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我是中丸雄一 昨天去看了赤西的live「友&仁」 公演約兩小時半由他本人喜歡的歌曲構成的 有很多下功夫的演出完全不會看膩、覺得是任誰都能滿足的內容吧 在看之前作為KAT-TUN的團員考慮想挑剔他自我滿足的部分,但不知不覺很滿足的看完回家了 回家時拿到了泡泡糖 謝謝 (中略,提到中丸日記句末常用的「ガチャン、Ӡ......(閱讀全文)
唉呀大家好 THE D-MOTION… 不不 我是田中聖! 唉呀單曲的銷售似乎很不錯… 唉呀都是托大家的福 100%是托大家的福呢 謝謝 果然是想以什麼方式我非得致謝才好呢 昨天是我chan去錄影少年俱樂部 闊別已久的少年俱樂部&hellip......(閱讀全文)
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