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XDDD
說起來今年(上年?)的聖誕功課進度很慢
剛剛的星期一才借書@@
算了, 反正某犬的時間表大概是這樣的::
某犬放假時"平日"的時間表
| 8:30a.m - 12:30a.m |
動畫
|
| 12:30a.m - 1:30p.m |
午餐+買漫畫
|
| 1:30p.m -3:00p.m |
漫畫/動畫 |
| 3:00p.m - 5:00p.m |
功課 |
| 5:00p.m - 7:00p.m |
NDS/音樂 |
| 7:00p.m - 7:30p.m |
飯+動畫 |
| 7:30p.m - 9:00p.m |
畫畫/漫畫 |
| 9:00p.m - (?) |
動畫/漫畫 |
注:
21/12 ->數學補課
22/12 ->專題
23/12 ->幫倩果組做專題(汗
25/12 ->亞洲遊戲展
26/12 ->力奇老師簽名會(大好きの日!!!XDDD)[留意上一篇]
28/12 ->同怡, 斯+玲去借書
結果都沒什麼時間做功課
還餘數學...|||
算啦
新一年, 可能有新的轉機嘛(遠目
好啦, 某犬要追動畫啦XDDD
∼-∼-∼-∼-∼-∼∼-∼-∼-∼-∼<本篇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