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相遇  |
分類: 未分類 |
從日本回來後,還是十分疲累呢..............不過,今次的旅程讓我有很多反省,尤其是預備上,因為我的性格實在是寧願做"被帶領"的角色......但,其實真的要去突破一下,希望下次若果再去旅行,自己有以過往的經驗為鑑~另外,也同樣地要反省自己的身體狀況,經過今次後,我要更努力地每天做腳部運動..........繼上次澳門一遊,這次再來腳痛,步行速度緩慢,既羞愧又抱歉,我要堅持!!!!!!!!!!!當中的經歷不少,難以盡錄,即使有這些不高興的事,但我仍然很享受這次的超~~短線旅行!!!
感恩整個旅程都有平安~~
在疲累中起床去上班,乘搭好久沒試過這麼順暢的788巴士,在久違的灣仔警署下車,不用走樓梯真是太好了........非常高興!!
回到公司後,得知了一些令我震驚的消息..........雖然不是沒嘗過,但總覺得分離就帶著傷感,所以,我努力提醒自己認真地對待每一個與人相遇的機會,若果沒法道別,我會有種更傷感的感覺........在什麼都不知情的情況下,真的十分可惜,若有機會再相遇便好了!!
P.S.1 終於整理好送給別人的手信了.........那可是整理好久的事情呢~希望收到的人都喜歡吧!
P.S.2 唉,由於在日本是太乾燥,嘴唇都有點爆擦......T_T

在名古屋城與四間道的我~~
|
半途而廢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又再一次帶敬拜,總覺得有些"音"我好像夠不到,或者其實是方法和技巧問題吧..................有時我會說有些人學東西半途而廢,我覺得自己想唱好歌曲這個心志也很半途而廢呢.........我想唱好點,把我的情感也唱入歌詞中,者我可能去認真地學一學唱歌??而在崇拜講道裡,對於內容,我也有些疑問,有種"不實在"的感覺........
小組lunch後便回家睡一睡~~而由於lunch太飽,晚餐也沒吃很多,但飯後卻吃了些蛋糕,現在十分胃痛.........T_T
P.S.1 行李差不多已經收拾好了,但其實最害怕的是不夠暖.........希望溫度OK吧~~~~~(驚)
P.S.2 因為體力太多,連續解放了兩隻遊俠~~~~(笑)
P.S.3 求神保守旅行的平安,期望我能平安無事回來(超不想病),這是第一次與369以外並且是男性去旅行,有點緊張..........(笑) |
緊張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很快便入睡,而且腳掌也很快便和暖了,利害呀!!!!!!!!!!!!!!!!!!!!勁呀!!!!!!!!!!!!!!!!!!!!
起來後便懶洋洋地在打機,因為有地獄級日狼,在網上參考了一些隊伍,便用火希去挑戰,竟然真的能零石通關!?!?!?!?!!??!?太震驚了...........雖然說第一輯的地獄關不算太難,但對我這些small potato來說 0石實在令人激動不已~~~(笑)
下午的小組,內容讓人想起不少東西,男,女,真的很不同呢~
祈禱會後是練歌,帶領敬拜還是有點緊張的,因為要與不同的人夾,那實在是非常緊張,那些不安感也就湧上來了.........求神幫助,讓我享受事奉祢敬拜祢!
P.S.1 原本打算打多幾次地獄級,但是回家後還要做job............沒了,沒了.....T_T
P.S.2 雖然我出現了一些小插曲,但是,也過去了~(笑)
P.S.3 我發現了我一件有點討厭的東西─奇怪的b音............. |
full  |
分類: 未分類 |
早上起床後便先處理私人工作的文件,做這些文件真的挺麻煩的,尤其是在寒冷又不停乞C的情況下.....= =
下午便與小笙歡喜地去了約會,lunch又再一次去了full/ half,實在很喜歡他們的食物和環境,每次都可以坐窗邊,一邊享受食物再加上風景和聊天,很高興呢!!
雖然他有點趕,但也非常感謝,逛了一會便吃了M記晚餐,吃的時候沒什麼,但到夜晚卻發感覺有點滯呢..........明明這麼好吃的說~~T_T
順道問了一些信仰問題~~~(笑)
接著回到教會上課,怎麼說呢......?資料太多讓我有點掌握不到重點.........或者我也有點累,碰上混亂後思緒更加亂來嘛!!!願神給我精神和好的睡眠~
P.S.1 升火希足足浪費了30多萬經驗值.....(哭),幾次打聯賽關卡竟然能從後居上成為第一名,可謂一啖砂糖一啖C呢~(笑)
P.S.2 今天不停地打乞C,真的好可惡,尤其是把我的醜態暴露人前.........= = |
冰雪  |
分類: 未分類 |
寒冷的今天..............不過昨晚早了一點睡覺,精神好了一點呢~~~
外出後,我發現其實今天不是太冷,至少,我連穿在最入面的保暖衣也在公司脫掉了!!其實公司挺暖的~~(笑)
工作,在不忙與混亂之間~
每逢假期前夕,OT是在所難免的..............我也盡可能把趕急的先處理好吧!!下班時便發現果然寒冷了許多!!
P.S.1 成功抽中了火希,連帶還抽到兩隻巨蟹!?!?!?!?好開心好開心,沒有的我已經路過了許多次了,好像抽了6,7次咭,我還有130幾粒石呢~~~(笑)
P.S.2 今天與同事聊起了"冰雪奇緣",於是便去看了,故事設定有點意想不到,因為實在與迪士尼一貫的公主糸列太不同了,我覺得有少少諷刺,尤其是那句"認識一天便訂婚!?",繼上回黑魔后之後,我發現近來的"公主片"都是走親情的愛呢,果然,公主王子真是太理想了~~(笑) 不過,我挺喜歡愛紗女王,既美麗又帥氣~~~WOW!!!除了挺多的笑料外,劇情也挺有意思吧~~ |
« | 143 | 144 | 145 | 146 | 147 | 148 | 149 | 150 | 151 | 152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