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_yau
暱稱: ともみ☆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南區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PERFECT.
ありがとう。
遙遠的距離
本命。
成為p飯是我的榮幸。
文章分類
全部 (11)
★J家 (2)
★山P (1)
★心情 (1)
★生活 (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
留言總數: 21
今日人氣: 18
累積人氣: 69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4 月 21 日  星期四   晴天


本命。 分類: ★J家

本命一詞就是指你最喜歡的那一個idol,
喜歡了J家大概3年半左右,是從小六暑假開始吧。
從最先的HSJ、KT轉到嵐、山P
花心的程度很厲害。
有一段時間我確切地問自己是否不喜歡J家了,
明明每天也看著他們的影片,
無論是沒事做也好、傷心的時刻也好、情緒高漲時,
J家也是常伴我左右。
認識我的人就一定僧知道嵐、P他們的存在。

直到前兩個禮拜左右,
在上英文課時,朋友問我我的本命究竟是誰時
我對自己失望了

是山P?

是嵐?

「P喔!」我回答道。

可是這個真的是答案
明明就是喜歡得時間最短的一個,
有很多關於P的事我也不知道。

開始花心的時間是在中3暑假,
我真的很貪新鮮。
明明說過要永遠追隨,最後,承諾沒實現。

因此,
我決定要戒掉J家一星期。
看看現時誰對我最重要。

當然,
明天看完GANTZ之後先開始。XD




訪客留言 (返回 step_yau 的日誌)


PinG330 於 2011-04-21 08:41 PM 發表:
嘛,我對「最喜歡的一個」這點也很執著
先是喜歡了P,然後因P認識了Jin,兩人都很喜歡,不過我要求自己選一個
對P 像是清水那樣淡淡的喜歡,對Jin 像是毒藥般的迷戀,覺得他總是散發著性感的魅力,覺得聽他唱歌是種感受…

最後,因為他們的一句:不要忘記初衷
我選了最初讓我喜歡上一個偶像的P (本來覺得追星什麼的很白痴)
對Jin還是喜歡,喜歡他歌聲,喜歡看他的圖
不過對P是所有一切都喜歡,就算他唱歌不算很好,演劇 表情都差不多,但我還是喜歡聽 喜歡看

這樣還未完哦
我也是很花心的,最初一兩年對很多J家、日本的明星都有興趣
不過,就算花大部分時間在其他人身上,我還是沒想過轉本命
我對喜歡和愛分得還蠻清楚
Jin說要出國留學那晚 我哭得超慘,對P相關的事我也沒哭得那麼厲害 (P是個會讓人很放心的好男人,笑,發生什麼事我也不會太過擔心)
就算Jin能比P更能讓我產生情緒,我心裡還是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誰

唯一一次,是有一陣子很留意shige,覺得他是個很好的人,默默的付出,真的有想過轉本命,但最後沒有
因為有那麼一點點 覺得shige飯比較少,就好像是可憐shige…這樣的話對P和shige都很不公平
雖然P有很多人愛,可是如果知道有飯離開,他會很不開心,想到他傷過的樣子 我就心疼了,所以知道自己還是很愛他…

後來慢慢的,覺得留意很多人是不可能的,要花太多時間和心思了,所以也懶得爬牆
對其他有興趣的,eg喜歡他唱歌 就單純的聽歌,可能也去看他的劇啊甚麼的,但不會故意去發掘他是個怎樣的人
就算是副命Jin和兒子涼介,我也沒特地去留意,完全變成PO了^^"

外面的世界是很精彩,不過我還是喜歡待在P身邊
要去了解一個人 需要很多心思和時間
我比較喜歡 深入了解一個人的感情
知道他這個表情 是代表什麼,猜想他如果遇上這種問題 會選擇什麼,記住他日記的一字一句 因為很可能跟未公佈的工作有關…

記得有飯說過:這個世界上值得愛的人很多,可是只有一個能讓我心疼
希望你也能找到那個唯一的人

PS 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想說或許能給你一點幫助
我是從一開始就決定好,到現在還沒改變過,不過也有很多人是中途才遇上最愛哦
PSS 感情的深厚 跟時間/對他的了解 是不成正比的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你的回覆哦
每一字一句對我也很有幫助
我思考了很久很久
 
真很討厭自己什麼也喜歡一餐我性格
最初,我的確是喜歡上HSJ KT
因為他們我開始追星 開始愛上日本 開始愛上J家
本命本來是Kame 而花心的時間是大概在jin走了開始
不知為什麼 總覺得jin走了後 kt的吸引力就不大
雖然本命是kame 但總是不想再追下去了
 
後來便慢慢看其他團的東西
n團a團 我不知我是想麻醉自己不再想kt的事或是真的對kt沒感覺了
明明擔了3~4年 其實不想放棄他們
而且陪伴過我走了很多不愉快的日子 但真的回不到那很迷戀的感覺
 
我明白要了解一個人要花很多心思
所以即使現在我最喜歡我是P 但真的比不上擔kame那段時間
可是 有時候想著p的事情總是會哭 而kt就只是在jin真的決定離隊那天我才大哭一場
 
不過 我想我現在知道自己對arashi應該只是對喜歡的地步
因為朋友是嵐飯 經常說的都是他們的事
可能接觸的時間比較多才令我產生錯覺(笑)
 
我決定還是禁johnnys一星期 讓自己好好再想一次
 
謝謝你!!!!!;-)
Posted at 2011-04-23 05:3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