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瑪蒙 的詛咒前和詛咒後~(堅信 瑪蒙 是女的!)
本星期又結束啦~
今次是 瑪蒙 的啦~~(上次是 風 的[ 20/2 ])
+++++++++++++++++++++++++++++++++++++++++++++++++++++++++
本星期又結束啦~
仍然是想著 家庭教師 的上課
就是筆記上全是 Arcobaleno 們XDDD
數學又同柯南談 家庭教師~~
之後返家的房間全是 家庭教師~~XDDDD
加上一返房看見 風 跟 可羅尼路 的咕臣就上撲上去抱住~~~XDDDD
還有班牌
今日先話要兩個!!!???
遲唔遲D啊!!!! \ 口 /*
我要咬殺!!! 我要燕特攻!!!! \ 口 /*
算
下星期繼續 = ="
不過都唔知參唔參加標誌設計
沒信心...= =
如果係都係畫 Vongale 的標誌上去 XDDDD
而且明天同怡一起去 旺中 + 信和
她去 旺中 買"女仔野"
我去 信和 買 家庭教師 的XDDDD
話說 信和 有好多 家庭教師 的東東啦~~
所以我經常去XDDD
今之的目標是買齊 Arcobaleno 們的 POSTER
因為現在只有 renorn , 露切, 史卡爾, 威爾帝:::

老闆娘都話 可羅尼路, 風, 瑪蒙 超受歡迎= ="
不要啊!!!
偏偏是我最愛的3個!!!! T^T
今次一定要有
不然要等返貨 = ="
就是這三張(用紅色圈起的)::

希望會有啦~~~
上天保佑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