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專用日記
經驗我的真實與歷史。
skyyan1112
暱稱: sk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放假呀我
嚴謹
陪伴
洪水
荒謬信仰
文章分類
全部 (1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19
累積人氣: 6908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12 月 3 日  星期三   寒冷


大食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晚既做惡夢既寒冷,只希望立刻入睡而已.........................

在早上的巴士車程,好好安靜,想起近幾天有些低落反彈的情緒,我覺得需要好好處理一下,覺得心情舒暢很多!

一邊工作,表示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見睏,我相信有人看到我的反白眼臭模樣...............= =

飯後,吃了三塊麵包,太瘋狂了..............又大食了,最慘的是有1/4塊掉在地上了,好可惡呀!!!!!!!!!!(哭)

P.S.1 今天有同事讚我的手機套標漂亮,非常高興呢~

P.S.2 希望今晚能睡得好一點吧!!!!



2014 年 12 月 2 日  星期二   寒冷


乞C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認真地真的寒冷了許多.....................我都覺得自己的身體和精神有點差,尤其是雙眼,被乾風吹到好疲倦...........

早上又塞車了........明明跟昨天一樣時間出門,但今天卻是塞車了呢..........不穩定得太可怕了....= =

乾燥的空氣使我十分敏感,不停乞C 乞C,我身後的阿姐,今天總共打了最少50個乞C,好慘呀~~~

下班時的788又是等了許久不來,又要被討厭了................最後我也選擇乘坐780!!!!

繼續打乒乓球,今晚狀態也算是不錯,不過大部分都是殺球的,哈哈哈哈,我是狂人~~~(笑)

P.S.1 希望不要生病啦........

P.S.2 被某人的強勁乒乓球打中手,還留有印呢…………



2014 年 12 月 1 日  星期一   清涼


白痴 無奈 分類: 未分類

因為害怕有塞車,很早便回到公司了..............呵欠~~~~~

在某情況下,要主動直接跟老闆說話,十分緊張呀...........心跳超級加速呀!?!?!?!?!?!?

而在靜下來之時,發現了自己的陰暗位,回想起了一些不好的回憶和感受,有些很掙扎的地方和心情..........不過,我感覺自己狀態不好,做了與自己期望相反的結果,有點想打爆自己呢........對於這個自己,有時真的很無力,我希望自己不要放棄,最起碼我還是知道耶穌愛我懂我!!!!!!!

下班時,忽然想去買手機套,雖然已經網上淘寶了........但真不知什麼時候才有~~最後走到298商場買了一種手機全套,未試過用呢~~然後,由於MTR十分不方便而我又疲累,竟然白痴地選了8P!?!?!?!?!?!?!?當有8P來臨時,我心裡還本著"好野,有車"的高興感受.............當坐了大約兩三分鐘便感到悲哀........開始塞車了,而且不是普通的塞.........我真是全宇宙頂級的白痴低B呀!!!!!!!!!!!!!!!!最後8點幾可以回到家裡吃飯,真開心.............

P.S.1 當我十分緊張口吃地成功請了星期五的假後,因為阿姐下星期也放假,下星期五也要上班呢........假期......是要還的.....(苦笑)

P.S.2 我穿了一件挺厚的衣服,感到很熱,我是白痴的嗎.........? = =

P.S.3 我拿到9個成就了,YEAH~~~~有一隻旅人呀!!!!!!!!!!!!!

隱藏在美麗的背後─我的本來面目.........我是見識過的~~(笑)



2014 年 11 月 30 日  星期日   清涼


疲累中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晚喝了阿姐送的洋甘菊茶,睡得質素不錯.........但就是不夠~雖則如此,今天自己在崇拜中也很有精神!!!

在講道中,又回想起了自己在工作上的選擇,在世界的洪流中,我覺得自己也算是屬於少數.............當然,在每一段時間仍然需要再去察驗的~

lunch後,小組幫忙佈置聖誕裝飾........我們小組的弟兄真的缺少得不得了嘛,因為實在有太多的高空工作了.........於是,在缺人的情況下,要做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

於是,只佈置好了第一層呢........辛苦各位有幫忙的弟兄姊妹了!(土下座)

晚上,帶著少少趕急會面小笙,真是麻煩他了,不過,大家帶著肚餓,吃得很飽滿,YEAH~~~~非常高興!!!

最有趣的是遇上了大佬與詠然正在自拍,笑爆了~~~~~~~~(笑)

由於現在見面的時間少了,我是非常珍惜可見面的時間,雖然他在打機...........(笑)

P.S.1 洋甘菊茶的效力是否還在呢?好像很疲累似的................好想立刻就睡~~

P.S.2 只要一想起自己還有很多未達標的design,就會有點害怕想星期五請假,很緊張.........希望能夠請到吧..........

近來很喜歡與"公仔"牽手,繼上次與比卡超牽過後,今回到小露寶~~~(笑)



2014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五   清涼


心灰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眼睏令人令精神都很差......誰知還要遇著塞車,更加火燒,而且巴士上還播著一首很難聽的歌........什麼"發夢",歌詞真的像是求其到不得了.........

用盡我的微波爐步,頭文字D,還是遲了一點回到公司,唉~討厭遲到呀......T_T

全天工作,竟然沒有太眼睏,中途跟同事說起了,我的生活很大部分都是信仰,圈子群體不多呢,我其實真的挺宅的,是一個宅女!(笑)

由於在做一件不緊急但又有點緊急的工作,遲了一點離開,最後選擇了乘坐MTR到杏花買晚餐~~感到十分肌餓的我,已經成為猛獸了...................

P.S.1 非常希望快點有手機套...........好想,好想,好想................

P.S.2 有一件事令我心灰意冷又無奈........做設計,直接說明─用刀刺痛我(怒哀).............但,對於別人的欣賞,我欣然接受,也是讚美賜我靈感的神,尤其是眼睏時的靈感~~~(笑)

P.S.3 為了達成9個成就,不停輸輸輸..........心灰意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