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剛陪室友跑完8百米...她跑了3次8百米 老師終於給他合格了..雖然3次都是失敗..不過老師看在她有用心跑
終於給她合格了..可是結果我室友累死了..我也陪跑跑到半死了...==''''''
而我的50米...要等到下個再下個星期才能跑LU..
嗯..到時候有可能我我表姐他們都來囉..呵呵..
到時候要幫我加油就好了啦..KEKE
真的很失敗呢..50米第一次不合格.. 所以要跑多次..唉..
而且功課好像做不完..想做得完美一點..就是要花多一點時間..唉..
接近學期尾了..做的功課也好像變多了..考試都接近..不能再有重修了..要不然大二會很慘的呢..
好吧..睡一會..一會也要去上堂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