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解像度1024x768  :]  請用internet explorer 以顯示本頁的filter效果 :]   如有文章不能顯示,按「重新整理」即可 :]

請往下拉吧:]

 

 



 
 


 
 
appLe's life*
2009 年 9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找不同】
  
 
 

   

8月31日

:]

沒能嚇倒你很遺憾.....



(賀詞用紅色沒有絕交之意=w=)

-----------------------------------------------------------



《新學年最後的舊學制 =w= 2009-2010 》



8月的完結什麼的就略過好了....老老實實說我這個暑假比上一個過得還要差- -"


玩也沒能盡興,功課也沒有全部盡力做,書也是hea溫了一點點.....Orz||


我做了所有失敗的人應該要做的事- -"



然後開學日9月1日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f5的老師一切照舊,同學也是4d班 :] 我真的沒有怎樣期待9月1日 -v-||


反正就是聽校長唱校歌,然後聽校長的話....



手冊變成粉紅色有夠

搶眼啊.........在書包裡一眼就看到閃著粉紅色的手冊....


把大小事記在手冊裡....


手中的原子筆上上下下的搖呀搖......



對啊~! 不能夠把f1-f4的考試日期抄下去


因為那時我們在趕課程在test



對啊~! f7的學姊學兄 很快就會走   不久之後就到我們


要繼續待在甲寅裡  就得會考考得好



對啊~! 這年曆表內的一切


就可能會是留在甲寅裡的最後一次


我們考的會考也是最後一次



身為最後一屆,聽的也是《綠袖子》,唯獨聽起來就有點悲—


沿用了幾十年的公開試就在2010年結束了



我們能破釜沈舟嗎...?



-----------------------------------------------------------------------------------------



升了上f5  課室也跟著上升....


是美妙的天堂—五樓。



想像一下揹著書包半跑行的回到學校,站在熾熱的籃球場上集隊,


樹蔭起不到作用,吹來的風也不見得是涼的。


然後,還要滴著汗撐上五樓,夏天的陽光是毒辣的,熱空氣衝臉而來.....


到了,終於到了。五丁的課室。學校的唯一在五樓的課室。


快要死了,快進課室......(暈


竟然沒有冷氣等待我們來啊!!!!!!!!!!  絕望了.......(倒地



五樓有的是兩個lab 和我們的課室,prefect也不會來巡樓的地方,


正式的無王管!!!

(歡呼 (灑花


還有一個全天候曬到死的天台,真是天堂呢....!! (燦笑


問題是課室在五樓嘛....嗯.....日日運動身體好.....(無力



---------------------------------------------------------------------------------------------------------



2nd september 2009

校長的訓話......唉! 不得不認命。我就是最後一屆會考生。


可行的路少得很,對現在的自己感到無比的絕望和失望。很想無憂無慮的考好會考.....


我現在不知道應怎樣做.....



張O蔚真強,第二天就上課,一進課室派ws....



有個中大的仁兄來給中學生做精神健康問卷調查,我又會自言自語,無故笑無故叫,


好端端的聽著老師說話也會想哭...


大抵離精神病不遠了.....(自己拍自己的肩)



---------------------------------------------------------------------------------------------------------



3rd september 2009

調位了 :] 跟小肥坐 :] 後面有我女兒amyter ^^ (擁抱


開學第三天...給test 的時間表完全推倒Orz



bio quiz 很差 (淚   明明溫了習的....  [整個chapter 你只溫了一個小時多!!!!]


又聽不明什麼nervers的.....(跪


eng做past paper - -" ms cheung的腦內只有功課功課和功課......



---------------------------------------------------------------------------------------------------------




革命9月30日出版   海之底8月26日出版



海之底還未買啊(淚


沙田那間可能有poster送  週末去 :]



有人問到,那我說一下:]    (勿轉載或link過來,因為寫得很爛Orz|| 詳細資料角川官網有)



有川浩

是一個家庭主婦兼輕小說作家,第一部作品是自衛隊三部曲的陸上篇《鹽之街》。


代表作有自衛隊三部曲和圖書館戰爭系列。



自衛隊三部曲

三部小說之間是沒有關連的,所以讀者不用等角川出書等得太苦XD


《空之中》科幻成份較高,《鹽之街》愛情成份較高,但不要期待會特別則重一方面的描寫,


因為有川老師的專長就是將不同題材巧妙地合併起來 :]   (大誤



圖書館戰爭系列 

給畫成兩部漫畫,2008年4月動畫化


有關資料上維基看=w= 


簡單來說就是愛情x軍事     [太簡單了吧!]



蘋姊沒有看漫畫,動畫給我的印象十分深刻,因為個人十分喜歡戰爭場面,


動畫質數頗高,唯情節因只有13集要縮短-3-


可是堂上x笠原這閃光彈真的好甜~!


