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解像度1024x768  :]  請用internet explorer 以顯示本頁的filter效果 :]   如有文章不能顯示,按「重新整理」即可 :]

請往下拉吧:]

 

 



 
 


 
 
appLe's life*
2009 年 7 月 7 日  星期二

晴天
 
【又來一個週記-v-】
  
 
 

   

星期二,2009年7月7日
指甲與手指之間

快要忍不住這樣的自己- -"
明明開電腦也沒有什麼好幹- -" 偏偏花最多的時間在小電身上
啊—還有好多事要做/___\
這樣的生活很不健康...

明天有可恨的補課.....幹嘛不停課- -" 我不想見到張O蔚...

-------------------------------------------------------

鍾某啊,快點好返!!! 我要跟你去敗家的說=w=
鍾某的腸胃啊,乖乖的讓鍾某大人好返-v-||

--------------------------------------------------------
題目所說的「指甲與手指之間」是剛剛遇上的悲劇- -"
還記得中國古時候有種刑罰是看中指甲與手指之間是個敏感位置....

噢!
光想已很痛- -"
還要體會Orz   剛才幫didi修一個鎖匙扣
那個金屬的東東插了進指甲與手指之間——      [慘叫一陣][已經無法去了解弄傷我的是啥]

幸好插得不深- -"
幸好還能在這裡打字Orz  打字是宅女的第一生命啊....(無誤

--------------------------------------------------------
柊司布偶化決定

現況...把夏季校服的布拿了出來,可是又不能放棄巫女- -"


小司的話  穿夏季校服還是巫女服好?
做布偶時想不通這個了/____\

問了某雨的意見  他說啊  還有私服要做- -"  bbl說巫女服較好看
可是我又有水手服的私心www

做夏奈的時候又做過水手服  同時也是紅x白色的哦 
哪個比較好呢....
(扶額)[少女思考中.....]

這個布偶計劃已拖了半年有多!!! 要趕快完成啊!!
[可是還困在服裝上]
  
上面是小司的腳! 下面那對是蘋姊的哦!   [喂!]

-----------------------------------------------------------------------
 
這個竟然在人家考試時出了版  而我卻一直懵然不知- -"
足足遲了兩個星期才入購/____\  有川大嬸我對不起你...
書腰好棒=w=b

同時didi今天也敗了一本四手聯彈的琴譜=w=  迫著蘋姊練琴的壞妹妹- -"
piano duet是好物 :]

-----------------------------------------------------------------------

4 july 2009   東華三院港九電器商聯會小學下午校

返小學了=w= 好懷念小學的老師和校園 :]
不過很多想見的老師也沒有出現-v-|| 大概是H1N1惹的禍  (力指)

小學要遷校了  到上水惠州
很近甲寅 可以常常找小學的老師  可是校舍是惠州的

遷校了就變成了「東華三院馬錦燦紀念小學」
以前自豪地一口氣吐出16字的校名   (當然連帶下午校3字) 

現在只有在16字校名下畢業的學生才會唸

英文校名也超難讀的說wwwww
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hong kong and kowloon electrical appliances merchants association Ltd. school (p.m.)
[呃! 全寫竟然可以佔兩行!!]
我到現在還未能很完整的讀出這個英文Orz       [囧! 你是怎樣讀英文的啊?!]
其實簡稱 E.A.M.A (p.m.) 就可以了 =w=b

我不是一個合群的人
沒有跟6a一起遊校園

老師和嬸嬸也認得我 :]  太高興了>v<     [是蘋姊的樣姊沒變...還是一個小學生吧- -"]
didi: 蘋姊的樣子何時也是70歲的樣子!!!(拍掌)

來個看圖識字!  呃...忘了囧化- -"有樣子的後補XD
 


(上:左至右)小息時坐的長櫈   小學的「星星貼紙」  久違的矮桌椅  鳥瞰?   神秘的天台(誤
(下:左至右)到底也沒有入的男廁   locker上新增的溫馨提示  天台(其實一點也不神秘  中樂器密室


