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好容易*ll難在要如何令微笑成為習慣×*●
>>★愛情會因一剎那的感覺而開始”*∼也會因一滴眼淚而結束.+<<
snowcat630
暱稱: °◆+紫雪.貓.〝●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12月
受夠
你在哪?
珍惜
簡單
文章分類
全部 (124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我的最愛++°.
史上最可愛的怪獸ㄖ°軒軒*°
最可愛的 LOW Bㄖ°--裳*°

++BEST FRIENDS++
SUPER▂ 1ㄖ°--儀 *°
SUPER▂ 2ㄖ°--婷*°
SUPER▂ 3ㄖ°--Man*°
SUPER▂ 4ㄖ°--楓楓*°
SUPER▂ 5ㄖ°--C蔚*°
SUPER▂ 6ㄖ°--天*°
SUPER▂ 7ㄖ°--T*°
SUPER▂ 8ㄖ°--謙*°
SUPER▂ 9ㄖ°--進一*°
SUPER▂ 10ㄖ°--盧盧*°
SUPER▂ 11ㄖ°--衰貓*°
SUPER▂ 12ㄖ°indigo*°
SUPER▂ 13ㄖ°--菁菁*°
SUPER▂ 14ㄖ°--珊 *°
SUPER▂ 15ㄖ°Agape*°
SUPER▂ 16ㄖ°--MEI*°
SUPER▂ 17ㄖ°--關 *°
SUPER▂ 18ㄖ°-Yoshi*°
SUPER▂ 19ㄖ°--黎伯*°
SUPER▂ 20ㄖ°--小龍*°
SUPER▂ 21ㄖ°--浩*°
SUPER▂ 22ㄖ°--魚腩*°
SUPER▂ 23ㄖ°--N.Z*°
SUPER▂ 24ㄖ°--堯妖*°

++永遠的STRUGARDEN++

最帥ソ▂ㄖ°---包包*°
最好ソ▂ㄖ°---麵包*°
最可愛ソ▂ㄖ°---沁*°
最正ソ▂ㄖ°---小沁*°
最愛ソ▂ㄖ°---倩*°
最棒ソ▂ㄖ°---迪迪*°
最笑ソ▂ㄖ°---微哭*°

.++ 天外 ++.

POWER▂ 1ㄖ°--HEI*°
POWER▂ 2ㄖ°--暗魂*°
POWER▂ 3ㄖ°--Mike*°
POWER▂ 4ㄖ°--豬寶*°
POWER▂ 5ㄖ°--lung *°
POWER▂ 6ㄖ°--HiM*°

.++巨商++.

BROTHER▂ㄖ°--STEP*°

.++肥太陽家族++.

SUN▂ 1ㄖ°--ANNA*°
SUN▂ 2ㄖ°--V仔*°
SUN▂ 3ㄖ°--ANITA*°
SUN▂ 4ㄖ°--堅*°
SUN▂ 5ㄖ°--DAVY*°


咕嚕 6-116-682
ф①ф①еみヱ

糯米池5-135-631
ф①ф①еみヱ

玻璃球5-134-634
ф①ф①еみヱ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47
留言總數: 615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5730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日 晴天
聖誕不再快樂...

  自上年開始~聖誕就不再像聖誕~對我來說意義已經不同~以前一年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節日~但是現在就算到了聖誕就沒甚麼太大的感覺....我只會記得聖誕帶走了我最寶貴的"家人"...

最近儀常對我說~"她還是喜歡以前很愛笑的我"~我每次都很想回答她~不是我有意不笑..而是我根本沒想笑的衝動~那臉上又怎會笑呢~?

