉唉!

P.S.2 今天帶了長傘,發現入面有些疑似四腳蛇的排泄物.....................現在,非常想買一把新的長傘!!!!!!!!!!

我的樣子好罐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