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永遠都不夠用
要走了~暑假差不多到最後了..我忽然想起我的朋友們><
朋友偶爾小吵架,然後有事一起哭,一起笑。人總是要在最關鍵的時候才知道到底是誰才是最知心的好朋友,有些人,因為不在同一個地方,所以偶爾見一兩次面,但,心裡還是熟悉大家的。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有一兩個好朋友,有家人,因此,友情,親情就是生活最大的享受與樂趣,人生就是這樣不是麻~~呵呵~~
我很想見我的朋友們•想起這樣我就想哭了•
今天打電話給朋友,說我明天要走了~聊了一會我已經想哭了•朋友都不知道我也不敢講•因為我不想讓他們知道我不捨得.
最近回來我是感到不安,很多事我都失去信心了•是因為我離開很耐了嗎???沒那麼多的自信,朋友到底我是什麼??
心理的恐懼 對誰也沒辦法說.其實我最害怕的是什麼??是自己嗎??? 不停和自己說這個是命運嗎??要我離開我身邊一直以來對我重要的友情,親情•
明天就走了..朋友要照顧自己•必為小事不開心•人生沒什麼大不了麻..加油吧..
朋友總是忙東忙西..也抱括我在內吧..人大了返工的返工..暑期工的暑假工..看見他們努力的賺錢•努力的生活•我都不知道是心痛還是,,,,
看見他們很努力,我不認心叫他們去大玩•如果係咁我就好似變咗彊屍 搞到他們變成人"幹",,,都唔知點算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