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i.s.課...
其實差不多整課都在說不關於課題..
是說其他的科學問題...
[世界上有左右之分嗎??]
[只是用言語跟外星人話哪裡是左邊..哪裡是右邊..我們怎麼可以知道我們的右邊就是他們那邊呀??]
很深奧呀><"我明老師的說話,,老師說了解釋,,但我不明怎麼可以..><"
哈..老師好滑稽..(明明說得很認真,,但又突然在笑着..)
放學,,我們上團契...><
回家了..我跟楊楊一起都打排球.....
我們和一個叔叔一起打呀!!!他很有體育天分呀^^
一個人打我地兩個!!我覺得他很好人,,十分開心!!!!謝謝你呀^^
之後那個叔叔走了,,有兩個男的和我們打排球~~
之後有一個問我們問題,,
[我說我們是中2的..]
[我們認識呀dee嗎?]
我說認識.....
原來他就是呀dee的哥哥呀,,哈!!
之後楊楊問他,,你認識楊xx嗎...
剛好!!那兩個男的都認識楊xx(楊楊的哥哥)
我覺得好開心,,我好得意呀..
怎麼會遇到了,,很巧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