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ka
暱稱: smallk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MORE...  

« June 2015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守護有心人 (香港版預...
我希望有這麼一個人
80後我們.
日子.
考試週.

日誌分類
全部 (102)
人生的味道 (22)
另類的四年生活 (35)
書籍分享. (1)
推薦音樂 (8)
影視... (4)
未分類 (3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2
留言總數: 64
今日人氣: 29
累積人氣: 12459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09 年 4 月 19 日  星期日   雨天


駕駛執照~ 呆滯 分類: 人生的味道

駕駛執照

今天和朋友說起..暑期回去想學楂車..
可是朋友卻說了學來幹什麼呀•反正你也沒車呢..
如果到時候再大一點你才有車楂.  到時候你都不會習慣都會驚架啦..
我說:那也對哦..  之後我卻說出一些為自己辯護的借口..  也許人就是這樣的啦..呵呵  明明她說得有道理
我還是不相信...
 
我突然想起我最近看的一篇文章..
其中一篇是說一技旁身...
人們總說現代總有一技旁身比較好..
他當中有提到駕駛執照的一事..
大學生說:考駕駛執照 
他問:你幹什麼要考呢..反正你都無車..
大學生:因為想一技旁身..
 
他就想一個大學生就考駕駛執照是一技旁身嗎????  那就說到時候做司機
不是吧...而且駕駛執照到了生死的時候..也不能拿出來換飯食...
還是今時今日..世界都知識水平都提高了..還說用駕駛執照在當飯票...只有之前的人才有這樣的想法吧...
那用一技旁身當借口...是不是太離譜啦..
 
所以朋友和我說考來幹什麼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怎回他好了..><





訪客留言 (返回 smallka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