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太晚不能用掃瞄器, 所以影了相...= =")
風:: (跟我一模一樣...?)
雲雀:: (...咬殺!)
----------------------------------------------------------------------------------
今天開學啦...
極限唔想返 @@"
不過點都比人迫咗出門口...= =+
好似平時咁
數學發夢
英文發傻
中文正常少少
科學畫畫 (上圖是科學堂畫的)
通識唔識
基本上沒有什麼改變 @@"
之後放學
本身要全班啦啦隊
好彩唔洗練
閃人
同怡去買畫板+絲帶+其他
做班牌
聽日開工
結果都係唔想返...
如果說我有興趣的就是
任我畫什麼也行, 動漫, 家庭教師 的東東~
<完>
∼-∼-∼-∼-∼-∼∼-∼-∼-∼-∼<本篇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