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休息日。
早上帶囡囡去學琴,一級琴原來都咁難,唔識看譜,手指唔識逐隻來。吃力,同亞囡一齊學,佢學到邊,我自學去到邊。好玩。
然後,帶囡囡落會所玩,跟她跑一會。
吃過M記,回家做宅家。
明天又要開工,努力。楊仔。
星期六。李卓珈满月。祝BB快高長大,身體健康。
整天仍然無心情,我太投入了。是我看錯嗎?我很希望是我多心呢。
唔開心,就此停筆。唉~~~~~~~
星期五。
上午十時,嘉麗走了。捨不得。安息主懷。盼望到那天,天家再見。
上完三堂。自己班和2C班BBQ。玩到八時。離開。數埋都唔知有無食到五粒丸。
看到男同學胡亂追逐打球,雖然粗魯了一點,但這就是活力,青春。希望這樣能令他們在自己班更團結呢。
外表雖然很開心,但真的不是開心的心情。
三位寶貝囡囡都有來呢。希望她們能和好如初呢。人長大了,就必須經歷更多的考驗,包括友誼。
我對你們不會變的。請放心。
希望能好好休息一下。
宣州謝眺樓餞別校書叔雲 李白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 長風萬里送秋雁,對此可以酣高樓。 蓬萊文章建安骨,中間小謝又清發; 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 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髮弄扁舟。
好唔開心,還望明天會更好。唉...
今天很煩。越來越無心機返學。
每天都有學生的事煩,每天都有唔開心的事發生。每天都有唔開心的消息。
2A班煩。雖然只是三四個學生有大問題,但煩。
響鐘,消防,無聊人,煩,憤怒。
梁,嘉麗,好唔開心。雖然唔明,但都要接受。
俄,好擔心你,東女的事。想哭,明嗎?泄氣,失望。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