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pLe's life*
|
|
|
|
|
|
熱但不想開冷氣
終於畫好了wwww
一如既往是乾粉彩 :]
分明只屬於我的畫XD
或許會用來做日誌的banner吧=w=
好像缺了紅色- -"
全粉紫色XD 蝴蝶還有待改進...
上完色好累- -"
請大家不要吝嗇自己的意見啊! :]
今天到此為止 :]
題目分明跟內容無關啦!
|
天要多藍有多藍
透不到光 於是暗了
可是天還是一樣的藍:]
|
失聲了www
14人去了唱k :]
但有交流的只有6人wwwww (喂!
唱到聲沙- -" [你是用大喊的吧- -"]
對不起哦 我的歌聲不好聽XD
怎麼YUI的歌這麼少 - -" 還有 動漫歌好像沒有!! [有就奇怪了- -"]
之後就是行街影貼 =w= 我竟然做了一些我平日絕對不會做的事!!! (驚
行一田總會不自覺把mamegoma敗回家wwww
真的好可愛呀ww
看來要好好減肥穿裙子- -"
話說玩具O斗城細了很多- -"
玩具也不太好玩- -"
雖然也玩得很瘋XD
回家倒頭又睡ZZZzzzz
果然很頹啊!!
明天要乖乖做功課!!! (要不也好好把畫上色啦- -")
今日玩得好快樂 :] 謝謝大家哦
天也是特別的藍 雲特別令wwww (大心
暑假果然好=w=b
------------------------------------------------------------------------
高考放榜了
bbLwwww 哦咩de多www
不知道其他人怎樣了...不敢問啊=w=b
之後就是會考放榜了...
-----------------------------------------------------------------------
ps :] 希望9 july 2009 last day 時能好好打一篇f4 review -v-
今天到此為止 :]
期待海貓喇wwww
要不宅女不宅了
[你不是不及格的嗎- -?]
|
 |
|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9-07-07 05:05 PM |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
|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D |

 |
appLe's life*
|
|
|
|
|
|
忍痛把背景的小香x耀兄換走了...(淚
取而代之是K-ON!=w= 大概應該有人會問:明明都做完k-on了 現在才換版嗎?
對不起啊 我就是這種過氣的人(燦笑) [拖走]
考完試,翻看了一次k-on ,才發覺13集真的太少.....於是轉版懷念一番XD (誤
--------------------------------------------------------------------
說起懷念,傳說中的米高積遜竟然無故猝死了!!
那天早上KFC同學大叫這個消息時還是不太信 大概有張國榮的先例吧~
竟然死了呢! [喂]
我跟他不太熟的呢 死了...就是死了啊! [拖走]
可能較少看他的mv 聽他的歌 對他的印象只有「跳舞天才」、歌很好聽和整容
他人死了我才在三色台裡看到他跳舞的片段,入了神
天妒英才
大概一點也沒錯 才50歲就死了 確是很可惜
死了之後MJ的搜尋數字才上升 很多藝術家的下場也是這樣的啊
放在眼前的東西看不到 直至失去了才知道有多重要
唉
人就是這樣的生物嗎
ps 得出另一個結論:做個平凡人就好了
---------------------------------------------------------------------------------
exam 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是但打個review吧!
中文
卷三和卷五稍不滿意- -"
綜合竟然犯了大錯!!差點fail....呼! 聆聽可能不夠專心聽吧 奪命四式奪走了不少分(淚
english
paper3 意料之外的好XD oral 個題目容易吧 :]
paper2 我果然....果然....很沒用啊
paper1a 英文的奪命3式也不易 錯了很多/____\
paper1b 蘋姊的作文大概也是這個水平的了 要加油!
maths
愈計愈不知道自己失分的地方- -" 結果還是很差呢 以一個理科生來說
果然挖洞的決定是沒錯的...
phy 我也覺得自己很good job =w= 努力跟分數比例是正常的1:1 !!!
好感動!!!>v< 雖然benso厲害到100拎90 可是我也有80幾啊 所以我很高興的了XD
chem 這個也是很感動的一科=w=
只用了一晚時間溫好廿幾個chapter就去考 (果然膽大包天!!!)
竟然沒有不合格啊 (淚目) 溫少了的salt 沒有導致我不合格啊—
雖然不算是怎樣好的分數 可是我算對自己交代了... [又輕易放過了自己嗎?!]
當然也有人考得很高分啦.....(畫圈)
bio 知道自己錯什麼就好了 :] bio 最重要是exam skill嘛 寧願錯多一點 會考不要錯那些就好了 :]
econ 同bio一樣 雖然這兩科不是很好 但重要的是最後也學到東西 :]
a maths 呃 比自己先前的預計好多呢!! 還以為自己只能拎到20分左右...(88分滿分啊!)
竟然有33分呢XD 雖然也是不及格,但蘋姊已盡了力
應該會drop掉的了 與其花時在一些我根本不喜歡的科目 倒不如加油讀好其他科好了
這個考試我也應該自責一下的 因為真的沒有怎溫過書就跑去考試
那些分數也是應得的了...低分也不能怨人 :] 繼續加油!
review 完 :)
-----------------------------------------------------------------------------------
現在天天對著電腦,就算有多愛小電,我也開始悶了/____\
[雖然同個mon拍拖很愉快XD]
果然要找東西做=w=
嘩 學校的除了功課還有補課,差點忘掉要好好溫習呢! (如果可以的話
也要好好做布偶!
也要好好畫畫!
也要好好做宅女!
其實應該很忙才對嘛
可是我卻無無聊聊的聽歌- -" 這就是傳說中的「頹」XD?
無論是玩或者讀書 也好好加把勁了XD [雖然一向都是得個講字-v-||]
------------------------------------------------------------------------
ps1 :] 努力 re tag xg的日誌中=w=
原來之前的日記都很無聊呢!! [現在的也很無聊]
ps2 :] 跟didi又翻看絕望了 明明沒笑點也笑了- -"
圖` k-on! 部部長 :] ritsu也~
怎樣看也很萌XD
今天到此為止 :]
頹也好好的頹哦! :] (誤
 |
|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9-06-29 04:35 PM |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
|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D |

 |
appLe's life*
|
|
|
|
|
|
|
|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9-06-26 06:25 PM |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
|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D |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 | 65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