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3 月 9 日 星期二
♣2010-3-9♥  |
|
很期待后天的IS課,
因為我們要解宰牛眼,
太好了,
我跟Mourice和死Kai子一組...
唉,
明天不想上體育課啊><
好冷,
不想換衣服。。。
---
快要考試了,
我的數學還得再好一點,
希望我可以合格再好一點來拉回上學期的不合格。。。
---
你要我喜歡你,
不是沒有可能,
你要做一些事去令我愛上你,
知道嗎?
我對你的好感有很多,
但如果你沒有行動的話,
我的好感就會越變越少,
可以說的是,
我愛的是你∼
---
我愛的人愛我嗎?
我愛的人我超愛!
|
|
|
«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 | 17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