小說中提及的愛情小說《

レインツリーの国

》,之後有川老師也有寫出來,


好像是唯一的愛情作品=w=


(角川請把這本也代理吧.....(淚)



角川代理了的只有這兩個系列,還有很多別冊之類是就是主角大放閃光彈的番外 =w=


之前也有打過讀後感,可是很爛,不會有連結的了=w=



有問題請問,我要用有川老師的作品傳教XD


每本也起碼有300頁,而且有漂亮的封面,不看也買就對了!!^^   (大誤



---------------------------------------------------------------------------------------------------------



臨收尾前給大家玩個遊戲 :]


找不同 :]


有3個不同之處=w=答案下回有 :]


[CUT-TAG="圖很醜注意!!!!"]



對不起圖很幼稚Orz||   請洗眼去.....




今天到此為止:]
假如f5是地獄,那f7就是地獄中的地獄了吧-v-||
(我f5的課室在天台天堂呢~!)
要活下去才有動畫看......會考前也不能死哦!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9-09-03 04:43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appLe's life*
2009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二

晴天
 
【cw28為什麼有兩天...】
  
 
 

   

先來一個無聊事 :]
近來發現小O優和井上O里奈常常一起在動畫裡配音=w=
蘋姊:要是她們倆配,你覺得萌不萌?
didi  :我對三次元的配對沒有太大的愛了...
蘋姊:-3- 那算了.....(明明聲優就應該放在二次元那邊)
didi :可是有立體聲這回事呢~!!!    
蘋姊:(默唸)你究竟立場是什麼......Orz||

---------------------------------------------------------------------------------------

「愈墮落愈快樂。」 果然是正確無誤也~  錢都花光又墮落又快樂www
[是愈快樂愈墮落吧........]

只不過是買了幾本同人誌,少少精品.... 三百幾剩下三十幾...
比上次好的喇 (燦笑   
上次RG好像用剩一元差點連回家的車錢也沒有 (燦笑       [笑個鬼喇?!]

今次沒有跟小勝的團...因為她們cosplay-v-||
7點在上水出發耶...我才不會這麼早起床XD
所以今天我和didi+她同學3人行 =w=
(同學的名字嘛....她沒網名-v- 叫B小姐吧XDD)   [你當人家犯事了嗎?!] 

為了連午飯的錢也省掉,於是決定做便當!
煮難吃的英國菜  煮可口的蘋姊飯盒www
一滴油也沒有用,超健康XD    [一定不會好吃到哪- -"]
DSC00047< /span>
八爪魚腸仔www  沒能趕及做煎蛋卷抱憾....[太誇張了吧]

-------------------------------------------------------------------------------------

9 時多到九龍灣那邊 
人又多,太陽又曬,排隊排到隧道!!!!!!  (大驚
!!!!!!!!
cw的力量強到這個地步......
很絕望.....
絕望到想立即逃走- -"
「車費敗給他算了,我要回家。」by B小姐

還是不能走的吧....
一邊看絕望,一邊在滴汗        (呃! 押韻呢!)
排隊真是很厭惡的工作- -"
B小姐無啦啦在笑,又笑.....好可怕- -" 原來有在聽節目....嚇怕我...
我還見識到一邊排隊一邊玩uno的絕技.......
之後...再之後....再再之後    [為什麼今天廢話多到這個地步- -"]
終於入到有冷氣的地方wwwww

排隊都用一個grand hall !!!!!!!!!!! 
$25的入場費有多少是用來租grand hall 來排隊Orz
我對入場費貴到可以買到一本同人誌感到萬分絕望...

是次場地分為兩大區—K-ON和 APH             (絕對無誤
是次場地行得不太舒服呢...蘋姊腰痛...         [正常人應該是腳痛...]       
人好多,絕對算得上寸步難行,插針都唔入    (<-我知這句很囧)
辛苦地掃了一些本子和精品  然後瞬間跪低.....

-----------------------------------------------------------------------------------------------

到最後很害羞(?)的再次走去D10 找mungloXD
在D區徘徊....她竟然沒察覺有兩個少女   (無聊人)在行來行去Orz
「竟然沒有開電話....(淚)」
「正面衝過去!」
「喂喂喂! 你自己開口呀!我在旁邊支持你XD」
「開場白是甚麼.....」
「你在電話打字『麻煩我想找munglo』 這樣不就可以了嗎?XD」
「囧....我又不是芽留」
「那你去開口」
「..........」
「..........」
然後就走了過去,蘋姊拿起其中一本「唔該我想要一本」
呆了幾秒,munglo終於意識到面前的兩個可愛少女是!!!!!       [可愛是多餘的]
「你想要一張20元紙幣還是要20個1元硬幣? (燦笑)」
(這是原定計劃:拿著20個1元的就是didi)

對話不夠10句,就1s速逃了....
(其實不是很怕她...可是就是....就是....芽留化- -")    [芽留化是啥?!]
簡單來說就是msn可以談上幾小時,面對面不能說話...Orz

*芽留是這個無口電文毒舌女  絕望先生的角色

------------------------------------------------------------------------------------------------------------

cw 為什麼有兩天呢!!! 網友們都day2去 - -"
而且day2也好像有不少小香本  = =+
可是混蛋OO學校要人家回去補習- -" 連錢也付了....
功課上,金錢上,學業上也不允許蘋姊出席day2的cw
(淚....

