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休息日。
身心靈也要休息,近來又很疲倦了。
一生何求,尋尋覓覓,得的失的,又有何意義呢。
沒料到我所失的,竟己是我的所有。
今天起床居然是十二時,有無咁攰?
去晒昨天囡囡影樓的相,影得都好靚。
晚上,到葵涌村食飯。無特別。
繼續希望日本渡過今次難關。
寶貝囡囡們,願你們生性,看東西長遠一點,專心學習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每一天我都非常寂寞。
明天中三統測,無眼看3AD成績。
好悶。我要放假。
無心機。
四葉草要努力成長,我好好好好好擔心你們呢:**(
心情仍然好差。
今天有三堂,空堂到二樓開會。放學以為要開會,但原來唔使。但毫無心情,無聊到七時才離開。
今天如我所料,俄唔見人,唉,擔心。求你醒醒。
原來有些事是無法掩蓋的,心有一點痛。誰會懂這種感覺? 這一刻繃住心田,痛苦的好難捱。
或許說出口比較好,很多事情真的不能一直忍。誰會掛心 ? 誰會記得 ? 我不知道?不了解。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