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開始,跟學校去四日三夜的肇慶交流團。
好有意義的生活,希望學生更懂得珍惜讀書的機會。
個人而言,好喜歡帶團。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帶團。
好想跟囡去行山,但屈親腳,今天行十五分鐘都好攰好痛,希望明天可以好一些去行呢。
生活一天天過去,人越來越攰。好快又一年,希望明年可以更好。
不開心。
真的嗎?曾有許多人說,第三等的學生就是這樣。懶散,無上進心,專注力不集中,缺乏自信,容易受人影響。
我仍然不相信這些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强弱項,我們只看到某人弱的地方,但强的地方我們能發現嗎?
各位,因為成長到今天,生存到今天,我們需要更多的反省,更多的鞭策自己達到要求,為自己的前路努力,為將來能承擔更大的壓力和工作而努力。
攰了。身心靈都疲倦了。還有一個星期多可以休息呢。
努力。守毅老師,堅守毅力,為自己,為學生盡力呢。
少求被了解,但求了解人。少求愛,但求全心付出愛。
星期日,九時半起床。十時跟囡囡學琴,囡囡有些進步,而我無,因近來無心機,又無練琴。
下午,帶囡囡去與爺爺餘茶。
囡囡的串字能力好弱,我還在觀察。她有問題,還是沒有專心。
晚上,上爺爺家食飯。囡囡變得不停口,不停口說話,不停口食東西。細看囡囡又變得更大個了,知識和口才都進步了。她逗得全家人都很高興。
明天又要上堂。努力。
生活得非常苦悶,工作依然煩重。
昨天和今天學校有社籃比賽,昨天都有打了一陣球,辛苦。但知道要做更多的運動呢。
3AD組同學,請努力讀書吧。4B班要更努力呢。
各位寶貝,你們都要努力呢。
今天是小弟牛一的日子。
簡單的一天,下午跟寶貝們吃午飯。開心。他們請我吃飯。
放學開會,開到六點。
八點去找葵涌村吃晚飯。
回到家軟鬆一天。
生日快樂,最希望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