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12 年 3 月 16 日 星期五  |
| 我的劭不再笑 |
分類: 未分類 |
bad boy
good girl
.
.
.
我們的心情
隨著一些事
而喜怒哀樂
因為
每一件事都會讓我們有深刻的體會
我
因為一句對不起
開始了人生的低谷
.
.
.
對不起
是向對方道歉
對自己所做的事感到悔疚
我
偏偏說了出來
卻更加不被原諒
.
.
.
最近
花了很多時間在等訊息
但我
但我知道我不會再收到
我很傻
我一直等
每天等到兩點
傻等
望風景
冷到
打了個冷震
見手機沒有一個訊息
總是嘆氣
又是這樣
我
眼淚不禁從流下
水瓶座
水會從瓶口流下
伏在床上
哭了哭
哭透了
又睡起來
夢中
又遇著她
想拉著她的手
勇敢地說
做回朋友好嗎
她
又離去了
醒來
枕頭上的眼淚還未蒸發
又要預備上學
照著鏡子
強迫自己一定要笑
我不想
影響其他同學
當有同學談話時我一定要面帶笑容
說話誇張
自己一個時
就發呆
其實一點也不開心
我有時看著她背影
就更加內疚
更加痛心
做不到朋友了
同學
我是很有所謂
極有所謂
同學跟學生的距離
是億倍
追回一個朋友
比遇到一個新朋友
是難千億倍
.
.
.
身體很累
精神很差
最近已無法專心地溫習
我
為了什麼
一份友誼?
一個承諾?
一個人?
我為我自己
我不想再失去
失去太可怕
我不喜歡
.
.
.
理由
是什麼
我太煩
我太討厭
我
不知道
我
不開心
已沒有笑
開心
很容易
是我太頑強
.
.
.
我名字上的劭
意思是要我笑
但我
不能再笑了
.
.
.
|
| 發表時間:2012-03-16 10:3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2 年 3 月 15 日 星期四  |
| 何時何了...... |
分類: 未分類 |
如果
世上有奇蹟
我會相信
我
一直都等著奇蹟
何時
會再次遇上
奇蹟
本來很少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
這次我真的希望有奇蹟
我
很少祈禱
這幾天
我不斷祈禱
我
想變回以前一樣
妳會跟我聊天
不用再說對不起
開開心心
交出大家笑容
現在
我是連望妳一眼也不禁
痛苦得很
這個三月
是我人生最低沉的一個月
我不想做同學
我想做回朋友
我想妳一輩子做我朋友
不要
.
.
.
同學
.
.
.
太辛苦了
.
.
.
沒希望嗎
.
.
.
說什麼也沒用吧
.
.
.
完了
.
.
.
Sunny LAI
你太可惡了
你
又激走了第二重要的朋友
現在
你可以滾去死了
我一輩子也不會原諒你
一輩子
滾蛋
我打你也沒有反應
哀吧
受罪吧
掙扎吧
嘻
哈哈哈哈
Sunny Lai
你也苯得很
全世界最苯
你完了
明嗎
人地已經唔會再同你做朋友
你
做什麼也是垃圾
明嗎
連明也不配說呀你
說你個屁
說別人的明你配嗎
混帳
.
.
.
( 蠢材 )
V
^ - ^
( O _ O )
《1 1》
U----U |
| 發表時間:2012-03-15 11:2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126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