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很長時間的車 終於回到可愛的家了。
第一次坐那麼長時間的車.. 我的目的就是回家回家回家回家 雖然心情很緊張啦~
不過無論坐多長時間 如果目的是為了回家為了看daddy>媽咪 我是超樂意的(不過係在安全情況之下)
上車時間21:30. 不過到了00:00 突然叫我們下車 原來是食東西 我只食了一點點東西便上車了
因為太晚了。 上車很自然睡了因為環境太暗 什麼做不來
不過這樣的一個經歷算是第一次 .雖然沒有任何的安全感下 那捱過去了~
早上5點多到了香港的邊境 心情真的想哭了 香港很美很美
回到家 什麼人都沒有 所有人都返工了 不過第一眼看見我的dogdog~
我真哭了~~我可以不再走了嗎???
好...今天是回來的第一天~~不過5,6要再走了~~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