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ril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
|
| 2011 年 7 月 1 日 星期五 |
 | |
| 珍惜 |
感謝直到今天仍然有朋友在身邊陪我渡過生日~送我禮物~送我生日蛋糕~這兩年以來我學到最多的就是"珍惜"~好多事都不是自己認為的那樣理所當然~別人對自己好~別人該怎麼對待自己~這一切並不是自己可以決定~
想起數年前~我應該會覺得這些都是理所當然的事~~想起某些人~當初自己總覺得是理所當然~甚至自行認定為"習慣"~但當任何事都會改變的時候~就會知~其實...別人並沒有欠你~這一切並不是自己想的那樣~~何解當初自己完全習慣了?就因為已經習慣~才會覺得是理所當然~不懂自己是需要珍惜別人帶給你的一切快樂~~到失去了~才會在想~為何會變成這樣呢?為何不是像之前一樣?為何不再對你自己好了?又為何疏遠了?
天真~幼稚~不成熟~不感恩~自以為理所當然~這些~這些~就是以前的我~慶幸自己不是在進棺木的那天才會懂~~
對別人好~並不代表對方也會對你好~自己走出第1步~也不代表一定會有人跟著你走出第1步~因為這些都不是理所當然~更不可能"強求"~但當自己擁有時~就應感謝~感謝還有人伴在自己身邊~自己並不孤單~證明自己還是有存在的價值~
要學會"珍惜"~就算是"家人"~也會有失去的一天~一起相處並不是可以恆久不變~根本就沒有甚麼是可以不變~今天自己擁有的~明天可能就不再擁有~"珍惜"是我現在給自已的課題~一生的課題~~
如果"失去"是注定~那麼我希望自己有"珍惜"過所擁有的~~
人的一生~教會自己最多的老師~永遠都是"現實"~~
|
| 刊登時間︰2011-07-01 05:3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1 年 6 月 16 日 星期四 |
 | |
| 簡單 |
其實開心都可以好簡單~只要自己對任何事都不再抱有期待~就自然會覺得好多事~只要有點變化都可以變成驚喜~不管是大事小事~都可以令自己樂足一整晚~
沒期待就不會有失望~讓自己好過一點~又何必要令自己感到失望呢~ |
| 刊登時間︰2011-06-16 10:4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1 年 6 月 12 日 星期日 |
 | |
| 想 |
曾幾何時~我已經不是從前那個愛笑的我了?到底何時才可以找回從前?
假如2012的預言真的會來臨~那我只希望到那天之前~我可以找回從前的我~ |
| 刊登時間︰2011-06-12 10: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41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