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ka
暱稱: smallk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MORE...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日誌
守護有心人 (香港版預...
我希望有這麼一個人
80後我們.
日子.
考試週.

日誌分類
全部 (102)
人生的味道 (22)
另類的四年生活 (35)
書籍分享. (1)
推薦音樂 (8)
影視... (4)
未分類 (3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2
留言總數: 64
今日人氣: 35
累積人氣: 12465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09 年 4 月 24 日  星期五   和暖


HEY.. 滿足 分類: 人生的味道

我是不是不夠細心呢...

嗯..那是有可能的...,

朋友呀..對不起哦...也許我不夠細心...

可是別人都不知道我在關心他們•對不起我真的想關心你們的..

可是時間總不夠用呢... 

 




2009 年 4 月 22 日  星期三   晴天


天文學家發現目前為止最像地球的系外行星 分類: 未分類

天文學家發現目前為止最像地球的系外行星

(法新社)4月22日 星期三 11:35

(法新社巴黎21日電) 天文學家今天表示,他們在一個遙遠的太陽系裡,發現目前為止所偵測到最輕的一顆系外行星,以及另一顆「極有可能」充滿大量液態水的系外行星。質量輕與水都是兩項維持生命不可或缺的條件。

這項研究共同作者,法國格瑞諾布天文台Grenoble Observatory)天文學家佛衛爾(ThierryForveille)指出:「我會將兩顆新發現的系外行星,列為同等重要」。

佛衛爾在接受「法新社」電話訪問時指出:「能尋找到時具有兩項條件的系外行星,就是找到『聖杯』,這兩項條件是質量類似我們的地球,以及有利於水份存在。我們在兩顆系外行星分別發現這兩項條件,我們愈來愈接近了。」

新發現較小的系外行星稱為葛利斯(Gliese)581"e"(葛利斯581恆星太陽系的e行星),質量僅為地球的2倍。這使得它成為目前發現的350顆系外行星中最小的一顆,也意味著它可能具有和我們地球一樣的岩石表面。

天文學家於1995年首次在飛馬座的51佩加西(51Pegasi)恆星發現系外行星51 Pegasi"b";而葛利斯581"e"的質量,比由氣體構成的巨大首顆系外行星51Pegasi b要少80倍。

另一顆在附近的葛利斯581"d"比地球重7倍,而表面構造成分並不清楚。

由於發現"e"行星,天文學家利用最新計算方式發現,這顆較大的系外行星正好位居所謂的「適宜居住區」的軌道上,距離它環繞的恆星不會太遠,也不會太近。

日內瓦大學教授,共同作者烏垂(StephaneUdry)指出,「葛利斯581 d可能因為太大而不可能全部為岩石結構,但我們可以臆測它是愈來愈接近恆星的冰封行星。」

他在聲明中指出:「它甚至可能被廣大深不見底的海洋覆蓋─這個『水世界 』是首度重要發現」。

葛利斯581 e的公轉軌道週期僅3.15地球天,因此它的軌道非常接近環繞的恆星,幾乎可以確定是一個熾熱火燙的系外行星。

以葛利斯581恆星為中心的遙遠太陽系,距離地球約20.5光年,位於天秤星座裡,被歸類為低質量的紅矮星;天文學家認為,環繞紅矮星軌道上的適宜居住區區裡,最有可能找到低質量的類地行星。(譯者:陳蓉)




2009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二   晴天


好運總是會來的 滿足 分類: 另類的四年生活

今天沖涼的時候...

我在想之前 計劃了5月1日和室友他們四個去北京•

可是後來發生事情..也許不能四個一起旅行...

雖然心情有變啦...  因為我是一個很喜歡四圍去的一個人...

現在因為一點點的事情...真的有點不開心.....

可是.....可是...幸運之神總留給我的,.呵呵

我班的澳門還台灣同學..都說7月要去北京..好吧..剛好我就可以和他們一起去囉..

呵呵....都說如姐很好人的啦...

好吧..7月份北京出發..哈哈..




2009 年 4 月 19 日  星期日   雨天


駕駛執照~ 呆滯 分類: 人生的味道

駕駛執照

今天和朋友說起..暑期回去想學楂車..
可是朋友卻說了學來幹什麼呀•反正你也沒車呢..
如果到時候再大一點你才有車楂.  到時候你都不會習慣都會驚架啦..
我說:那也對哦..  之後我卻說出一些為自己辯護的借口..  也許人就是這樣的啦..呵呵  明明她說得有道理
我還是不相信...
 
我突然想起我最近看的一篇文章..
其中一篇是說一技旁身...
人們總說現代總有一技旁身比較好..
他當中有提到駕駛執照的一事..
大學生說:考駕駛執照 
他問:你幹什麼要考呢..反正你都無車..
大學生:因為想一技旁身..
 
他就想一個大學生就考駕駛執照是一技旁身嗎????  那就說到時候做司機
不是吧...而且駕駛執照到了生死的時候..也不能拿出來換飯食...
還是今時今日..世界都知識水平都提高了..還說用駕駛執照在當飯票...只有之前的人才有這樣的想法吧...
那用一技旁身當借口...是不是太離譜啦..
 
所以朋友和我說考來幹什麼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怎回他好了..><


想通了... 滿足 分類: 另類的四年生活

回來剛好差不多一個星期了...

唉...快樂的時光總太快了...

親愛的你在那裡•  不要亂想哦...唔該

我總是無聊的亂打一統•哈哈/..

昨天在想會不會一開始走錯了  會影響日後的結果• 

也許一開始我就錯了(那是指很多方面)      返到宿舍一切還好  我好像期待有什麼改變著的..可是那會那麼快就去改變呀,,,

反正都改變不了...而且回頭想想也不算很嚴重 其實很少事來的那幹什麼自尋煩惱呢..

開心不開心都是自己來決定的..到頭來誰也不能分擔我的不快樂呀..是不是  呵呵..

那幹什麼要不快樂..

BY5月天...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可以四處與不同的人認識...

 還是躲回屬於我的世界.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21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