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某犬的筆記上畫的 =v=)
今天平平無奇的渡過,
排球名正如順的唔洗出場 (?)
數學一樣唔識 (唔想識)
班衫唸唸下都係唔畫 (最近沒心情在這些事, 反正我不知道啦啦隊的要求 =v=")
再講起上來, 我家買咗新吸塵器@@"
又訂新傢具@@"
太多錢咩......
<以下是 網球王子OVA 立海烈傳 挑戰王權的叛逆兒 感想 (最愛立海大, 超討厭青學的某犬超主觀主意)>
++++++++++++++++++++++我是分隔線++++++++++++++++++++++
今日重新睇返
"網球王子OVA 立海烈傳 挑戰王權的叛逆兒"
說實話某犬超愛立海大附屬的啦 XDDD
今次OVA係講赤也加入網球部的過程啦 XDDD
中一的赤也::

好可愛 XDDDD
不過赤也的英文果然超差呢...(0分 @@")
之後到大人氣的文太出場啦 XDD

比想像中帥(?)
果然是文太
一開始就對赤也產生興趣呢~~ XDDD
在立海大中是最照顧赤也的學長啦~~
不過就算有文太在也難逃雅治的"毒手"呢...= ="
第一日就被雅治騙得團團轉... = ="
果然是"欺詐師"呢~XDDD
壓續是立海大的怪物三人組!!!
幸村::

真田::

蓮二::

幸村有部長風範是當然的 XDD
不過真田原來有後生過的!!??? (發育期[?])
蓮二沒有太大轉變~
比賽果然是赤也完敗...
結果就沒進網球部了...@@"

一口咬定...
但你最後不是有進網球部嗎...
說起上來文太和卡魯兵為什麼會在遊戲機中心...?
跟蹤嗎!? XDDDD
結果赤也就決心打敗怪物三人組...(沒可能的...)

說實話我真的不太明白
練網球為什麼要拉著輪胎在海邊跑!!!????
算了,
用來萌的吧? XDDD
正式挑戰真田了
這個才神奇::

柳生! 中二時你不是還未加入網球部的嗎!!!???? (還是穿校服的...)
再說, 柳生好像是被雅治騙入部的...= ="
好厲害啊...雅治...
講返比賽
真田的風林火山看到我汗了...
原來早就創造出來了...

期待已久!! 終於啟動赤目了!!! XDDD
把球打到真田的臉上去!!!???
眾人的反應::

果然是文太和卡魯兵的反應教大啊...
不過...
柳生, 蓮二和幸村怎麼沒什麼反應!? (黑心鬼 XDDD)
果然是雅治縮了一縮的動作比較正常... @@"

用球拍擋住了
球拍線不是弄斷了嗎!? 沒看到他換球拍的!!??? XDDD
細節...別理了
最後還是赤也輸了 @@" (真田果然是怪物...)
不過決定加入網球部了~
100圈 = 基礎練習 !!????
事實::
果然被騙了!!! 雅治扮成真田啦 XDDD(不愧是欺詐師...= =)
赤也剛入部就被騙了...
真可憐 @@"
最後の感想::
常勝立海大!!!
某犬最愛立海大!!!!
(被青學迷狂轟中)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