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TEST完啦
hi
百感交集
有開心
有悲傷
有無奈
但是又怎樣呢
始終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想追也追不到
感到後悔?
不要...
因為我們不應活在回憶中
更不應活在自己的影子中
打開心window
就當是為了我,可以嗎?
看見你活得愈來愈好
而我卻愈來愈退步
心有點不快
但卻很恩惠
不...
我早已配不起你
|
| 2006-04-13 10:4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23 | 224 | 225 | 226 | 227 | 228 | 229 | 230 | 231 | 232 | ... | 297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