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好容易*ll難在要如何令微笑成為習慣×*●
>>★愛情會因一剎那的感覺而開始”*∼也會因一滴眼淚而結束.+<<
snowcat630
暱稱: °◆+紫雪.貓.〝●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12月
受夠
你在哪?
珍惜
簡單
文章分類
全部 (124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我的最愛++°.
史上最可愛的怪獸ㄖ°軒軒*°
最可愛的 LOW Bㄖ°--裳*°

++BEST FRIENDS++
SUPER▂ 1ㄖ°--儀 *°
SUPER▂ 2ㄖ°--婷*°
SUPER▂ 3ㄖ°--Man*°
SUPER▂ 4ㄖ°--楓楓*°
SUPER▂ 5ㄖ°--C蔚*°
SUPER▂ 6ㄖ°--天*°
SUPER▂ 7ㄖ°--T*°
SUPER▂ 8ㄖ°--謙*°
SUPER▂ 9ㄖ°--進一*°
SUPER▂ 10ㄖ°--盧盧*°
SUPER▂ 11ㄖ°--衰貓*°
SUPER▂ 12ㄖ°indigo*°
SUPER▂ 13ㄖ°--菁菁*°
SUPER▂ 14ㄖ°--珊 *°
SUPER▂ 15ㄖ°Agape*°
SUPER▂ 16ㄖ°--MEI*°
SUPER▂ 17ㄖ°--關 *°
SUPER▂ 18ㄖ°-Yoshi*°
SUPER▂ 19ㄖ°--黎伯*°
SUPER▂ 20ㄖ°--小龍*°
SUPER▂ 21ㄖ°--浩*°
SUPER▂ 22ㄖ°--魚腩*°
SUPER▂ 23ㄖ°--N.Z*°
SUPER▂ 24ㄖ°--堯妖*°

++永遠的STRUGARDEN++

最帥ソ▂ㄖ°---包包*°
最好ソ▂ㄖ°---麵包*°
最可愛ソ▂ㄖ°---沁*°
最正ソ▂ㄖ°---小沁*°
最愛ソ▂ㄖ°---倩*°
最棒ソ▂ㄖ°---迪迪*°
最笑ソ▂ㄖ°---微哭*°

.++ 天外 ++.

POWER▂ 1ㄖ°--HEI*°
POWER▂ 2ㄖ°--暗魂*°
POWER▂ 3ㄖ°--Mike*°
POWER▂ 4ㄖ°--豬寶*°
POWER▂ 5ㄖ°--lung *°
POWER▂ 6ㄖ°--HiM*°

.++巨商++.

BROTHER▂ㄖ°--STEP*°

.++肥太陽家族++.

SUN▂ 1ㄖ°--ANNA*°
SUN▂ 2ㄖ°--V仔*°
SUN▂ 3ㄖ°--ANITA*°
SUN▂ 4ㄖ°--堅*°
SUN▂ 5ㄖ°--DAVY*°


咕嚕 6-116-682
ф①ф①еみヱ

糯米池5-135-631
ф①ф①еみヱ

玻璃球5-134-634
ф①ф①еみヱ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47
留言總數: 615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5730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2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回憶∼*

  昨晚看回以前的日記~帶來了好多想法~回憶~有笑~有淚~想起自己以前會寫日記~是非常好的事....完全想不到原來以前某些小情節自己早已忘記~但卻不是不重要~那又何為會忘記的呢......我有的有那麼健忘嘛=口=?

回想以前中學時自己有多天真~有多無憂無慮~還有就是...有多好笑及幼維...感覺自己以前的白痴日記比起小說更好看= ="不知不覺好想找回日記中的人笑說以前的事~~但突然發現我中4那年沒怎樣寫過日記~感到好可惜~應該是我太懶所致吧~哈哈~但是中4那年是很開心的一年呀~怎會沒寫的呢!!!!!!!!見到自己以前是多麼的易滿足~像個天真的小公主~現在又為何要覺得滿足都這麼難~是因為人大了~看多了~想法變了嘛~?

