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寫日誌差不多一星期,原因好多。
最主要原因,是無心機再寫。寶貝囡們的事,令到自己好無奈。有失望,有擔心,有失意,有混亂的感覺。
相信你們,又害怕你們受到傷害。唉。
日本的天災,地震,海嘯,核幅射,令人心感無奈。人生苦短,煩惱苦多。唉。
病,腸胃炎。無精神,無體力。唉。
3AD的學習表現,令人氣憤。唉。
4B的無學習氣機,令人倍感失落。唉。
2A班的瑣碎事。令人生厭。
出卷。令人煩悶萬分。
.......................
最後,今天看到劉國江為愛人徐朝清起天梯的故事,心裡非常感動。
但那首歌就完全唔得,曲詞編都唔得。
.......................
一生何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