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媽逼著我去報補習班,
是英皇的...
我真的好想知道,
他們到底知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他們不會知道...
最近我常常都好想哭,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人生病了,
感情也很自然的跑出來吧...
------------------------------------------------------------------
你們聯手,
把我給逼進一個角落,
一個漆黑,
看不到任何光亮的角落,
每個人都打著為我好,
愛我的名號,
來把我逼進死角,
每次,
他們都是用比我好的人來和我比較,
說著他們有多好,
但是,
他們有沒有想過,
每當他們這樣說的時候,
我的心有多痛,
我有多想哭,
我的自尊, 我的信心,
一次又一次的讓他們給打碎,
而我,
就只可以在那個陰暗的角落,
慢慢的重建自己的自尊...
我時常想哭,
但我卻只能用自嘲的笑容展示出我的悲哀,
因為,
我哭不出來,
而且沒有任何人可以供我依靠,
供我哭泣,
我能靠的,
就只有自己...
身體已經差到這樣了,
常常都病,
有時候,
只要是一場劇烈的運動,
就足以把我弄倒,
為什麼這個從不為別人所期待的人的身體到現在還沒有壞掉?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活在這個世界上?
死了,
是不是就可以什麼都不用管了?
在這一刻,
我真的惘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