看到以前自己在某方面的努力~反問自己為何會忘記的呢....雖然結果還是沒改變...但至少自己原來真的很努力過~想起某人~想起某事~卻最想跟自己說一句"傻瓜~"

刊登時間︰2011-02-13 11:31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2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黃大仙求籤

  今天上半天班~下班後跟c蔚~thomas去黃大仙求籤~事原是我跟車公廟的風車無緣~所以轉向去求籤!!!然後心想反正都是要去度~就把求多幾支~!!自身~姻緣~家宅~事業~但除了求自身時有2支籤想跌出來, 其他方面的籤都只彈出一支~然後我就跟C蔚去她上年解過而且不錯準的男師父解~其實C蔚除了上年之前都找一位叫陳太的女師父解~但她初一去太多人~她就轉向找了這一位~結果發現這位也不錯準~

我求的籤號是 自身 第32籤  姻緣 第13籤  家宅 第28籤 事業 第18籤 

男師父解法: 

自身 中下籤  
他說我今年會有腸胃方面的小病痛~但不會是甚麼大病~ 但說我今年好平淡~好無聊~問我是不是很少跟朋友出去玩~他叫我要出多點~不要那麼無聊= = "

姻緣 中籤
他說我今年不會遇到真命~就算我會有跟異性接觸也不會是長久的那種~

家宅 中下籤
他第1句就問我家中是不是很少人~然後問我有沒有寵物~他說我家好冷清~好平淡~可以說是有規律~但卻好無聊~不會有特別開心的事~寵物只可以說是一份子~但不是"人"~牠們已經幫我家增添了生氣~但卻還不夠~只可以一句是出入平安~跟家人不會有甚麼大吵大鬧~會是諧相處~然後我就問~平淡是否指不會搬屋~他就問我是為事而搬還是為搬而搬~我說如果是被迫遷呢~他說說那就是為搬而搬~就算搬了我也不會滿意~只會是暫時住的想法~但他叫我注意一下寵物的情緒....

事業 中下籤
他說我如果想要升職加薪~就至少要做3年以上才會有少少成績可以看到~但我有是非跟小人~我就問他我可不可以轉工~轉工是否會比現在好~他說答我~如我不是被裁那種是自己想轉的話~轉了新工也只是會是平穩的工作~不會是升職加薪那方面~只可說是平穩~但我不轉工我就要忍~凡事都是忍~~如果我轉工我這支籤會變了中籤~可轉工會是中下籤€但他說我會有女貴人~但是用作化解不是幫我提升

心想就知不是甚麼好的~但是也想聽多一個師父解法當作意見...因為今年自己有好多事想~而且也不見得順景~就叫了c蔚~thomas陪我去找那位陳太~

陳太解法:

自身 中籤
她第1句就跟我說~我舊曆3,6,9月不可以遠行~又說我會有小病痛~我問她是哪方面~她說答我是腸胃~然後再即時加多句..你根本現在有已經有事~還問我是不是...然後她看看籤文玥看了一句"嘩..你都幾黑".....再提我..舊曆3,6,9月都不可以去遠行~年尾也不可以~她說遠行是指離開香港去旅行...然後叫我在家當天拜齊天大聖~說我不用燒衣紙~只需要2片生薑~片糖2片~香3支就可以~還有叫我不可以投資~

事業 下籤
她說我公司有2個女小人(但我公司只有3位女性,不包括我)~好多是非~叫我千萬不要把別人給我的都拿來做~不可以做自己本份以外的工作~她說我一定不可以~不然他們好易有陷阱給我踏及有心令我中招~現在這份工作也不見得會有甚麼成績~因為會有小人從中作梗~而且我不可以輕易簽一些文件~例如是擔保人~她不停重覆叫我不可以做本份以外的事~不然好易會有官非~然後我問她我可不可以轉工~她說我這3個月都不可以~但舊曆4,5月可以~但一定要先找到後才可以轉~下半年也可以轉~但我要先查清新工的背景以及機構~而且最好是找到新工後2星期才好遞辭職信~然後叫我在家當天拜包公~不用燒衣紙~只需要2片生薑~片糖2片~香3支就可以~然後最後一句是"他不會裁你"~

家宅 下籤
她說我今年要小心門窗~不要亂請人進家~錢財賺多少用多少~不會有積儲~家人也是~她還說我家人喜歡認第1~會有不和~叫我凡事要讓步~但出入平安~也要再提要我小人門窗~還叫有甚麼事都要說出來~然後我問迫遷的問題~c蔚幫我問今年會不會~她答我~現在不會~年尾啦~年尾就有可能喇~然後再提我..舊曆3,6,9月不要去遠行...

