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ka
暱稱: smallk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MORE...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日誌
守護有心人 (香港版預...
我希望有這麼一個人
80後我們.
日子.
考試週.

日誌分類
全部 (102)
人生的味道 (22)
另類的四年生活 (35)
書籍分享. (1)
推薦音樂 (8)
影視... (4)
未分類 (3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2
留言總數: 64
今日人氣: 36
累積人氣: 12466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天


明天走了~ 鬱悶 分類: 人生的味道

時間...永遠都不夠用 

要走了~暑假差不多到最後了..我忽然想起我的朋友們><

朋友偶爾小吵架,然後有事一起哭,一起笑。人總是要在最關鍵的時候才知道到底是誰才是最知心的好朋友,有些人,因為不在同一個地方,所以偶爾見一兩次面,但,心裡還是熟悉大家的。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有一兩個好朋友,有家人,因此,友情,親情就是生活最大的享受與樂趣,人生就是這樣不是麻~~呵呵~~

我很想見我的朋友們•想起這樣我就想哭了•

今天打電話給朋友,說我明天要走了~聊了一會我已經想哭了•朋友都不知道我也不敢講•因為我不想讓他們知道我不捨得.

最近回來我是感到不安,很多事我都失去信心了•是因為我離開很耐了嗎???沒那麼多的自信,朋友到底我是什麼??

 心理的恐懼 對誰也沒辦法說.其實我最害怕的是什麼??是自己嗎??? 不停和自己說這個是命運嗎??要我離開我身邊一直以來對我重要的友情,親情•

明天就走了..朋友要照顧自己•必為小事不開心•人生沒什麼大不了麻..加油吧.. 

朋友總是忙東忙西..也抱括我在內吧..人大了返工的返工..暑期工的暑假工..看見他們努力的賺錢•努力的生活•我都不知道是心痛還是,,,,

看見他們很努力,我不認心叫他們去大玩•如果係咁我就好似變咗彊屍   搞到他們變成人"幹",,,都唔知點算囉!!

 

 

 

 




2009 年 8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暫時讓我停下來吧 開心 分類: 人生的味道

暫時讓我休息一下..

累了.是心累了•想去玩的心雖然還有..

不過我發現我要好好的檢討自己•檢討一下,,

對人也好,對事也好•

 




2009 年 8 月 14 日  星期五   晴天


也許也許........................ 分類: 未分類

也許我是一個悲觀的人....

哭了.... .. 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某些人不要在人面前扮好人了..你的想法一點不好...

我想說這個世界有不同的人...我不要找一些與我興趣一樣的人...

我相信人與人之間..不是因為差不多的性格才可以走在一起的..

我相信不同的性格也是可以走在一起的..這看你的自己是怎樣想的..所以把你口都封上吧..

你虛偽的面具..我也不想多談了~~

-----------------------------------------------------------------

別答應我什麼..約定什麼•最後還是沒辦法..

去屁吧..

不重視點者..我才不管你了~~




2009 年 8 月 13 日  星期四   晴天


這個暑假.... 開心 分類: 人生的味道

今個暑假...

嗯..不錯的麻•

雖然知識沒怎麼學•可是卻每天都很充實•thx all

多謝我兩個表姊..給了我充實的節目...呵呵~~~想起去太空館真的大開眼界...頭都有點暈了..

我發現有時候人知足就夠了...失去的..再強求也是沒用..

想起朋友...真的萬分的感謝•沒你們..我真的會超悶的...

總結下來,暑假也許沒有白過.只是煩惱還在...

 

 

 



哭>< 分類: 人生的味道

哭了..失眠了~

可笑.........................................

為了想不通的事情...我居然哭了..真的不可思議

接近走的時間..好像接近死亡......死亡...死亡......

想起來不及做的事•我就開始後悔了...  很討厭一個事事做不來的自己..討厭自欺欺人的自己..

想半天都不做的自己.....還是改不了自己的壞..  人本人就是要自我反省..可是我反省後我還是會去犯錯..

------------------------------------------------------------------------------------------------------------------------------

還好想起最近我生活多半都是充實...

注定生命中只是你的過客的人,你的努力只能把你們的距離稍微拉近一點,但始終是有分開的一天。

相信緣份的人,只要繼續相信下去,日後一定有機會相遇吧﹗所以現在的分離只是暫時的。

如果日後沒有再相見,那表示你們沒有緣份吧?

我早已放棄了盲目的爭取,早已馴服為運命的子民。

不相信命運的人們,繼續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奇跡吧﹗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 21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