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的天氣` 開始有一點寒了
10月前, 還是很熱的....10月後回來變得寒了
可是還是有一點熱~不過比之前好很多..
我開始習慣了.. .. 人人都很好的...同學很照顧我
聽不懂的地方 他們慢慢再告訴我一次..
我覺得我的同學好好囉KEKE 有機會一等要跟他們出去玩 呵呵~~
不過有一些堂的老師超不好相處的..而且比較古板 都不知道是什麼構造的
不過呢!!我的發音還是要好一點.. 今天上堂的時候我一路唸老師的樣子一路變的 完全不想聽的樣子~~
老師對不起的..都是我的錯..我下次會好一點的啦`~~哈哈
---------------------------------------------------------------------------------
不過想念家人的心還是有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