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H果然很厲害-v-||
xg竟出現了灣菊圖...
老實說吧...灣菊的外貌真的很配 >///////< (大心
但是歷史上我沒法會做出這樣的配對...- -"
嘛嘛! 既然是二次元的話 就算了 :] (拍心口
兄控好可怕 [是說你自己吧!]
一邊上maths堂,一邊想像小香抱著王耀叫哥哥
還要在
奸
笑...
幸好沒有人看見 (汗
說起這個,原來考評局一早就知道中/國叫做王耀的喇...
因為「王一心」/ "Chris Wong" 都告訴了香/港姓「王」啊~~! (燦笑 [大誤]
這樣想的話做功課也會快樂一點哦 >v< [拖,請你認認真真做功課!]
------------------------------------------------------------
對了~
大家都很少打日誌呢...於是我也懶得打 (毆
大概都是因為大考在趕課程和溫書吧 :]
唉............
現在好像給下了咒,逢是chem堂都睡覺- -" (以前我都不會上課睡覺的啊....zZ
上次test 已夠差的了...好像失去了對chem的興趣 (因為要計mole Orz
chem還有好多未教 (淚
看來補課是一定的了....
我的暑假啊—— (遠目
今天放學後跟哦左灑嘛行上水 :]
看參考書 :]
竟有bio的教師用書,還要是超新淨的=w=b
之後到了泰山家討論sba那個煩人的東東- -"
我不要讀英文了!!!! (反桌) [是沒有可能的]
我不要讀書了!!!! (不讀書是沒有用的- -")
哦哦!! 忘了向兄長大人道謝,給了我這麼多參考書-v-
我會記得付錢的了:]
希望我會全部用得上吧 :]
-------------------------------------------------------------
終於補完黑執事和瑪麗亞狂熱了 :]
明明只剩下幾集也會拖-v-||
絕望了....我對新房監督在maria holic裡也玩絕望 絕望了!!!!
絕望了....我對腐女竟然幻想到黑執事最後一幕是kiss 絕望喇!!!!
[蘋姊你沒有這個幻想嗎???]
現在的目標是補舊番=w=b
didi 不讓人家看index啊...(淚 (畫圈
--------------------------------------------------------------
發現自己還有一篇日誌在拖....(day4的遊記)
還是快點逃好了.....
絕望喇!!!我對自己一味在拖的工作態度絕望喇!!
先生(醫生) ,請問有冇得醫? /__________\ (麥太腔)
今天到此為止 :]
內容好垃圾啊........
(連自己也這樣說了出口)
上星期開始痛苦的亞瑟語(英文)SBA - -"
祝我好運吧-v-
再送一幅灣菊吧:] 這幅畫得好有愛 :]
有愛就可以了 ~ (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