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一詞就是指你最喜歡的那一個idol,
喜歡了J家大概3年半左右,是從小六暑假開始吧。
從最先的HSJ、KT轉到嵐、山P。
花心的程度很厲害。
有一段時間我確切地問自己是否不喜歡J家了,
明明每天也看著他們的影片,
無論是沒事做也好、傷心的時刻也好、情緒高漲時,
J家也是常伴我左右。
認識我的人就一定僧知道嵐、P他們的存在。
直到前兩個禮拜左右,
在上英文課時,朋友問我我的本命究竟是誰時,
我對自己失望了。
是山P?
是嵐?
「P喔!」我回答道。
可是這個真的是答案?
明明就是喜歡得時間最短的一個,
有很多關於P的事我也不知道。
開始花心的時間是在中3暑假,
我真的很貪新鮮。
明明說過要永遠追隨,最後,承諾沒實現。
因此,
我決定要戒掉J家一星期。
看看現時誰對我最重要。
當然,
明天看完GANTZ之後先開始。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