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
補祝某版主生日快樂 :]
沒能嚇倒你很遺憾.....
(賀詞用紅色沒有絕交之意=w=)
-----------------------------------------------------------
《新學年最後的舊學制 =w= 2009-2010 》
8月的完結什麼的就略過好了....老老實實說我這個暑假比上一個過得還要差- -"
玩也沒能盡興,功課也沒有全部盡力做,書也是hea溫了一點點.....Orz||
我做了所有失敗的人應該要做的事- -"
然後開學日9月1日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f5的老師一切照舊,同學也是4d班 :] 我真的沒有怎樣期待9月1日 -v-||
反正就是聽校長唱校歌,然後聽校長的話....
手冊變成粉紅色有夠
嗆
搶眼啊.........在書包裡一眼就看到閃著粉紅色的手冊....
把大小事記在手冊裡....
手中的原子筆上上下下的搖呀搖......
對啊~! 不能夠把f1-f4的考試日期抄下去
因為那時我們在趕課程在test
對啊~! f7的學姊學兄 很快就會走 不久之後就到我們
要繼續待在甲寅裡 就得會考考得好
對啊~! 這年曆表內的一切
就可能會是留在甲寅裡的最後一次
我們考的會考也是最後一次
身為最後一屆,聽的也是《綠袖子》,唯獨聽起來就有點悲—
沿用了幾十年的公開試就在2010年結束了
我們能破釜沈舟嗎...?
-----------------------------------------------------------------------------------------
升了上f5 課室也跟著上升....
是美妙的天堂—五樓。
想像一下揹著書包半跑行的回到學校,站在熾熱的籃球場上集隊,
樹蔭起不到作用,吹來的風也不見得是涼的。
然後,還要滴著汗撐上五樓,夏天的陽光是毒辣的,熱空氣衝臉而來.....
到了,終於到了。五丁的課室。學校的唯一在五樓的課室。
快要死了,快進課室......(暈
竟然沒有冷氣等待我們來啊!!!!!!!!!! 絕望了.......(倒地
五樓有的是兩個lab 和我們的課室,prefect也不會來巡樓的地方,
正式的無王管!!!
(歡呼 (灑花
還有一個全天候曬到死的天台,真是天堂呢....!! (燦笑
問題是課室在五樓嘛....嗯.....日日運動身體好.....(無力
---------------------------------------------------------------------------------------------------------
2nd september 2009
校長的訓話......唉! 不得不認命。我就是最後一屆會考生。
可行的路少得很,對現在的自己感到無比的絕望和失望。很想無憂無慮的考好會考.....
我現在不知道應怎樣做.....
張O蔚真強,第二天就上課,一進課室派ws....
有個中大的仁兄來給中學生做精神健康問卷調查,我又會自言自語,無故笑無故叫,
好端端的聽著老師說話也會想哭...
大抵離精神病不遠了.....(自己拍自己的肩)
---------------------------------------------------------------------------------------------------------
3rd september 2009
調位了 :] 跟小肥坐 :] 後面有我女兒amyter ^^ (擁抱
開學第三天...給test 的時間表完全推倒Orz
bio quiz 很差 (淚 明明溫了習的.... [整個chapter 你只溫了一個小時多!!!!]
又聽不明什麼nervers的.....(跪
eng做past paper - -" ms cheung的腦內只有功課功課和功課......
---------------------------------------------------------------------------------------------------------
革命9月30日出版 海之底8月26日出版
海之底還未買啊(淚
沙田那間可能有poster送 週末去 :]
有人問到,那我說一下:] (勿轉載或link過來,因為寫得很爛Orz|| 詳細資料角川官網有)
有川浩
是一個家庭主婦兼輕小說作家,第一部作品是自衛隊三部曲的陸上篇《鹽之街》。
代表作有自衛隊三部曲和圖書館戰爭系列。
自衛隊三部曲
三部小說之間是沒有關連的,所以讀者不用等角川出書等得太苦XD
《空之中》科幻成份較高,《鹽之街》愛情成份較高,但不要期待會特別則重一方面的描寫,
因為有川老師的專長就是將不同題材巧妙地合併起來 :] (大誤
圖書館戰爭系列
給畫成兩部漫畫,2008年4月動畫化
有關資料上維基看=w=
簡單來說就是愛情x軍事 [太簡單了吧!]
蘋姊沒有看漫畫,動畫給我的印象十分深刻,因為個人十分喜歡戰爭場面,
動畫質數頗高,唯情節因只有13集要縮短-3-
可是堂上x笠原這閃光彈真的好甜~!
小說中提及的愛情小說《
レインツリーの国
》,之後有川老師也有寫出來,
好像是唯一的愛情作品=w=
(角川請把這本也代理吧.....(淚)
角川代理了的只有這兩個系列,還有很多別冊之類是就是主角大放閃光彈的番外 =w=
之前也有打過讀後感,可是很爛,不會有連結的了=w=
有問題請問,我要用有川老師的作品傳教XD
每本也起碼有300頁,而且有漂亮的封面,不看也買就對了!!^^ (大誤
---------------------------------------------------------------------------------------------------------
臨收尾前給大家玩個遊戲 :]
找不同 :]
有3個不同之處=w=答案下回有 :]
[CUT-TAG="圖很醜注意!!!!"]
對不起圖很幼稚Orz|| 請洗眼去.....
今天到此為止:]
假如f5是地獄,那f7就是地獄中的地獄了吧-v-||
(我f5的課室在天台天堂呢~!)
要活下去才有動畫看......會考前也不能死哦!