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4 月 24 日 星期二
今天,,
h.e.課...
我和小綺竟然一樣,不記得帶食物盒和圍裙,,
就罰抄了3次[為學一首是子姪]><"
午膳,,我去art室找yip一起去吃飯,,
但他不能陪我呀><"
我就去找kk和呀麻一起去了,,
但去之前,,我和她兩,還有b班男同學一起打掃art室..
哈哈,,我覺得又好甜又難過><"
甜就是我們又一齊啦,,
難過是一齊的時間很少,,嗚....
但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