刊登時間︰2010-12-26 02: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1 月 30 日  星期二 晴天
谷底

  終於知道甚麼是雪上加霜~最近..身體狀況根本沒好過..這幾天一直暈~整天都像在暈車浪~很想吐~昨晚量血壓~下壓還跌到去56..真精彩....難怪我都會一直暈..其實我自己已經沒怎樣去怨這份工作~心想都過了3個月~就應該加油撐到去一年才換~然而為何到身體在跟我說其實我只是自我仰壓.....個心根本就真的沒能力去戰勝這份工作~這份壓力~近來加上一直暈~不論睡多久也很累~整個人根本在狀態外~在現在的公司當不了超人壓力更大......但是最近總會想..根本一開始就是我自討苦吃~是我自己選了這條路,,,所以我要撐下去,,

然而昨晚房屋署有信給媽媽~說我們是寬敞戶, 以每人口來計我跟我媽都每人比標準多出了0.12平方米~雖不是最嚴重的寬敞戶,暫時不用被迫搬走~但是..這又可以拖延多久?一個月?三個月?半年?一想到這問題, 頓時覺得果然衰運還沒完.....整個人根本跌到谷底~連最令自己安心的地方都快沒了~安全感又可以去哪找?雪上加霜的感覺我終於懂了~

自13號姨媽暫住在我家以來~我每天回到家都有她煮的飯可以吃~有她幫我煲的中藥可以喝~有她在我家陪我~因媽媽現在每天都在姐姐家~如我不去姐姐家就..根本就沒人理~但我不舒服根本就沒心情去~昨晚睡前一直想要搬這問題....甚麼也是錢..然而錢又可以去哪找呢?有甚麼方法可以不被迫搬??然而..好像沒有.....然後還突然想起星期六一下樓就見到有人跳樓的畫面....唉....惡夢.......今天上班如常壓力底下工作~加班遲了回家~在車上一直覺得很想哭~也好想吐..要是邊哭邊吐畫面應該會很壯觀...回到家看到沒人開著燈~家中也沒人~今天姨媽回她自己家了~門還沒關..眼淚自己流出來~我......真的真的覺得好辛苦,,,,,,,我不是要呻~不是要怨.....但為何都沒一件可以順心如意的事......原來當你不開心時..家中沒人等你回來是一件很令人很想哭的事.....就算是罵我也好......可不可以有個家人在家等我下班回來呀...

刊登時間︰2010-11-30 08: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一 晴天
變...

  自做了這份工作後...換到甚麼..換來的除了薪金外...還有改變........還有身體愈來愈差....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變了..變到好燥...好容易生氣...每天都想咒罵我老闆........也變得好想講粗口~"~......連說話我也覺得自己變了.......這是我嗎...?

胃愈來愈差..愈來愈多胃口....每天不論是吃飯前還是後也會嗝氣~我媽說我嗝到好像有小孩似的= ="結果就被我媽跟姨媽推去看中醫..中醫說我脈象不正常...我說是最近2-3個月才開始有胃口還愈來愈嚴重~中醫問我有發生甚麼事嗎..~我說這2-3個月都是上新工~中醫就說緊張會令腸胃差~而我很明顯是長期處於緊張才會胃氣愈來愈嚴重...代表我消化力也變差......唉好煩......我怎變了藥煲...一星期前才因為風難而要吃西藥喝中藥..現在卻因為要把我的胃救回來又要一直喝中藥.....我媽一直說個胃是你的..你一定要慢慢調理回來~...別人的胃酸倒流上喉嚨也是有胃氣才上到...而我現在...胃氣有多少自己清楚得很= ="連中醫也叫我戒吃酸的..就是要我減少胃酸....還贈了我一句"頫其自然"....

來想去..就發現上個月錢錢飛了去牙醫...今個月錢錢飛了去中醫.........那下個月呢..我真的不敢想......還要喝藥喝到何時呢......但我自己卻很清楚我的胃真的變差了= =唉...上班上成這樣....可以說甚麼呢?....薪金月月清- -我沒無法消灑的換工作呀...唉..是個天也要我死做這份工作把身體搞壞嗎?

好想大叫救命.......但叫完又可以怎樣呢?就...只有叫呀.....每天咒完老闆..他還不是一樣每天也在發癲.....根本沒改變....我開始有點討厭我自己...

刊登時間︰2010-11-22 09: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