姻緣 中籤
她說我今年不會遇到真命~叫我小心識人~因我好易信人...提我記得不要亂帶人入屋~說我除了3,6,9月外出外旅行或在別人的宴會場合會有可能遇到好的~她叫我去拜和合仙爺及姻緣石~還提我舊曆3,6,9月不能去探病問候~

雖知籤文不好~但沒想到愈解愈顯得自己是衰運= ="晚上在黃大仙的網上找了籤文解法~發現..原來更恐怖- -.......唉...

黃大仙官網解法:

自身 第卅二籤 中平 蘇武牧羊

籤文:
十九年前海上辛 節旄彫敗逐沙塵
餐毛嚼雪誰憐我 惟有羊兒作伴群

解籤:
古人姓蘇名武。受困於老番地方。在海上看羊十九年。以毛毡包雪食之。無人可憐。惟有羊仔伴之。天寒無飯食。此凄涼辛苦之景象。求得此籤者。必要立心忠直。隱惡受苦。則凡事有神助。化凶為吉。為蘇武之忠。隨後終得歸漢為官也。就籤而論。凡事極其艱辛。

姻緣 第十三籤 中平 孟浩然尋梅

籤文:
嶺南初放一枝梅 片片晶螢入酒杯
却遇騎驢人早至 兒童背負占春魁

解籤:
嶺南梅開最早。將花入酒杯。飲之甚香。遇有騎驢馬者。寄此梅花於人。百花未開。而此花獨占先開。亦令人心悅也。求得此籤者。遇有貴人帶引。則事事為意矣。此籤半吉半凶。此籤雖無大碍之句。而似有被人占以先手之象。則逢吉變凶。解籤要細想。

家宅 第廿八籤 中平 白司馬被貶

籤文:
船泊潯陽月夜天 琵琶一曲動人憐
相思兩地憑誰寄 白雪催人上鬂巔

解籤:
古人白司馬。在江上聽琵琶。此非快活之景象。兩地相思。無人寄信。白髮又催人老。此更冷淡。求得此籤者。雖無大碍。實無歡喜之處。凡事亦凶多吉少矣。

事業 第十八籤 下下 杜鵑

籤文:
杜鵑啼血淚悲聲 聲怨霜寒夢乍驚
驚動異鄉為異客 客心更觸故園情

解籤:
杜鵑雀啼到出血。其聲又悲。驚醒人家之夢。觸動思念家鄉之情。此一種悶愁氣象。求得此籤者。凶多吉少。凡事要留心謹慎。且要修善。方能化凶為吉也。宜防小人口舌。

copy by  http://www.siksikyuen.org.hk/public/charm/search

刊登時間︰2011-02-13 02:5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2 月 2 日  星期三 晴天
想法

 近日除了腦部會自動地一直思考或聯想一些事外~還有其他事令自己在想~到底是不是想太多呢~事實根本就不是這樣~然而..愈去想愈去找求證~再找個人聊~反而愈覺得證實了自己的想法~是心淡?是失落?是生氣?是難過?老實說~已經分不清~這段日子~腦袋不停在想的事情太多~腦袋好像中了木馬會不停load資料~但又控制不到而且也不知到底在load甚麼~只知狀態一直在loading...想看開~偏偏腦袋又不受指令~再多加事情進去~也許有天我就能做到~"算了~想怎樣就怎樣~隨便吧~怎樣都不會再在意~少一個不少~多一個不多~看得愈重就愈痛~那不如甚麼也表面略過~不合意就滾開~假惺惺誰又會希罕"

成熟還是冷淡是偏激還是面對現實~已經分不清~然而無論是哪種~事實都未在乎過~誰又可以教我把腦袋關掉~做個木偶也許會更不錯~

聊過的人都說我壓力大~那怕是壓力煲也會有爆的一天~只是已經覺得沒力氣去爆~

累了~無論是接受容量太低還是是想放棄~是悲觀還是把自己想成悲劇中的主角~哪種批評性的字句都已經無所謂~感覺太累~好想躺~好想關門~好想......

刊登時間︰2011-02-03 01:3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