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是快樂的...
有親友,有朋友,全都是我愛的人~一起過生日 真的很幸福喔
其實幸福很簡單的..
無論末來如何 我相信彼此(^^)~keke

不明白...點解個蛋糕係寫往變得q一點已不是變得美麗點.. .. (生氣) 那表示什麼.. ..
都不知道是不是寫的人有一點怕我更好看.所以才這樣的. .xd
而且蛋糕上面個公仔.. ..是這樣的.. 汗><
不過我感謝令我快樂的人...感謝弄蛋糕的人keke

不過今天9月29日 真的是幸福日子..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種想法 可能是人大了 才發現生日不太重要
生曰不是最大的.. 生日也不是重要的 重要的是能見到我想見的人~or聽到朋友說的生日快樂 已經很高興了
~因為人大了能像從前一樣笑哈哈的在一起是很困難的事..
特別是朋友同親人 長大了能相聚的時間更短 因此無論如何也要好好的珍惜><
xd..珍惜那一點一滴的小事~
thank you
感謝現在跟我一起唸書的朋友們..給我一個在他鄉的難忘生日.蛋糕很好食...那一場驚喜很感動。
我相信是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