----------------------------------------------------------------------------------------------------

嗯!
看圖說故事時間~ 我不是資深的宅,所以敗家物很少... (才13本罷了~)

[CUT-TAG="繼續看:] 圖很多注意=w="]
 
去支持網友而買的v家本 www 封面真的很棒


A.P.H.的本佔最多,其中小香的本又佔最多       (才不過5本)
即是說,小香是我的敗家點.......其實小香的確很萌喇wwwwww
今次還有幸給我看到澳澳本 :] 這本很讚!! =w=b
 
繪本...黑執事本....
k-on 小律的太少,不知是不是我看漏了...還是真的沒有- -"
結果只買了一本....(小紬是didi的)

其實買了一本有兩本看真的很著數wwww 這是妹妹的最大功能  (無誤

< br>APH書籤一set  用來玩配對....呃...法叔好像不見了呢!
這poster 大愛wwww 還要用牛油紙印刷 半透明的好美 :]  (大心
 
紙袋.....小香門牌........今次附送的poster 超大不知貼哪裡   絕望和皇帝企鵝www

全都是亞細亞.................................戰場原大人 :]
每次看到人家的本子後都想自己出  (淚
可惜蘋姊的畫又差  笑點又低 又窮 畫風幼稚  (下略      (畫圈


ko那個飯盒後找小勝,一起亂逛影cosplayer =w=
每次我拍時他們都不望過來,到他們望過來時我又已經按了快門....
(一句到尾技術差)

(一句到尾技術差)

蛭魔!!! 耳朵很棒!!! (ya ha!)


很佩服她們的道具!! (拍掌

瑚/士 和 列/支/敦/士/登          (小勝在此 :] )

亞/細/亞wwwww

瑞/士 和 奧/地/利

謝爾 和 紅夫人 :]

白/俄 + 列/支

耀兄 和 小灣


米英gj!

槍戰....
 
虛子 + 列/支        (放大的話我覺得我會被毆www)

這個涼宮好可愛 :]

k-on! 還要是don't say lazy 那套表演服!!!
還看到校服版的,可是沒能拍到....

還看到 loli 版亞夢 ww 好可愛
看不到海貓的coser- -"

今天到此為止:]
day2好像很多人去 =w= 等大家的cosplay 相了 :]


ps :]
星期日晚才發現自己竟有買漏的小香本....(跪
是蘋姊不夠愛你......(毆
[是沒有充足準備的後果....](下次要預訂嗎...Orz)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9-08-25 12:23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ACG只有A嗎?]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appLe's life*
2009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二

晴天
 
【程子生日快樂 :]】
  
 
 

   

補祝混蛋團團員~ 23.08.2009

:]

遲點約慶生吧 :]  生日卡也畫起了www




[加appleS*s ]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希望大家留言時多說一點你對本文或是本日誌的意見:] 只留「cm」的話我是會delete的喲,謝謝!:D
   

是次日誌出版時間: 2009-08-25 12:22 PM
是次日誌所在位置: 副刊[蘋.逸事]
 ©copyright by appLe*:)   
原創圖片、文字如欲借用,請留言知會和列出處為本日誌(qooza:super_apple) 感謝!
:D
 
 


shikata akiko :D

super_apple
暱稱: app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小妹fb :D
Apple Tang

建立你的 Facebook 電子名片
最新文章
於是...這是《故事販賣...
釋放
還有8天就...
那麼快又一年了...201...
將hkdi分類到大學真的...
文章分類
全部 (195)
ACG只有A嗎? (20)
appLe作品:) (19)
hkdi Vac (1)
kyd3b (4)
kyd4d (17)
kyd5d (3)
mamegoma (5)
muSic*♪: (7)
novel :D (2)
ssgss 6b (9)
ssgss 7b (4)
summer census war (5)
蘋.逸事 (94)
吐怨文 (4)
書信中心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白兔=]] (chingta886)
cincancon :]
透 (daydayshan)
程子 :]
amyter:]
kama :]
Mz.歪 (beanielemon)
Silly me + naughty m... (cola_koala)
Violet (MayCK)
tze yin :]
didi tomato :]
檸? :]
小楓 :]
小藍 :]
man :]
bbL :]
yyleung :]
牛 (Coral402)
小棗 :]
晴媽 :]
網站連結
(ゝ∀・)/ 顏文字
mamegoma fans web si...
mamegoma官方blog (日...
RURUTIA OFFICIAL SIT...
san-x 官方(日文)
VAGRANCY
蘋姊另一個日誌 (xg)
小妹拙作:D (facebook...
有川 浩 (台灣角川)
志方あきこ 官網
林詠琛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