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題是 "Arcobaleno 的小漫畫一則"

左至右順序:::
單純得cosplay也不知道的 風 -> 期待服飾的 威爾帝 -> 超愛cosplay的 reborn -> 吐糟的 可羅尼路 -> 嚇壞了的 史卡爾
(上:: 露切)
+++++++++++++++++++++++++++++++++++++++++++++++++++++++++++++++++++++++
又極限唔想返LU~
不過都係返咗 @@"
說實話我挺喜歡視藝的
備課是找標誌
把銀包上的 Vongale 標誌畫了上去XDDD
經企
同玲姐係咁玩銀包
她狂貼卡貼@@"
我現在的八達通也是貼了的
是帥帥的 獄寺 啦XDDD
還有一張可愛的 山本 的
沒卡可貼...@@"
先放著好了~
之後英文
送咗幅畫比 心
通識當然是畫畫了~
又是 Arcobaleno 的~
差不多整本筆記也是了~
好喜歡 7(/9) 個 Arcobaleno ~XDDD
數學大測
完敗...@@"
lunch
班牌上色始動!!
反備
趙sir來了啊~XDDD
一如既往咁好笑~
做我地中文老師真幸福~
之後班會投票
在櫃下畫畫~
放學
6:00 先走
班牌差不多完成了
就差背景
打算用淺藍色紙鋪上
問費sir "S2FW" 寫去邊
佢話用卡紙整完用玻璃膠貼在上凸出@@"
OK啦...= ="
返家
查下 reborn 有冇新野出先~~~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