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yceci
暱稱: Sleepy Cec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還未遇見的, 不等如沒...
不要哭於你面前?!
...心的感覺...
...生日後記...
。。。船河第三擊。。...
文章分類
全部 (470)
The Day After。。。 (7)
...吃喝.玩樂... (16)
我的.你的.我們的 (9)
私の生活鎖碎事 (5)
私の家 (6)
私の情感世界 (91)
幸福の旅.台灣. (10)
神經廚子.入廚樂 (12)
電影.電視 (25)
未分類 (2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日   晴天


...愛情.巧克力...

 

巧克力,它可說是我的「良伴」呢!
無論開心與否,
我都總愛大口大口的吃著!
當我吃著那些香甜可口的巧克力時,
心情就會更加的舒暢,
它更使我的不快和忘憂都一掃而空!
當心情有所不安時,
吃一片黑巧克力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它會令你明明甚麼才是真正的苦!
 
 
人的愛情就有如巧克力一樣,
時而香甜,時而苦澀!
 
人們總是希望自己能夠一直吃著那些香甜的「巧克力」,
可是,世事又豈可盡如人意呢?
人生不就是有悲也又有喜嗎?
總不可能萬樣事也十全十美吧!
 
每當人們吃到了那些苦澀的「巧克力」時,
他們卻往往因為「口味」問題而將之放下,
他們又可會想過那些苦澀的巧克力才是最「純正」的呢?
 
巧克力之所以有香甜的味道,
是因為於製造的時候加進了一些糖和牛奶去中和巧克力原先的苦澀,
苦然肯用心去品嚐的話,
又會換來另一番的滋味!
 
愛情之所以會被人比喻為巧克力,
是因為愛情也是有甜也有苦!
 
兩個人的愛情原本的模樣就像那些純純的巧克力一樣,
可是隨著年月的變遷而起了變化,
就有如將糖和牛奶加進那些純純的巧克力中一樣,
若然調和恰當,
那就會是種香甜可口的巧克力;
要不然就只會更糟!
 

 

刊登時間:2008-10-26 05:1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