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看我個朋友的部落格時,發現不管是幾歲,都有一個心中的白馬王子.
而我就算真的有個白馬王子(真愛)在我身邊經過,我也不會接受吧!(即使是以後的以後)因為你們不覺得愛在我們這種既不漂亮,也不可愛的人是一種浪費嗎?
雖然人們經常說愛情是一種沒有阻隔的感情!
即使我現在有多麼羨慕我旁邊的一對對朋友,但真的不適合我,可能我一輩子都只有暗戀的份~~只有看著他幸福自己就會幸福的這一種愛吧!(這樣我可能會更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