壁畫好像不同了                       在雨水坑裡褪色的跳飛機


唯一的籃球場            講台 (做常識小先鋒時常上的:] )  雨天操場                  課室
 
忘了拍下分組的桌椅    音樂室的「貝多芬」不見了   沒有門的簿櫃           從來也不用填這個

圖書櫃 有好多繪本:]          從5樓望下去              課室外的一片綠樹冠     惠州小學   甲寅


大概是這些相片吧 :] 我知毫無美感  但是有愛   (巴死

午飯後在禮堂坐在地上,跨越很多屆畢業生唱出來的校歌尤是動聽
忽然想起自己做過領唱的醜事-v-||   (麻煩記得也別提)

無論是6a還是didi的6d   大家的樣子都不同了  認人遊戲不錯玩
原來陳煒煒第一年教書就是教我們1d :]

老師還能在惠州找到  可是那個讀了六年的校舍  讓我琴上琴落的禮堂stage  只能留給上午校了

儘管變成了馬錦燦紀念小學  我還是電聯下畢業的

-----------------------------------------------------------------------------




呃! 差點忘了   (根本這段是後加的)
小勝弟弟分到來甲寅了 :] 請他多多關照學姊我  (毆)
恭喜恭喜XD

今天到此為止 :]
很熱但真的不想開冷氣XD 
聽到蟬鳴好想睡 -v-





 

 

星期五,2009年7月3日

熱但不想開冷氣



終於畫好了wwww
一如既往是乾粉彩 :]
分明只屬於我的畫XD
或許會用來做日誌的banner吧=w=

好像缺了紅色- -"
全粉紫色XD 蝴蝶還有待改進...

上完色好累- -"
請大家不要吝嗇自己的意見啊! :]

今天到此為止 :]
題目分明跟內容無關啦!
 

 

2009年7月2日

天要多藍有多藍



透不到光  於是暗了
可是天還是一樣的藍:]
 

 

星期二,2009年6月30日

失聲了www

14人去了唱k :]
但有交流的只有6人wwwww  (喂!

唱到聲沙- -"     [你是用大喊的吧- -"]
對不起哦 我的歌聲不好聽XD
怎麼YUI的歌這麼少 - -"  還有  動漫歌好像沒有!!        [有就奇怪了- -"]

之後就是行街影貼 =w= 我竟然做了一些我平日絕對不會做的事!!!  (驚

行一田總會不自覺把mamegoma敗回家wwww
真的好可愛呀ww

看來要好好減肥穿裙子- -"

話說玩具O斗城細了很多- -"
玩具也不太好玩- -"
雖然也玩得很瘋XD

回家倒頭又睡ZZZzzzz

果然很頹啊!!
明天要乖乖做功課!!!  (要不也好好把畫上色啦- -")

今日玩得好快樂 :]  謝謝大家哦
天也是特別的藍  雲特別令wwww (大心
暑假果然好=w=b

------------------------------------------------------------------------

高考放榜了
bbLwwww 哦咩de多www

不知道其他人怎樣了...不敢問啊=w=b

之後就是會考放榜了...

-----------------------------------------------------------------------

ps :] 希望9 july 2009 last day 時能好好打一篇f4 review -v-


今天到此為止 :]
期待海貓喇wwww
要不宅女不宅了
[你不是不及格的嗎- -?]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9-07-07 05:05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appLe's life*
2009 年 6 月 29 日  星期一

晴天
 
【這就是傳說中的「頹」?】
  
 
 

   

 

忍痛把背景的小香x耀兄換走了...(淚
取而代之是K-ON!=w= 大概應該有人會問:明明都做完k-on了 現在才換版嗎?
對不起啊  我就是這種過氣的人(燦笑)     [拖走]

考完試,翻看了一次k-on ,才發覺13集真的太少.....於是轉版懷念一番XD   (誤

--------------------------------------------------------------------

說起懷念,傳說中的米高積遜竟然無故猝死了!!
那天早上KFC同學大叫這個消息時還是不太信  大概有張國榮的先例吧~

竟然死了呢!    [喂]
我跟他不太熟的呢  死了...就是死了啊!  [拖走]

可能較少看他的mv 聽他的歌  對他的印象只有「跳舞天才」、歌很好聽和整容
他人死了我才在三色台裡看到他跳舞的片段,入了神

天妒英才

大概一點也沒錯  才50歲就死了 確是很可惜
死了之後MJ的搜尋數字才上升   很多藝術家的下場也是這樣的啊

放在眼前的東西看不到  直至失去了才知道有多重要

人就是這樣的生物嗎

ps 得出另一個結論:做個平凡人就好了 

---------------------------------------------------------------------------------

exam 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是但打個review吧!

