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說起..暑期回去想學楂車..
可是朋友卻說了學來幹什麼呀•反正你也沒車呢..
如果到時候再大一點你才有車楂. 到時候你都不會習慣都會驚架啦..
我說:那也對哦.. 之後我卻說出一些為自己辯護的借口.. 也許人就是這樣的啦..呵呵 明明她說得有道理
我還是不相信...
我突然想起我最近看的一篇文章..
其中一篇是說一技旁身...
人們總說現代總有一技旁身比較好..
他當中有提到駕駛執照的一事..
大學生說:考駕駛執照
他問:你幹什麼要考呢..反正你都無車..
大學生:因為想一技旁身..
他就想一個大學生就考駕駛執照是一技旁身嗎???? 那就說到時候做司機
不是吧...而且駕駛執照到了生死的時候..也不能拿出來換飯食...
還是今時今日..世界都知識水平都提高了..還說用駕駛執照在當飯票...只有之前的人才有這樣的想法吧...
那用一技旁身當借口...是不是太離譜啦..
所以朋友和我說考來幹什麼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怎回他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