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有空的時候,腦海中總是會浮現出一些問題
而這次,我沈思中朋友的問題...
當某個人和某個人成功地做到一對好朋友時
我總是覺得這兩個人的性格一定是相若的
因為兩個人的性格若果是對立,相信大家都沒法忍受..
就算你跟我說表面上不相似,
我可以跟你說﹕只是表面,實際上可能不是呢!
表面這回事其實可以裝出來的
朋友這回事,應該坦承相對
我的意思不是所有東西也要說...]]
這是基本的交友之道
如果,你覺得對方的態度令自己再沒法忍受時,
你大可以直接跟她說,不要弄到變成"悲劇'
我今天看到一個心測,我覺得幾準的:
你們都測一測,結果要分享的呢!!!
[[ 我選了D,因為我怕嘔吐呢~~
你的交友態度?
獨自一人搭公車或捷運時,會有什麼小動作,這將發掘交友態度是如何的喔。
A.搖頭晃腦的聽隨身聽
B.看隨身攜帶的書或工作資料\
C.眼睛瞪著窗外發呆
D.呼呼大睡
A→你是個外冷內熱的人,除非是很熟的朋友,否則你絕對很少先主動對人表示熱絡之情。對你不熟的人,會覺得你蠻內向,也有點冰冷,但其實私底下在一堆熟人面前的你,可是挺多話而且熱情,一點也不冰呢。
B→你是典型的悶騷一族,不管熟不熟,在眾人面前,你總是擺出一副沉默是金的模樣,所以在團體中,你甚至常會被忽略。但是只要和少數一、二知心老友在一起時,你那三八加十三點的一面,就馬上原形畢露了。
C→你對朋友一向是來者不拒,只要差異性不大,基本上你都樂於和對方交個朋友。不過你很少真正和朋友聊心事,除非是你相當認定的知己,否則你大部份都是聽別人訴苦的垃圾桶,和你相交許久的人,都不見得會了解你真正想法呢。
D→在朋友眼中你是個開心果,不管親疏遠近,你總是會以最直接、最率真的一面 示人,不想故作姿態,但這並不代表你是個完全樂觀開朗的人,只是你覺得在別人面前 耍寶,自己也能開心,是件兩全其美的事,所以你樂於去做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