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星星草莓蛋糕永遠在一起(:
stai113
暱稱: 貓不愛魚
性別: 女

2010 年 3 月 9 日  星期二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如果你跟我真的有緣做好朋友,那你一定知道密碼!! )
 這一篇日記誕生 :2010-03-09 09:08 PM
 
 



2010 年 3 月 9 日  星期二
♣2010-3-9♥

 

很期待后天的IS課,
因為我們要解宰牛眼,
太好了,
我跟Mourice和死Kai子一組...
唉,
明天不想上體育課啊><
好冷,
不想換衣服。。。
---
快要考試了,
我的數學還得再好一點,
希望我可以合格再好一點來拉回上學期的不合格。。。
---
你要我喜歡你,
不是沒有可能,
你要做一些事去令我愛上你,
知道嗎?
我對你的好感有很多,
但如果你沒有行動的話,
我的好感就會越變越少,
可以說的是,
我愛的是你∼
---

我愛的人愛我嗎?

我愛的人我超愛!

 

 這一篇日記誕生 :2010-03-09 06:3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3 月 7 日  星期日
♣2010-3-7♥

 

今天冷了很多,
大家要多穿衣服哦

昨天我跟媽媽去了看愛麗絲夢遊仙境,

Yahoo! 電影
Yahoo! 電影
不是想象中那么好看,
也比想象中短很多,
但也很深刻。
我媽媽問我為什么那一個白皇后的手一直的舉起來,
還問我她累不累==


---
昨天我又跟媽媽去了元朗,

我買了  :]
--

我要開始溫習!!!!!!!!

 這一篇日記誕生 :2010-03-07 12:25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