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0 月 7 日 星期二  |
| ...長街... |
每當獨自一人走在那條黑漆漆的長街之上,
就會有一種莫名的奇妙感覺從內心湧現。
街上的人數不多,
加上陣陣秋風迎面吹來,
更令人添上幾份的淒酸感覺!
在大白天的時候,
我從不覺得這條街道是如此的長,如此的難走。
可是,
每當夜裡一個人走在這條街道時,
卻令我感覺到這條街道既長且黑,
就像永遠也走不完一樣!
不禁令人添上幾份的憂愁!
當煩惱的時候,
走在這條街道之上或許會對頭腦不夠清醒的人有一定的幫助,
因為陣陣的涼風會幫你吹走煩惱,
使人的腦袋清醒、清晰一點!
當然,
對那些自找麻煩的人卻不一定能起甚麼作用!
人生在世,
有萬樣事要去處理,
當中當然也少不了那些麻煩事,
既然如此,
做人又何必苦苦執著呢?
何不讓「苦惱」隨風而散?
做人還是清醒一點好!

|
| 刊登時間:2008-10-07 10:4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111 | ... | 47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