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是我看完一篇小說後的一個..........總結 所以題目可能有些熟悉~~ ======================我是一條超笨的分割線============================ 愛 是甚麼 我想......這是很多人都問過或想過的問題 而有些人 會說 愛 是甜蜜的 愛 是苦澀的 愛 是幸福的 但...........對於我來說 愛跟我就像平行線一樣 永遠都沒有交點 距離那麼近 卻遙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