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巴士s......  |
分類: 未分類 |
由於昨天看到路面情況似乎已好一點,於是今天去了乘搭巴士...........但,因為害怕的緣故上了較早來的788,現在的情況,其實789會較好的...........但因為害怕之心,於是便上車,實在,實在,實在是太沒有覺悟了,最後還是要用點小微波爐步行走,最討厭的是某些人奉旨地拖行李箱,連道歉也沒有..........這種行為極差!!!!回到公司已然斷氣了,好想睡在地上~~(笑)
整天繼續christmas咭~lunch時我有機會聽到某人的聲音呀~~~~本人白痴陶醉中..........(笑)
下班後,等了大約半小時,來了兩輛爆滿788和一輛爆滿780..........真的令我十分激氣,等到一個我沒法忍受之時間,便去了乘搭地鐵,那是一個覺得就算788和780忽然來臨也不後悔的決心,近來的788真是有點太過分了,又沒車又多人,巴士沒有了嗎..........?????唉................
P.S.1 本來想淘一淘寶,但實在有點忙碌,沒時間逛.............(哭)
P.S.2 我真的入升降機有80%會被夾.............可惡!! = =
|
微波爐腳力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又做夢了.............其實情節是高興的,但沒什麼覺得開心感受........
早上,又沒什麼小巴和巴士,唯有靠我的超級微波爐腳力去行,補償失去的時間吧..............= =
在公司的疲倦時間,製作了一些實驗,尚算是成功的,太好了~~~~~~~~為我的植物添了新的色彩和朋友,YEAH!!!!!!!!!!
下班時等車,近來的788真的少了許多,也隔了好久才有車,我現在差不多最常乘搭的是780,其實,等下等下,我覺得都差不多...........太可惡了~
P.S.1 希望可以睡得好一點吧,最好不做夢吧~(笑)
P.S.2 近來的日記的字好像比較少,敬請原諒! |
無語......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又做了夢,最讓我深刻的是"目的"與"手段"...........我知道夢中的自己的陣營是對的,但卻想使用卑劣手段,正當我想勸阻之時,便醒了..................
早上由於往MTR的小巴巴士十分不穩定,最後也要使用微波爐步,而路面情況好像又差了點,唉~我對巴士的記憶開始模糊了..........
全天繼續努力工作,呵~欠~
下班,乘坐780回家再回教會打乒乓球,因為實在是太想有些活動舒展一下筋骨了..............(背景音:吼~~~~~~)
當中有過一些極級lucky的運球.........真的無語問蒼天..............= =
不過,最後一場也是認真作賽,我覺得我們4位都打得不錯,後輩vs前輩~~(笑)
P.S.1 唉,沒什麼時間玩神魔,以前早上可以玩,但現在因為要趕往MTR,沒什麼時間..............= =
P.S.2 近來仍是有點忙碌呀~~~~~~~~~~~~~~~~~~~~~~~~~~~(尖叫) |
生活琑事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因為太驚嚇,連著動作那樣驚醒了!?!?!?!?真的被嚇死了,雖然很恐怖,但幸好是夢,我才不要被這些夢嚇到,最多現實時小心一點吧!!!!!
早上,十分順利地有MTR車,雖則MTR連連delay,但因為有預時間所以也能正常走動~~~
整天都比較疲累,因為在處理某些工作時用了很強大的"腦筋計算力",像偵探調查案件那樣要尋找出真相,要如何才能展現我想要的東西,那用了非常多的技巧和計算,不過,最後能順利解決,YEAH,太好了!!!
不過,可能精神不好,曾有過頭暈的那一刻,呀,求神保守,也勸自己保重保重!
下班,順利乘上788,去了陳氏家庭吃晚飯,十分豐富的一頓飯呀.........真是非常多謝他們的預備,而且大家還一起分享生活琑事,平淡閒情,可擁有一群與自己有一目標方向和信仰的弟兄姊妹,就算有爭吵,也能彼此學習和反省鼓動,真是不錯哦~~~~果然大家都是陳氏,入贅也計算在內~(笑)
P.S. 吃了這麼多,今星期五應該不吃華御結了吧~~(笑)

十分敗北的肥手..........= = |
意想不到  |
分類: 未分類 |
盡力地去歌唱事奉,其實我都真的喜歡用唱歌去事奉神,不過,我認為真的是需要練習的~
今天有機會唱到一首詩歌,是我挺喜歡的旋律,不過我會想唱國語版,因為歌詞好像豐富多點,看看之後有沒有機會帶吧!!(笑)
小組是外展,我也覺得自己好久沒去外展佈道...........意想不到有機會向年青人佈道,在我的角度看來,種子已經撒了,最重要的也都傳達了,其實已經足夠,我的生活也是佈道的一部分,願我的生命也能活出神的榜樣和形象,之後與大伙去了lunch,完後便回家休息一會,為晚上預備精神~~(笑)
竟想不到地,在與小笙的約會過程中會遇上不同人士............又吃了好吃的,也有買一送一啤,YEAH~~~雖然每次都是閒逛,爆坐,聊天,但都十分高興......也是我很珍貴的東西~~~ =ε =
P.S.1 神魔超十分lag機呀.............可惡!!
P.S.2 原來宙斯可放希隊呀!!!!!!!!!!!!!!!YEAH!!!!!!!!!!!!!!
綠色可樂,好靚呀~ |
« | 150 | 151 | 152 | 153 | 154 | 155 | 156 | 157 | 158 | 159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