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21
累積人氣: 6908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一   清涼


好驚呀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早上不知為何,超~~~~~~級~~~~~~塞車呀!!!!!!!!!!!!!!!最後,遲了10分鐘才回到公司.............好可怕,怎麼了????

然後,一邊尋找靈感之時,順道一邊在聆聽教會課堂的錄音,聽到某些地方有點想笑出來,但忍住了!!!

在猶豫下班乘什麼車的時候,雖然不少人也建議我去坐港鐵,但我最後還是固執地選擇了乘搭788巴士,其實我認真地留意一下車站標誌,應該還是可以平安上車的~有點害怕被某些人看到我"固執"的選擇,因為我實在太懶,不太喜愛麻煩(要再轉車或步行),現在好想像某姊妹那樣衝進房間裝睡,好驚呀~

P.S. 總覺得想病那樣呢.............不要不要不要呀! T_T

回應上面那段文字─"好驚呀......我要衝進被子入面.....不會給人罵吧"……(震音)



2014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日   清涼


夫復何求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帶敬拜中,雖有灰心的地方,但在祈禱之時,不知怎的很感動.........或者當我想起近來有些令我很唏噓的事情,我願我所在意的只是神的旨意,像祈禱會中一句話"震動是叫那不能震動的顯露出來",也願我們認識神的人繼續持守真理~小組,再一次了解原生家庭,繼續很精彩,而我也為此感恩,能有機會去認識自己和了解我的原生家庭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希望裡面的內容也繼續幫助我邁向更健康~

lunch完後回家小睡一會,為晚上儲蓄精神!

傍晚與小笙去了九龍灣約會,吃了食物質素也不錯的一風堂,啤酒因為買一送一,我也可以飲,YEAH YEAH~~~~~連平常在SKE48中的名古屋雞翼也嘗到,不錯哦!!!!整晚其實都是很高興的,除了被"串爆"和"挑釁"的時候,不過,我也有責任"先撩者賤",所以我要努力收一收,別這麼剛烈.........有別人願意接納這樣的自己,夫復何求呢?這真是一輩子也說不完的恩典!不過,我已補充了很多"小笙電"了,YEAH~~~(笑)

有機會再吃,好好味呀!!!!!!!!!!!



2014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六   清涼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早上,繼續做剩下的報價單,好忙碌....................好廢神呢~我的腦袋實在轉得好慢哦!!!

下午小組是靈塑,在沒有空間的裡面覺得能有空間真是一個恩典,我實在是很需要耶穌~~在不愉快中發現感恩,能夠看到確也是一個恩典~~

我腦之好像已經呆到極點了,即使現在在寫日記......... = =

P.S.1 明天可以看到某人,我表示十分高興!!!! (吼汪汪汪~~~~~~註:狗狗的興奮吠聲)

P.S.2 電腦mon發現殘影,似乎已衰殘了.........



2014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五   清涼


失控 驚慌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全都是充滿情緒的~

昨晚半夜被叫起來,進行四腳蛇驅趕行動,接著連連做夢,有點累~出門前,原本打算穿的某件衣服,想像的時候OK,但一穿在身上,好醜怪...........搞了好久,最後還是普普通通地出去了,好失望,那件衣服,我打算要我掉它,然後,得知了某些freelance 報價與原定知道的有很大出入,原以為是做兩件,原來有7件之多,還要忙著報價...........忙到可謂要嘔那樣,唉,好忙碌,接著,在公司女廁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話說我上廁所,聞到一些怪味,怪得有點想嘔........當我洗手之時,好奇之下,看到某個噁心的廁格!!!!!!!!!??!?!?後來就知道那些是XXXXXXX,總之,整個傍晚,我的胃部不太舒服..........

因為月曆還在動工,遲了下班,然後,又發生了一件不太高興之事,我的激氣點是(1)我太容易信人了 (2)我太大意,沒留意環境 (3)討厭不體會別人的人,我在等巴士的過程中,有一刻實在生氣到想要撞爛巴士站,好想找些東西洩忿,有少少明白那些因為情緒失控而要自尋短見的人,失控可是很可怕的..........最後,也能回到教會參與課堂第二節,在前前後後我已使用文字和語言表達情緒,這裡就不談了,只是覺得就算別人說得如何斬釘截鐵,分辨是十分重要的,我願自己在任何環境中,持守和認識神的真理,我要在耶穌裡!!!!

P.S.1 今天沒打過機呢~~~T_T

P.S.2 雖然一向都知,我真是一個狂暴女,其實我真的溫柔可言呢.............= =



2014 年 10 月 9 日  星期四   清涼


0頭緒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全天的工作就是利是封,但是,說真的,我沒什麼頭緒...................

於是在沒頭緒的時間,就是做些無聊事讓頭腦輕鬆一點,例如吃東西,聊個天,畫畫~~

不知怎的,晚飯過後肚子十分痛..........是吃錯了什麼嗎?主阿,救我.....T_T

P.S.1 天氣真的涼了,有點冷,鼻子有點乾燥,鼻水流流流........... = =

P.S.2 與同事聊天時,明明很低調但卻說了有男朋友,但那一刻那個點若不說又有點奇怪,某人不用興奮了~(笑)

P.S.3 發現和看了些挺輕鬆小品的漫畫,忍不住笑了~~~因為實在太白痴了~~(笑)

P.S.4 某姪女的手臂竟然比我的還粗,有點震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