中文 
卷三和卷五稍不滿意- -"
綜合竟然犯了大錯!!差點fail....呼!   聆聽可能不夠專心聽吧  奪命四式奪走了不少分(淚

english 
paper3 意料之外的好XD oral 個題目容易吧 :]
paper2  我果然....果然....很沒用啊
paper1a 英文的奪命3式也不易  錯了很多/____\
paper1b 蘋姊的作文大概也是這個水平的了  要加油!

maths
愈計愈不知道自己失分的地方- -" 結果還是很差呢  以一個理科生來說
果然挖洞的決定是沒錯的...

phy  我也覺得自己很good job =w=    努力跟分數比例是正常的1:1  !!!
好感動!!!>v<  雖然benso厲害到100拎90  可是我也有80幾啊  所以我很高興的了XD

chem  這個也是很感動的一科=w= 
只用了一晚時間溫好廿幾個chapter就去考   (果然膽大包天!!!)
竟然沒有不合格啊 (淚目)  溫少了的salt 沒有導致我不合格啊— 
雖然不算是怎樣好的分數  可是我算對自己交代了...  [又輕易放過了自己嗎?!]
當然也有人考得很高分啦.....(畫圈)

bio  知道自己錯什麼就好了 :] bio 最重要是exam skill嘛 寧願錯多一點  會考不要錯那些就好了 :]

econ 同bio一樣  雖然這兩科不是很好  但重要的是最後也學到東西 :]

a maths 呃 比自己先前的預計好多呢!! 還以為自己只能拎到20分左右...(88分滿分啊!)
竟然有33分呢XD  雖然也是不及格,但蘋姊已盡了力
應該會drop掉的了  與其花時在一些我根本不喜歡的科目  倒不如加油讀好其他科好了

這個考試我也應該自責一下的  因為真的沒有怎溫過書就跑去考試
那些分數也是應得的了...低分也不能怨人 :] 繼續加油!

review 完 :)

-----------------------------------------------------------------------------------

現在天天對著電腦,就算有多愛小電,我也開始悶了/____\
[雖然同個mon拍拖很愉快XD]
果然要找東西做=w=

嘩  學校的除了功課還有補課,差點忘掉要好好溫習呢!  (如果可以的話
也要好好做布偶!
也要好好畫畫!
也要好好做宅女!

其實應該很忙才對嘛 
可是我卻無無聊聊的聽歌- -" 這就是傳說中的「頹」XD?

無論是玩或者讀書  也好好加把勁了XD    [雖然一向都是得個講字-v-||]

------------------------------------------------------------------------

ps1 :] 努力 re tag xg的日誌中=w=
原來之前的日記都很無聊呢!!  [現在的也很無聊]
ps2  :] 跟didi又翻看絕望了  明明沒笑點也笑了- -"

圖` k-on! 部部長 :] ritsu也~ 
4724344
怎樣看也很萌XD

今天到此為止 :]
頹也好好的頹哦! :]  (誤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9-06-29 04:35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appLe's life*
2009 年 6 月 26 日  星期五

微雨
 
【我喜歡的都是冷門哩...】
  
 
 

   

考完試立即瘋狂地玩了3天=w=b

19.06.2009 星期五
經一整晚的商討,最後決定去西九龍中心=w=

簡單來說就是溜冰+任食壽司+敗家 :]

好久沒有溜冰哩,想不到只仆倒了3次XD
愈來愈發覺phy讀來沒什麼用,溜冰時竟然想起溜冰場很少摩擦力....- -"
所以溜得好快喇XD 那速度感真的好棒 (心
昕同學你仍在回味那個溜冰老伯教你從冰上站起來的「人間有愛」場面嗎-v-?
溜冰後遺症:手手腳腳痛了一天呢/___\

