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浪漫~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總算能晚一點起床.............但是,假期卻快要過去了.....T_T
中午便與小笙外出去玩了!!!感謝他的安排,有吃有喝有逛有拍照還有無無聊聊休閒時間~~~~~(笑)
上山頂纜車時雖然沒有座位,但其實總算也不太多人十分感恩~~
晚餐,再次去Oma's kitchen,真的,沒坐錯船,成功到達了馬灣了,YEAH!!!!!!!!!!!!!!!!!!!!!!!!!
而且也有非常好的海景,青馬橋背景,感覺既高級又浪漫~~(笑)而我也算是十分肚餓.............把整碟食物和啤酒全放入肚子了,YEAH!!!!!!!!!!!!!!!還收到一份挺適合我的禮物呢~謝謝他!!
老實說,我沒有胃痛,可能我的胃漲大了,真的變成大食恩吧~
總之一句,謝謝他的預備,也讓我把這些感謝存在心裡,一起在神的愛裡成長和學習,我以神為榮,以神為我所揀選和安排的為樂!!
P.S. 原本的高興與浪漫,卻被一件意外破壞了.............噢NO~

坐在海灘附近但沒有風,十分舒適,太好了~~~~~
|
火鍋  |
分類: 未分類 |
唉..........明明不用上班,卻還是十分早起,很不甘心呀......T_T
除了玩樂的時候,便是整Job的時候,話說,由於晚上要吃火鍋,整天只是吃了一點甜甜的東西,讓晚上胃口大開一點~~(笑)
不過,幫忙設計實在不是很好的味兒.........因為,顧客的要求不等於我的要求,噢...........NO吧~
下午,被委派為家裡的牆壁補上油漆,我覺得自己真的上色不錯~~~(笑)回想當初因為有感動而把家裡陰暗的牆壁換上光明的顏色,真的完成了,利害呢!!
(想)休息一會之後,傍晚與妹早點到新翠商場逛逛,十分希望能買到合自己心水的生日禮物,最後買了兩件新衣服,好靚呀~~~~YEAH!!!原本已經大約選好明天外出的衣服,我決定穿新衣服,YEAH!!!!!
晚上,與徒弟們吃了生日火鍋,幾合時宜哦,十分十分感謝她們,我真是又食又拎!?!?(笑)
有祝福之餘,其實最高興的是與大家一起聊天說笑,接著,Cla先生竟然又出現了.............(笑)
我不算吃得超飽,還可以,WOW~~~
P.S.1 明天與某人外出慶祝,容許我高興和期待一下可以嗎???(笑)
P.S.2 在某鞋店試了一對挺靚的鞋................嘩..........好靚,但是,感覺好隆重...........

4人三煲,份量差不多,GOOD!!!!話說我沒替我師父慶祝過生日,哈哈哈...........(笑) |
大一歲了!  |
分類: 未分類 |
過完今天,又大一歲了!!!!又近30多一步,也老了......T_T
上午把握時間預備小組,然後就是較空閒的"活動版"休息和玩樂,整天都是簡單地渡過!!
下午便外出與Kai姐到TST,拍照,逛街,跑跑跳跳那樣,但是自拍神器挺重,可以拿到手震的~~~(笑)某人還不停地左影右影,最悲慘的是無敵out-focus~~(笑)
我倆懷著肚餓非常的身軀,(只有我)吃了很多食物...............勁呀,我沒有吃到覺得胃痛頂住滯留的狀態!!!!!!!!!!!!!!!!!!我真的太利害了!!!!!然後,還與比卡超們拍了照,真的很可愛呀!!!!!!!!!!!!!!!!!!!!!!!!!
回到柴灣時,原本在等妹一起回家之時,C先生11時下班,誠意邀請我們去吃宵夜,雖然我吃完很多食物,但是我也吃了幾隻雞翼!?!?!?!?!?我承認,我真是太瘋狂了!?!?!?!?!?!?(驚)
總而言之,感謝大家有聲無聲的祝福,在生日之時,祝福自己更渴慕神!!!
P.S.1 回程MTR上,某位女士與朋友聊天,不停粗口掛在嘴邊,無論她外表樣貌如何,立時便扣分了..........但其實最想她收歛一下!
P.S.2 好想買一份禮物給自己,買什麼好呢????我能遇上它嗎????下????
瘋狂拍照的Kai姐@1881~ |
忙碌  |
分類: 未分類 |
開始假期的一天,以為可以輕輕鬆鬆休閒快樂渡過.............但是,今天實在是十分忙碌的一天,因為整天差不多就是在做leaflet!! = =
最奇怪又忙亂的是,不停有很多whatsapp..............漏這個漏那個.....有種急促混亂的感覺..........
到了傍晚,總算完成layout了,我覺得挺靚的,十分希望對方也覺得OK,於是,懷著疲倦的心情便立刻離家,因為太累了~
晚上繼續乒乓球,多謝教練的蛋糕,第四個蛋糕了呢~~~向橫發展~~(笑)
另外還有臨時嘉賓,WO~~~我狀態是還算可以吧!!不過,曾有一刻害怕某人要爆...............震驚,震驚,沒事!
P.S.1 明明超級見到鴨皇后...........但是,竟然大意地在後面輸了,十分不甘心地不肯用魔法石.....下次要再打~~
P.S.2 明天外出,十分希望可以買份禮物給自己~~(笑) |
Schedule  |
分類: 未分類 |
如常地塞車,但是還是衝了去買燒賣吃~~~(笑)
因為有時間,認真地配搭了衣服,在年青的我身上配上一些成熟的衣服,打算平衡一下,哈哈哈!!
一邊工作,與阿姐商討之後,由於這星期沒什麼特別要做的東西,也沒有趕緊的工作,於是我大膽提出請假整個星期........當然最後是PASS吧,這情況有好有不好吧~~~(笑)
不過,我已經把這幾天要做要決定的事都記下來了,希望能像某人那樣ON schedule吧~
回家時為了買東西而乘坐MTR,好多人呀!?!?!?
P.S.1 牛牛合體好勁呀!!!!!!!!!!!!!!!攻擊好高強........但是,我真的是極度白痴,一直把機械關卡掉下的小怪賣走,然後把人面小鳥餵給木機械.........................................原來,是可以升技的,想笑便笑吧........= = 不過,現在有點想試試玩獸隊.....實在是想砌些新隊玩玩~~~~
P.S.2 YEAH~有時間update教會網頁了,WOW~ |
« | 147 | 148 | 149 | 150 | 151 | 152 | 153 | 154 | 155 | 156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