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個與自己距離很遠的人,
是幸福或是痛苦呢?
你一直喜歡他,以他為重心,視他為你最重要的人
他卻一生也不會知道你的存在,
即使你見過他,你在他眼内也是過眼雲煙。
喜歡山P、KAME有時我會有這樣的感受,
可是,今天令我有新的體會。
朋友告訴我她與男友分手了,
她表面好像若無其事,但其實心很痛吧?
忽然,我感到自己蠻幸福,
對,我是喜歡了一個我永遠碰不到的人,
我是喜歡了一個根本不知道我是誰的人。
可是他不會說討厭我、不會說要分手,
因為根本沒開始過。
他將他的愛分給了很多人,
他有女友也好,最多我還是失落一會,
因為我知道他很幸福,我不會受到傷痛。
我會為他哭,為他笑,
我喜歡情緒被他牽動著。
愛上了,有些痛苦但卻幸福。
看來我還是決定忠於初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