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12-20

 剛剛我媽逼著我去報補習班,

是英皇的...

我真的好想知道,

他們到底知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他們不會知道...

最近我常常都好想哭,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人生病了,

感情也很自然的跑出來吧...

------------------------------------------------------------------

你們聯手,

把我給逼進一個角落,

一個漆黑,

看不到任何光亮的角落,

每個人都打著為我好,

愛我的名號,

來把我逼進死角,

每次,

他們都是用比我好的人來和我比較,

說著他們有多好,

但是,

他們有沒有想過,

每當他們這樣說的時候,

我的心有多痛,

我有多想哭,

我的自尊, 我的信心,

一次又一次的讓他們給打碎,

而我,

就只可以在那個陰暗的角落,

慢慢的重建自己的自尊...

我時常想哭,

但我卻只能用自嘲的笑容展示出我的悲哀,

因為,

我哭不出來,

而且沒有任何人可以供我依靠,

供我哭泣,

我能靠的,

就只有自己...

身體已經差到這樣了,

常常都病,

有時候,

只要是一場劇烈的運動,

就足以把我弄倒,

為什麼這個從不為別人所期待的人的身體到現在還沒有壞掉?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活在這個世界上?

死了,

是不是就可以什麼都不用管了?

在這一刻,

我真的惘然...



sliverking
暱稱: RaiN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日誌分類

全部 (135)
即日事件 (119)
即日事件&黑暗 (2)
其他 (11)
散文 (1)
黑暗 (2)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