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日  |
| ...愛情.巧克力... |
巧克力,它可說是我的「良伴」呢!
無論開心與否,
我都總愛大口大口的吃著!
當我吃著那些香甜可口的巧克力時,
心情就會更加的舒暢,
它更使我的不快和忘憂都一掃而空!
當心情有所不安時,
吃一片黑巧克力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它會令你明明甚麼才是真正的苦!
人的愛情就有如巧克力一樣,
時而香甜,時而苦澀!
人們總是希望自己能夠一直吃著那些香甜的「巧克力」,
可是,世事又豈可盡如人意呢?
人生不就是有悲也又有喜嗎?
總不可能萬樣事也十全十美吧!
每當人們吃到了那些苦澀的「巧克力」時,
他們卻往往因為「口味」問題而將之放下,
他們又可會想過那些苦澀的巧克力才是最「純正」的呢?
巧克力之所以有香甜的味道,
是因為於製造的時候加進了一些糖和牛奶去中和巧克力原先的苦澀,
苦然肯用心去品嚐的話,
又會換來另一番的滋味!
愛情之所以會被人比喻為巧克力,
是因為愛情也是有甜也有苦!
兩個人的愛情原本的模樣就像那些純純的巧克力一樣,
可是隨著年月的變遷而起了變化,
就有如將糖和牛奶加進那些純純的巧克力中一樣,
若然調和恰當,
那就會是種香甜可口的巧克力;
要不然就只會更糟!

|
| 刊登時間:2008-10-26 05:1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 | 47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