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28
累積人氣: 6909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10 月 3 日  星期五   陰天


Cell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下午去了lwsss cell,因為智榮身體不適,最後邀請了小笙幫忙,今天是從聖經看公民抗命+佔中.............內容也挺詳細豐富,值得去聽和思考...........我可以一邊聆聽也非常高興~~當然,其實最主要的是希望同學們清楚自己在做的是什麼,那並不是反對他們,而是想讓他們也聽多一點其他的聲音,或者內容可能有點深奧,但願聖靈也把好的東西放在他們心裡,我認為,讓一些自以為是的成年人聽一聽也更好,再次感謝他的幫忙,我挺喜歡他分享聖經,那是最先吸引我的地方~~(笑)

接著便到了康怡約會,一起聊天和玩耍,太古很容易會遇上熟人呢,其實都估計到~~~最後還是在Pacific cafe休息!!!高興地渡過了一個晚上~~WO!!

P.S.1 同事三分親好好看,好好笑哦~~~~

P.S.2 成功幫家裡的洗手盆通渠,好高興!

 



2014 年 10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難得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晚好清晰做了個夢─由於小學真的要拆卸,於是便和一大批小學同學回去,看到四周好多書,像廢校那樣,有點感慨...........醒過來後,有點掛念在小學的日子和老師校長們,最記得在7樓禮堂的靈異傳說等等等等...........然後,預備一下小組的內容,希望也是平安的~然後吃了一個頗辣的食物,是自己煮的,發瘋了~~~~~(笑)

下午,難得有時間也有不錯的狀態,教導姪女做功課.........我實在是很難得地會幫忙,哈哈~(笑)

P.S.1 明天要再一次去參與lwsss cell,內心實在有點緊張..............

P.S.2 哈哈..........意想不到,某人竟然會這麼冷靜,冷靜便好,雖然仍是那麼沒禮貌,之前還真的是亂來~



2014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三   晴天


幫忙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原定行山的活動改了與某些組員去看"移動迷宮",因為聽某人日記說過的評語最後去了,我有點明白為何我某些朋友會說"是那些劇情,好悶",劇情讓我想起了"逃出XX島",有某些位置相似呢..........但是,實在有很多會令我嚇了一跳的情節,旁邊的細佬驚也叫了不少,而他旁邊的妹妹們也是說過不停..............嘩.....!?接著,與大家逛了一會,不過我走得有點累了呢~~~

然後,與妹去了姊妹家幫忙做工作上的教具,一邊Hea一邊做和剪,也喝了汽水,也吃了好吃的haagen dazs 雪糕,好正哦~~(笑)

回看,原來上一年的1/10,我也去了姊妹家幫忙,也是與他們一起工作,哈哈!

P.S. 很白痴.............明明算是多去了康怡,仍是迷路,唉.........我,果然是100%路痴!!!!



2014 年 9 月 30 日  星期二   晴天


休息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休息天,在做的都是平時休息時做的東西,若你認識我便知道的了,不寫這麼白了,自己聯想吧~~~

看完電視便回教會了,怎料原來我的東西已經運到了,YEAH!!!然後,與牧者們討論了現在的一些事,感覺又知道多了一點東西,因為在這些時候,只有神的真理可以讓我不會動搖.........然而,在當中得知了一些事情,我的感受是憤怒,因為是關乎著我身邊的人,比起自身受傷更感傷害,只是希望我們都懂得尊重別人即使與自己意見不同,很多時候好容易混溶,情緒>理性........不過,我寫東西都會很小心的~

我一向都有寫日記的習慣,不會只有這些時候才有人來看嘛...........是的話就太可惜了,我平常有分享我在生活中的反思,挺好看的~(笑)

晚上繼續乒乓球活動,狀態一般,特別面對某些情況,對於某些人本著覺得自己好"威"的那些自豪模樣和說話,老實說我想嘔,因為我真的不認同,忍不住認真的說了點話,當然,我面帶笑容的,免得又發生什麼爆裂事件嘛........

P.S.1 10月崇拜流程已經完成了,非常好!

P.S.2 公會已完成5000,我已停手了~哈哈~~



2014 年 9 月 29 日  星期一   晴天


生命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起床後便在留意社會狀況,感恩,仍有788為我們預備去上班.............而且,因為路程短了少了很多乘客,路上十分暢通,我第一次坐早上車會"chock"車~~~不過,有少少靜寂的感覺,還是因為我比平時早了在灣仔出現呢..........?回到公司,上星期幫阿Head製作什麼,今天就幫忙阿姐~(笑)

而到了下午,眼睏的程度好像沒法根治那樣,不停以吃昨天從某人收的禮物作精神食糧,到了4點幾,同事說起金鐘office疏散的狀況,聽上去似乎也挺嚴重的..........最後,跟從了阿姐的建議,為了安全我便提早下班........在碼頭等車的時候,前面發生了一宗兩車相撞的車禍,沒有巨大聲響,但看見救護人員把沒知覺的司機抬出來,看到那司機的臉無血色,對這種似曾相識的顏色,使我內心很震憾.........(晚上在Yahoo news得知他不治) 人的生命只有一回........身體很脆弱,若為了些不值得的事要去獻上我們所寶貴的性命,那值得嗎?在車程中思考了一會...........

回家後,收到阿姐的通知明天也不用去上班,若為了安全,這也是較好的安排吧!於是乎.........星期五因為要參與Cell而請假了,竟然整個星期都是放假呢~~

P.S. 繼續希望大家保持理性,不要因一時意氣就作出後悔的決定,尤其實有些要unfriend 警察朋友的朋友..........關係比一切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