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ka
暱稱: smallk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MORE...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日誌
守護有心人 (香港版預...
我希望有這麼一個人
80後我們.
日子.
考試週.

日誌分類
全部 (102)
人生的味道 (22)
另類的四年生活 (35)
書籍分享. (1)
推薦音樂 (8)
影視... (4)
未分類 (3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2
留言總數: 64
今日人氣: 37
累積人氣: 12467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09 年 5 月 10 日  星期日   晴天


我怕麻煩.. 鬱悶 分類: 人生的味道

哈哈..我就是一個怕麻煩的人..

我發現自己是怕要負上責任的..  沒錯的..昨天看到星座分析.

我是一個不喜歡自找麻煩的人..沒錯我是的..明知那是麻煩的東西還要走去的話..最後結果都是麻煩上身了..  因為我經常這樣..因此我還是不要找些麻煩給自己好了..呵呵~

所以我很認同儘管慵懶的天平座討厭麻煩,討厭得要命,他們還是會不由自主地擔負起調節的責任。也許正因如此,使得天平在公眾場合從未放鬆過自己。性格使他們承擔了不必要的責任,無可推卸。
 

其實我有點不喜歡明明可以輕鬆的去做事...但有一些人總把事情看太緊了...   其實輕鬆一點也許會更容易把事情做好呢..  太認真何必呢..是不是..

 

 




2009 年 5 月 9 日  星期六   晴天


無能為力 鬱悶 分類: 人生的味道

一個你想依靠的人~一個你會想依賴的人~一個你從沒想過他也會累的一個人•

其實倒頭來他也和我一樣也有無助的時候.

可是那個人總是給我安全感∼在我不愉快的時間我總想起那個人∼可能我沒發現自己太自私了,沒想到他也是一個普通人。

自私的人太不應該了。。。對所有我曾經對他自私過的人說對不起。。不好意思哦。。

---------------------

最近總喜歡聽這歌的。。。

下雨天(Lara唱)

作詞:LARA 作曲:張傑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2009 年 5 月 6 日  星期三   晴天


看見可愛的植物在生長..開心開心 愉快 分類: 另類的四年生活

我在宿舍種了植物..嗯好似已經有4,5個月了..

呵呵..還在他會不會死了..

沒想到還是會健康的生長起來..呵呵..

感謝感謝...而且有隔壁房的植物陪伴..有空的時候聊一下天..嗯..這樣更健康嘛..

P.S  朋友買了一個很奇怪的東西給我..給我之後我無語啦..

他們說有香的味道..是沒錯.而且可以趕虫子..這個我就不知道啦..><   而且我腳不臭不需要這個..

很過份他們總說我的腳很臭...明明是他們其中一個...無奈..==

 



上完體育堂... 滿足 分類: 另類的四年生活

唉....剛陪室友跑完8百米...她跑了3次8百米  老師終於給他合格了..雖然3次都是失敗..不過老師看在她有用心跑

終於給她合格了..可是結果我室友累死了..我也陪跑跑到半死了...==''''''

而我的50米...要等到下個再下個星期才能跑LU..

嗯..到時候有可能我我表姐他們都來囉..呵呵..

到時候要幫我加油就好了啦..KEKE

真的很失敗呢..50米第一次不合格..  所以要跑多次..唉..

而且功課好像做不完..想做得完美一點..就是要花多一點時間..唉..

接近學期尾了..做的功課也好像變多了..考試都接近..不能再有重修了..要不然大二會很慘的呢..

好吧..睡一會..一會也要去上堂囉..

---------------------------------------------------------------------------------------------------




2009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二   晴天


不用想太多了 滿足 分類: 人生的味道

 

那不如好好的生活下去..

事實不能改變的..那麼只有去接受..

還在抱怨有什麼用,只會令人心境更不愉快..

接受也是需要時間的.人總不能一下子接受一樣事情.

可是人總沒有太大的寬容心..不能讓你有一陣的時間去接受這樣的一件事...

接受也是需要勇氣的..那勇氣在何來呀..不知道•

接受是真心的接受.不是表面的接受..

所以我算OK了還是失敗了

------------------------------------------------------------------------------------

大家要為大家的生活  加油哦...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壓力不是任何人給的..只自己給自己...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 21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