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解像度1024x768  :]  請用internet explorer 以顯示本頁的filter效果 :]   如有文章不能顯示,按「重新整理」即可 :]

請往下拉吧:]

 

 



 
 


 
 
appLe's life*
2010 年 11 月 7 日  星期日

晴天
 
【班徽進度99% 聽日大家齊齊掛起佢先大功告成!!! :D】
  
 
 

   

進度80%

我快聞天拿水聞到中毒了-3-
marker + 漆油筆的organic solvent 快把小妹呼吸系統的cells都給殺掉了...(淚

有幾個自己畫:D 加油!!
後來多手加了金粉  我覺得sports day 第二日就會全都剝落了XD


我知絲帶很怪 別揍我就是了Orz 
然後絲帶不夠用/____\
還有木衣夾這個折衷方案XD
大不了打個孔直接用扣針=__,=
粗製濫造就是這樣的啦,不滿意的自己做=__,=  哈哈XD

我一直覺得sports day 應該是熱血的日子ww
啦啦隊叫得超落力,大家一起灑青春的汗和淚ww   (動漫看太多

掃興的中化要我們sports day 交都江堰專題- -"
蘋姊決定交他偉大的wiki :D

今天到此為止:D
期待上官的年度陸運會!!!!!w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10-11-07 11:24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ssgss 6b]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appLe's life*
2010 年 11 月 5 日  星期五

晴天
 
【班徽趕製中,粗製濫造萬歲XD】
  
 
 

   

於是扔圖=w=



 

6b 班徽設計圖 :D
除了左上角的是舊設計之外其他都是新的原創哦!!

是說一口氣出了6個設計我要讚自己w
個人最喜歡bio 和獎盃的圖案
上左起:PHY CHEM BIO 棋王(因為班裡的男生很喜下棋...
下左起:接力   某花痴mode大開的啦啦隊員 坐定粒六

然後創作靈感是維他奶盒特別版-v-
維他奶stand by my drawing moment =w=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10-11-05 06:26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appLe作品:)]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appLe's life*
2010 年 11 月 4 日  星期四

微雨
 
【1st term test day3】
  
 
 

   

於是第一學期測驗完了:D
今天還派了bio卷咧.....(掩面

是日科目:chem UE(reading+language system)

chemistry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分數比例會這樣不平均- -"
一題mole數10分啊!!!!!! 然後兩個points 的題目又4分 =~=
是不是為了總分是100才加大了分數啊?! -口-

這次我只留空了1½題呢=w= (自豪個鬼    因為極度怕計mole =__,=  
然後electrons in boxes好像畫錯了-3-
nm 轉 cm 應該是10-9 我寫了10-6 
沒given periodic table - -" 不過我筆盒有XD 看了一眼這樣....  (這算是作弊嗎w?
寫字的long question 倒是有信心  (笑
應該沒太大問題吧-w-  
幸好有補習... chem堂是自修堂無誤w

---------------------------------------------------------------------------------

UE section C
純考grammar和英文能力的section C 只有對和錯sosad
這次沒有summary cloze -3-  那可是執分的說...
reading沒有超難的vocab 太好了w  如果是kyd的卷一定超多深字-v-
整體上也不算難  不過要高分有難度...
上次的exercise 有70%答對:D   希望今次都得=__,=

幸好沒作文:D 小妹作文無能... (畫圈    

---------------------------------------------------------------------------------

bio 派卷...
我去面壁好了。
3成幾答對- -" 只能說自己懶...
然後我們班超強只有4人合格(>40%) sosad
有人竟<5分    (默

嗚呀為什麼自己懶到背到不肯...
串字問題仍未解決-3-
而且bio sir 點名指小妹上堂睡覺...  (掩面
那....那....是...因為bio sir的聲線很催眠啦—!!!!!!!!!!!(無誤
其實我只不過是4堂內睡十分鐘左右喇...


ps 城城金句:如果我係皇帝一定請中化sir做丞相。   因為佢催眠好叻:D

今天到此為止:]
完全就是大玩特玩中=__,=+
整熊仔同班徽:]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10-11-04 06:10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ssgss 6b]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shikata akiko :D

super_apple
暱稱: app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小妹fb :D
Apple Tang

建立你的 Facebook 電子名片
最新文章
於是...這是《故事販賣...
釋放
還有8天就...
那麼快又一年了...201...
將hkdi分類到大學真的...
文章分類
全部 (195)
ACG只有A嗎? (20)
appLe作品:) (19)
hkdi Vac (1)
kyd3b (4)
kyd4d (17)
kyd5d (3)
mamegoma (5)
muSic*♪: (7)
novel :D (2)
ssgss 6b (9)
ssgss 7b (4)
summer census war (5)
蘋.逸事 (94)
吐怨文 (4)
書信中心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car0L :]
man :]
Violet (MayCK)
白兔=]] (chingta886)
didi m0nster :]
bbL :]
頹廢:]
程子 :]
小棗 :]
ka the rine :]
yyleung :]
didi tomato :]
kama :]
小藍 :]
tze yin :]
謝x蕘 :]
p0 :]
小楓 :]
牛 (Coral402)
雅妍 :]
網站連結
(ゝ∀・)/ 顏文字
mamegoma fans web si...
mamegoma官方blog (日...
RURUTIA OFFICIAL SIT...
san-x 官方(日文)
VAGRANCY
蘋姊另一個日誌 (xg)
小妹拙作:D (facebook...
有川 浩 (台灣角川)
志方あきこ 官網
林詠琛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