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自己是怎樣的?
因為明天要上學了,
總是覺得在學校的自己好不真實,
所以一直在想這問題。
我好虛假吧?
我也不喜歡自己這樣子,
不過要面對不喜歡的人、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時,
真是迫不得已。
會勉強地笑、說一些口不對心的話。
我呢,
可能太自閉了(笑),
真正的自己總是在網上或是一個人時才表現出來。
不過一想起看演唱會時的自己,
...
是我,一個真正的自己。
好想每分每秘也這樣,但真的很難。
改變,我會努力改變。
唉,
今天獻給了J家和PP了...
明天不會很忙吧?
一想到少了時間和未來日本之旅拍檔聊天的機會,
心沈一沈了。
要努力,要像P一樣,
不要管別人怎看,
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