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二生的生涯不知不覺就當完了...
我覺得今年過得比上年開心
不論是我們玩得很盡的關係牙~~
還是分數的原因..
總而然之今年是超開心 !!!!
霎時間,覺得...
如果我大一年就好了... 因為這就可以做暑期工
[[ 沒有辦法吧... 暑假日日都在家 .... ]
這樣就有$.$..
[[ 唉現在MONEY MIND 中......
希望下年度的中三可以跟你們一起啦啦!!
大家要加油.. 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