48元任吃吃到死>v<  成功屈小昕昕吃了八爪魚和魚生XD
我說啊!!!
鰻魚跟煙鴨胸是完全沒關的!!!
什麼「有汁的煙鴨胸」!!!         (倒頭

儘管吃得有多飽,雪糕仍是有位放的,因為「甜食放在第二個胃」嘛~~=w=b  (無誤

西九龍中心有好多敗家物-v-||
今次蘋姊又破產了XD

話說之前都好像沒有跟莫O昕影貼呢XD
因為按錯了6割,結果要到處找彩印店- -"
那間是黑店啊!!! 明明就是做不到那個效果就早點說吧,事後才說什麼解像度- -"
真的當我們是小孩嗎? 還要付5元買那張可怕的影印本......(碎碎念

回家後倒在地上睡了=w=  這個didi的xg

--------------------------------------------------------------------------------------

21.06.2009-22.06.2009  過大海找小澳玩~~

拍了很多相=w=   懶得打行程了  反正都是吃和買、逛街和吃
澳門比香港休閒 :] 街名也是超可愛的(心)
有賣草地街 跛腳街 十月一號前地 亞婆井街  好像有美女街....
而且路牌也很可愛XD
 
對了夏奈也有去=w=
讓她來說一下感想吧~
「就是天氣過份的熱啊啊啊—」

遊記完。
[會不會很過份?連自己的感想也隻字不提....]
好吧!
就是東西很好吃,和天氣好熱。
以上。

還是看圖好了XD  遲點也會把相都放到qooza的相簿 有空也可以看  (<-沒人看的了
  










次序都是亂來的,也懶加說明了XD
沒有食物相,因為每次也太餓趕不及照相XD

以上。 (燦笑

-----------------------------------------------------------------------------------------

K-ON! 大結局了  (呼
幸好還有番外篇XD

話說喜歡ritsu的人好少呢...
明明她就是靈魂人物嘛... 打鼓的小律真的帥 (閃爍的眼睛     [?- -"]

這樣又再一次讓我知道自己的喜好有多怪 ._.||
如mamegoma 真的沒什麼人氣- -"
井上麻里奈也是較少人喜歡的聲優...
還有rurutia   (下略

難道我喜歡的都是冷門嗎/____\
還是冷門的東西我都喜歡? =w=b


好吧:]今天到此為止:]
雖然派了幾科卷,還是待全部派完再打篇entry吧 :]
話說...補課的日子真多哩(淚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9-06-26 06:25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shikata akiko :D

super_apple
暱稱: app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小妹fb :D
Apple Tang

建立你的 Facebook 電子名片
最新文章
於是...這是《故事販賣...
釋放
還有8天就...
那麼快又一年了...201...
將hkdi分類到大學真的...
文章分類
全部 (195)
ACG只有A嗎? (20)
appLe作品:) (19)
hkdi Vac (1)
kyd3b (4)
kyd4d (17)
kyd5d (3)
mamegoma (5)
muSic*♪: (7)
novel :D (2)
ssgss 6b (9)
ssgss 7b (4)
summer census war (5)
蘋.逸事 (94)
吐怨文 (4)
書信中心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牛 (Coral402)
小藍 :]
謝x蕘 :]
man :]
Mz.歪 (beanielemon)
bbL :]
didi tomato :]
頹廢:]
小棗 :]
Silly me + naughty m... (cola_koala)
小楓 :]
tze yin :]
透 (daydayshan)
Violet (MayCK)
檸? :]
cincancon :]
amyter:]
雅妍 :]
lkf
龜 :]
網站連結
(ゝ∀・)/ 顏文字
mamegoma fans web si...
mamegoma官方blog (日...
RURUTIA OFFICIAL SIT...
san-x 官方(日文)
VAGRANCY
蘋姊另一個日誌 (xg)
小妹拙作:D (facebook...
有川 浩 (台灣角川)
志方あきこ 官網
林詠琛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